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8名學生指控加拿大基督教學校虐待、變態強迫驅魔
2022/08/19 14:01:34瀏覽150|回應0|推薦0

18名學生指控加拿大基督教學校虐待、變態強迫驅魔

妮可 ·阿爾辛多,CP 記者2022/8/10

加拿大一所基督教學院的 18 名前學生對學校和相關教堂提出了刑事虐待投訴,稱他們被強迫驅魔並遭受體罰。

基督教中心學院——2013 年更名為傳統基督教學院——被指控參與強迫驅魔和其他虐待行為。

經過 12 個月的調查,薩斯卡通警方於 4 月將此案移交給皇家檢察官,以解決投訴是否會導致潛在指控,正如警方發給學生的電子郵件中所述。

這是一種精神虐待。這是一種仇恨犯罪,”前學生科伊·諾林 (Coy Nolin) 在描述 2004 5 月在他家中對他進行的據稱不受歡迎的驅魔時 告訴CBC 新聞。

當時 16 歲的諾林聲稱,在線人告訴校長,諾林承認是同性戀後,學校校長在辦公室審問了他幾個小時。

  諾林聲稱,校長不僅錯誤地質疑了他,而且還涉嫌辱罵他,給他貼上“邪惡”和“可憎之物”的標籤。

在辦公室訪問的高潮中,諾林說他被學校停學,據稱他們會試圖“治愈”他。

三天后,據諾林說,四位教育工作者到家拜訪了他和他的母親。諾林聲稱他們據稱試圖進行驅魔以趕走他的“同性戀惡魔”。 

諾林聲稱,學校校長是四人之一。校長被指控將諾林壓彎在膝蓋上並用一個大木槳打他,留下瘀傷和跛行。

“那是我一生中最糟糕的日子之一。即使是現在,只要想一想,我就會麻木,”諾林說,他於 2021 7 月向薩斯卡通警方 提出申訴。

其他 17 名學生提出投訴,提到經常被划傷,據報導,這是在加拿大禁止學校體罰之後發生的。

1996 年至 2008 年在這所學校就讀的肖恩·科特爾馬赫告訴加拿大廣播公司:“我的每一部分都想走到警察面前,簡單地脫下褲子,向他們展示我的所受所為。”

[]我很害怕。我很害怕。我擔心我的父母會因為把我送到那所學校而惹上麻煩。”

在另一起投訴中,一名名叫克里斯蒂娜·哈欽森 (Christina Hutchinson) 的學生告訴全球新聞,她在 8 歲時就讀於基督教中心學院,並且不情願地忍受了所謂的打屁股和治療,她說這反映了“驅魔”的情況。

哈欽森說,她和其他學生被要求在學校教官面前背誦晨禱。她說她拒絕參加是因為她太緊張了。

 “當時的老師似乎認為這意味著我有一個惡魔,所以她會在休息時間讓我呆在她的腿上,一邊說 被鬼附的方言一邊搖晃我,”哈欽森被引述說。

“從某種意義上說,這是一種驅魔,她試圖將惡魔趕出我。我不知道她在做什麼,我也無法控制它,”她繼續說道,並提到老師有給她貼上了“惡魔附身”的標籤。

   記者多次聯繫基督教中心學院,要求對這些指控作出回應。截至發稿時,學校沒有回複評論。

基督教中心學院和與學校有聯繫的第二英里教堂上周向全球新聞發表了一份聲明,表達了對這種情況的心碎。英里二教堂以前被稱為薩斯卡通基督教中心。

“得知一些前學生關於他們 15 年前經歷的故事,我們都心碎了。現任工作人員和領導層第一次聽到這些故事,我們譴責前任領導人犯下的任何虐待行為, “他們說。

學校和教會還表示,“被指控犯有這些行為的人不再在這里或以任何方式與我們有任何關係。”

隨著學校繼續運作,包括薩斯喀徹溫省新民主黨在內的一些人呼籲該學院凍結其公共資金。

薩斯喀徹溫省教育部上週告訴全球新聞,它知道這些指控。不過,它指出,這些事件似乎發生在學校開始接受公共資金之前。

政府機構在一份聲明中說:“根據信中所載的敘述,我們的理解是,這些指控與 2000 年代發生的事件有關。”

“自從該校 LCA 開始接受省級資助以來,沒有向該部登記任何針對 LCA 的投訴,在例行檢查中也沒有發現任何違規行為。”

由於調查仍在進行中,尚不清楚皇家檢察官何時將對 18 起投訴中的每一項做出最終決定。發言人不會根據皇冠的政策發表任何官方聲明,即不對未決的警方調查發表聲明。

警方發言人在一封電子郵件中寫道: “雖然我們可以理解對有關情況的詳細信息的渴望,但這仍然是一項積極的調查。就這一過程而言,我們目前無法向您提供更多細節。”

“如果警方選擇向與調查相關的檢方徵求意見,提供的任何建議都將特權溝通。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176902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