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三分之二委身於基督的美國年輕人不願再去教堂:調查
2022/08/11 21:45:22瀏覽181|回應0|推薦0

三分之二委身於基督的美國年輕人不願再去教堂:調查

作者: Ian M. Giatti,pc記者

根據一項新的研究,絕大多數最年青世代( Z 世代)和其上一代的青年人(千禧世代)表示他們雖曾對基督做出個人承諾,但他們每月至少沒有親自或在網上參加一次教堂。

美國聖經協會8 月版的“聖經狀況:美國 2022”報告發現,40% 的 Z 世代成年人 18 歲及以上“主要在網上”參加教會活動。36% 的 77 歲及以上去教堂的人緊隨其後。

然而,該報告表明,在對耶穌做出有意義承諾的 Z 世代和千禧一代中,約 66% 的人每月至少沒有親自或上網路在線參加一次教堂。

該研究從 2022 年 1 月 10 日至 28 日收集的所有 50 個州和哥倫比亞特區的 18 歲及以上成年人的代表性樣本中產生了 2,598 份回复。

Z 世代被定義為 2021 年 10 至 25 歲的人群,而千禧一代被定義為 2021 年 26 至 41 歲的人群。

雖然在 57 歲以下的所有成年人中,超過一半 (54%) 表示他們“對耶穌基督做出了個人承諾,這在你今天的生活中仍然很重要”,但在最年輕的三代人中,只有不到三分之一的人做出了承諾這種承諾是“實踐”的基督徒。

美國聖經公會事工情報部主任約翰法誇爾普拉克說:“這應該挑戰每一個基督徒和事工領袖有意識地與他們的年輕鄰居建立關係,他們經常在日益增加的焦慮中尋求安全和希望。” “我們祈禱每一代人都能與基督教上帝的話語有意義地聯繫起來,將其作為一種生活方式,並積極地在社區中活出他們的信仰。”

實踐基督徒被定義為那些認定為新教徒或天主教徒,認為他們的信仰對他們非常重要並每月至少參加一次宗教儀式的人。

非實踐的基督徒認為自己是名義上的基督徒,但至少在其他領域中的一個方面有所不足,即信仰或教堂出席的重要性。

61% 的非實踐 Z 世代基督徒表示,他們已對基督作出個人承諾,而 57% 的千禧一代基督徒表示相同。只有 28% 的 Z 世代受訪者表示他們每月至少去一次教堂,而 22% 的千禧一代表示相同。

只有 13% 的 Z 世代和 12% 的千禧一代受訪者被認為是“參與聖經”。老一輩的X 世代(75%)是基督徒中參與聖經最多的一代。

雖然實踐的基督徒更喜歡面對面的服務,但非實踐的基督徒在網上參加的可能性與親自參加的可能性差不多。

 

根據調查對“實踐”與“非實踐”基督徒的定義,近一半的美國成年人(46%)屬於非實踐類別即是名義上的教徒。

 “你可能認為他們是教會的‘沉睡的巨人’,”調查指出。

他們與聖經和教會有一些聯繫。他們知道一些關於耶穌的事情。但他們說他們渴望知道更多。教會將如何回應?出版商、慈善機構、學校和創意藝術家將如何加強這一點好奇心?”

根據這項研究,一半的 Z 世代受訪者表示他們“希望他們更多地閱讀聖經”,55% 的人表示他們“很想知道更多關於耶穌的信息”。

“在非實踐基督徒中,Z世代表示他們在過去一年增加了聖經閱讀量的比例最高(17%)......而且表示他們減少聖經閱讀量的比例最高(20 %)”,報告指出。“這可能表明他們在選擇自己的靈性和閱讀習慣時存在一定的波動性。”

“聖經狀況”的調查結果與皮尤 3 月份發布的一份報告密切相關,該報告顯示,在 COVID 大流行關閉後教堂重新開放後,面對面的教堂出席人數停滯不前。

報告稱,2020 年 7 月,也就是大流行封鎖開始幾個月後,13% 的美國成年人表示他們在上個月親自參加了宗教儀式。

2021 年 3 月,皮尤報告稱,這一數字增加了 4 個百分點,達到 17%。到 2021 年 9 月,自稱在過去一個月參加過宗教儀式的成年人比例上升至 26%。

但在 2022 年 3 月,上個月親自參加宗教儀式的美國人比例為 27%,僅略高於去年 9 月報告的 26%。

該研究還反映了 2019 年Barna 的一項研究,該研究發現三分之二的美國年輕人在青少年時期定期參加新教教堂至少一年,他們表示他們在 18 至 22 歲之間退出教堂至少一年. 只有 34% 的人表示他們繼續每月去教堂兩次或更多。

他們列出的退出教會的首要原因是他們“搬到大學去了”,教會成員似乎“判斷力有問題或很虛偽”,他們覺得與教會中的人沒法聯繫,他們不同意教會在社會問題上的立場或他們的工作職責使他們無法參加。

在十幾歲時定期去教堂至少一年的年輕人中,31% 的人目前參加了兩次或一個月或更長時間,這表明輟學的青少年有 69% 的機會不會回去教會

近 40% 的 美國最年青Z 世代成年人相信耶穌有罪:調查

https://bityl.co/Dm4L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176802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