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佛教跨性別寺院在印度的意識和包容性工作
2022/06/29 01:13:06瀏覽81|回應0|推薦0

 佛教跨性別寺院在印度的意識和包容性工作

賈斯汀 ·惠特克

2022 年 6 月 27 日

Tashi Choedup 是一名跨性別佛僧,他正在努力在印度傳播對性別認同的認識。30 歲的 Choedup 使用代詞作為非二元性別認同的一部分。

在談到性別認同時,Choedup 指出,同性戀或跨性別者並不是一天醒來就意識到自己的性別認同,而是通常從很小的時候就意識到這一點:我們就是如此。”

與在 LGBTIQ 同志社區長大的其他人一樣,Choedup 從互聯網上了解性別和性取向,並在開始與佛教徒相處時面臨來自周圍人的誤解,包括佛教寺院社區。

我接觸過不同的信仰,也接觸過佛教。當我開始更多地學習和接觸佛教時,這對我來說很有意義,”Choedup 說。儘管如此,Choedup 不得不慢慢地將關於酷兒(QUEER古怪令人感不舒服的同性恋)身份的想法介紹給佛教僧侶。

Choedup 注意到印度特倫甘納邦目前的 LGBTIQ同性戀狀況,讚揚了一些當地政界人士的努力,他說:“我們州的一些官僚最近一直在積極為社區工作,州政府也想出了一些舉措。但還有很多工作要做。”

4 月,特倫甘納邦警察局長穆迪雷迪·馬亨達爾·雷迪 (Mudireddy Mahendar Reddy) 為該州的 LGBTIQ 保護組織“驕傲之地”揭幕。警察小組將專門​​負責確保跨性別者的安全和保障。

雷迪在就職典禮上說:“該牢房將通過與其他利益相關者建立聯繫和合作,提供警察和其他服務,為該州的跨性別者提供一站式解決方案。” (西亞薩特日報)

此舉遵循 2019 年跨性別者(權利保護)法案,該法案呼籲印度所有州建立跨性別保護小組並追踪針對跨性別者的暴力行為。Choedup 是參加就職典禮並歡迎該倡議的人之一。

在 酷兒轉換(Queer-Trans)健康和支持中心舉行的會議。來自 donatekart.com

Choedup 是位於海得拉巴的酷兒和跨性別健康與支持中心(QT 中心)的一部分,該中心為有需要的酷兒提供住房。

“Queer-Trans中心將提供急需的緊急支持等,包括心理和身體健康支持。任何酷兒都可以走進中心與所有人交流,”Choedup 說。“每個人最多可以停留40天。我們還將幫助尋找長期居留和就業機會。”

對於同性戀者的父母,Choedup 的信息是建立同情心的意識之一:“討厭我們不理解的事情很容易。作為父母,您可能對孩子有一定的想法。但是當他們變得不同時,試著理解和支持他們。畢竟,人們無法選擇自己的性取向和性別。”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175420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