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對付基督邪教,我中華傳統三教應奮起反制,萬不可姑息
2022/06/17 04:06:40瀏覽207|回應0|推薦0

對基督教惡棍長期來故意污衊我儒釋道三教,籲我國人應奮起反制,萬不可姑息

過往基督徒常污衊我傳統三教是拜魔鬼,近代國內外有些基督徒領導人,在政治上得勢時,往往忘了公平對待,反有意利用政治權力,非法加害我三教信徒,如過去的越南天主教徒總統吳延琰、韓國的基督徒李承晚、李明博、文在寅等,和民國時代孫大炮、蔣光頭,等常以我教信徒,持忍辱戒,不會反抗,好生欺負,故常利用政冶權勢,包庇基督徒,輸送大利益,另則處處以公權力,刁難抑制我三教發展,近代佛道儒三教教徒早已忘了祖師大義,失去該守的原則,只會一味無智扭屈容忍,還以為是正確的在行義所行!做為儒釋道教徒應反思,對這邪教需一再任其污衊,無條件忍讓嗎,要知若個人受辱在修養上是可學寒山拾得無足掛齒,但在大方向大原則上,要是讓這邪教亡我三教,得逞,那豈對的起歷代三教祖師的苦心,是可忍,孰不可忍,且佛經中也明示,為救世人,對惡人定要站在法理上消之滅之,而不是一眛鄉愿。

《法華經安樂行義》:若有菩薩行世俗忍。不治惡人。令其長惡敗壞正法。此菩薩即是惡魔非菩薩也。亦復不得名聲聞也。何以故。求世俗忍不能護法。外雖似忍純行魔業

大薩大薩遮尼乾子所說經卷第五王論品第五之三

「大王當知!彼法行王為令眾生,為護沙門、護沙門法,為護妻子、族姓、知識,能捨自身及資生物,作如是業,因此事故,彼法行王得無量福。大王當知!若為護國、養活人民,興兵鬪戰,彼時國王應當先發如上三心,勅令主將一依王教,如是鬪者有福無罪。」

瑜伽論第四十一曰:「如菩薩見劫盜賊為貪財故,或復欲害大德聲聞獨覺菩薩,或復欲造多無間業,我寧殺彼墮那落迦,終不令其受無間苦,如是思維,以憐愍心而斷彼命,由是因緣,於菩薩戒,無所違犯,生多功德」

最後願我三教弟子人人奮起,滅此萬惡邪教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175201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