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加拿大再洗禮派大教會牧師布魯西·凱維等五人因通姦、強姦濫用職權被捕或辭職
2022/06/15 19:48:05瀏覽115|回應0|推薦0

加拿大再洗禮派大教會牧師布魯西·凱維等五人因通姦、強姦濫用職權被捕或辭職

作者: Leonardo Blair

Bruxy Cavey布魯西·凱維 是加拿大最大的大型教會之一The Meeting House的主要教學牧師,在去年 12 月教會委託對性行為不端的指控進行獨立調查後得出結論,認為他濫用職權,他已辭職,6/7已被捕。

“調查人員確定布魯西·凱維與受害者(一名成年女性)保持長期通姦關係,這違反了聚會所的政策和加拿大基督教會的信仰和生活手冊,”教會監督主席瑪吉·約翰(Maggie John)董事會,週二在一份聲明中說。

由於調查結果,董事會“一致決定要求布魯西·凱維 立即辭去他在 The Meeting House 的職務,並立即生效。”

57 歲布魯西·凱維於 3 月 3 日提交了辭呈,教會領袖接受了這份辭呈。

關於的布魯西·凱維(Bruxy Cavey)的消息是在他幫助推動聚會所上升為大型教會地位之後發布的,他撰寫了諸如《宗教的終結:遇到耶穌的顛覆性靈性》等流行書籍。

根據哈特福德宗教研究所的數據,該教會在多倫多大都會區的 19 個校區擁有多達 5,000 名成員。

週二,在他的博客上發布的供詞中,Bruxy凱維為隱瞞自己的罪行而道歉,他稱自己的行為是他“最大的失敗”和“最黑暗的罪惡”。

“幾年前,我有過婚外情。我甚至為寫這些話而感到羞恥,我很抱歉你必須閱讀它們。這種通奸的關係是我最大的失敗,我最黑暗的罪過,我對自己的行為負全部責任,” Bruxy凱維說。“我已經與我的妻子、家人和教會家庭,包括與我交往的那個女人,打破了信任紐帶。我給我愛和愛我的人的生活帶來了無法言喻的痛苦、心痛和困惑。我深感抱歉。”

受害女士說“這開始於我 23 歲和他 46 歲時的牧師-諮詢關係,”這位女士的聲明中寫道。“我陷入了危機並信任他。“對我來說,這不是婚外情或婚外情。這是將教牧關懷轉變為性侵的毀滅性轉變。昨晚,The Meeting House 表示他們與受害者站在一起

布魯西·凱維於 1997 年成為曾被稱為 Upper Oaks 社區教堂的牧師。後來,教堂的名稱改為 The Meeting House,並開設了多個校區。

======================

加拿大最大的大型教會之一的聚會所透露,其前任教牧師布魯西·凱維(Bruxy Cavey)最近被捕並被控性侵犯一名前教區居民,他並不是唯一一位從事性行為不端的牧師。

在6 月 7 日與會眾舉行的市政廳會議上,教會點名了至少另外三名前牧師,他們共同參與了至少 38 起不當性侵行為的報告。

迄今為止,我們的受害者倡導者 Melodie [Bissell] 已收到 38 份詢問。她正在記錄每個故事,並致力於代表他們進行宣傳,”教會監督委員會成員 Jennifer Hryniw 在會議上說。

Hryniw 將前青年牧師 基蘭·奈杜Kieran Naidoo、戴夫·丘吉爾David Churchill、布魯西·凱維Bruxy Cavey和蒂姆·戴Tim Day的和 以及在 The Meeting House 擔任主任牧師長達 14 年的 Tim Day 列為其他違規神職人員。

Naidoo 在 2012 年被安大略省警方逮捕並被指控為大規模兒童色情調查的一部分。去年,他再次被捕並被指控犯有性剝削罪。

2014年,David Churchill丘吉爾被控性侵犯和性剝削。

“這些調查並非都是獨一無二的或單獨的,但它們確實代表了主要與基蘭·奈杜、戴夫·丘吉爾、布魯西·凱維和蒂姆·戴的神職人員性行為不端、騷擾和虐待有關的指控、披露和擔憂,”Hryniw 說。

“基蘭·奈杜Kieran Naidoo 和戴夫·丘吉爾Dave Churchill 的案件已經上法庭,並且定罪。正如你所知,我們目前正在進行兩項調查,其中布魯西·凱維 Bruxy Cavey 和 蒂姆·戴Tim Day 被指名。”

Hryniw 指出,還報告了其他涉及教會前領導人和工作人員從事“性行為不端、通姦和令人不安的情感虐待”的披露。在幾乎所有的回應中,個人都遭受了精神傷害,”她說。

教會還收到有關“過去曾試圖解決不道德文化的勇敢人士,他們感到被教會封閉和疏遠”的報告。

“我們讀過的每個故事都讓我們深感悲痛。但我們知道,這只是受害者(無論男女)所經歷的痛苦的一小部分,”她說。“這些不是新的或最近發生的傷害事件,它們確實讓監督者和這個教會家庭中的許多人感到驚訝。我們感謝我們中的許多人,這不是我們對教會的經歷。但這並不意味著我們任何人都可以忽視它們。”

安大略省漢密爾頓警方在一份 聲明中宣布 ,他們於 5 月 31 逮捕了這位 57 歲的凱維,此前對他在1996 年至 2021 年擔任The Meeting House的主要教學牧師期間發生的性侵犯事件進行了調查。

教會總部位於奧克維爾,在大多倫多地區設有多個校區。

“漢密爾頓警方認為可能會有更多受害者,並鼓勵任何有信息的人挺身而出,”警方聲明中寫道。“漢密爾頓警方希望所有性暴力倖存者都知道我們相信他們,我們將尊重他們的選擇,他們何時以及如何報告事件。”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175190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