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國基督教音樂節教父H艾瑞·托馬斯(Arry Thomas),年 78 歲今天病死獄中,。曾對四名小女孩進行性侵犯
2022/06/15 18:37:39瀏覽117|回應0|推薦0

美國基督教音樂節教父H艾瑞·托馬斯(Arry Thomas),年 78 歲今天病逝獄中,。曾對四名小女孩進行性侵犯

沒有公開宣布他的逝世,也沒有舉行葬禮或公眾追悼會。據新澤西州懲教署稱,這位曾被稱為“基督教音樂節之祖”的男子於 4 刑期還有 13 年。

托馬斯並沒有像他的組織有時聲稱的那樣共同創辦了第一個基督教音樂節,但創造是迄今為止最成功的。它每年吸引數以萬計的青少年來到賓夕法尼亞州農村,觀看當代基督教音樂中最偉大的表演,並承諾或重新承諾追隨基督。

但在 2018 年,托馬斯承認強奸了一名 10 歲以下的女孩,愛摸了另外三個女孩的生殖器,並將自己暴露在第五個女孩面前。這種性侵持續了 16 年,直到其中一名受害者告訴她的母親發生在她身上的事情時才停止。其中一名受害者的親戚稱他為“貪婪的狼”和“最大的偽君子之一——一個偽裝成牧師的猥褻兒童者”。

另一位在新澤西州的法庭上看著這位牧師和曾經的基督教電台 DJ,他說:“哈利·托馬斯,你肯定會在地獄裡腐爛。”

托馬斯在被判處 18 年監禁時哭了,並說他為自己造成的痛苦感到抱歉。

他說“我同意聖經。“最好是把一塊磨石掛在我的脖子上,然後扔進海裡。這是我應得的。”

被捕之前,托馬斯是一位具有超凡魅力的浸信會牧師,也是該國最大的福音派青年聚會之一的幕後推手。他經常說,這始於他 1971 年的願景。

我不想對你太神秘,”他曾經說過,“但我很快就看到了山坡上成千上萬的孩子。我的意思是它那麼快,”他打了個響指。

托馬斯當時是新澤西州一家小型鄉村教堂的牧師,他決定開辦一個播放當代基督教音樂的廣播節目。Come Alive非常受歡迎,足以被一些電台接聽,並幫助托馬斯與新興的基督教音樂產業中的藝術家、發起人和唱片主管建立聯繫。

不過,他認為這還不夠。

我真的很想接觸年輕人,”他在 2000 年說,“一直都有這種願望。”

1979 年,他、他的妻子和另一位名叫蒂姆·蘭迪斯的牧師決定舉辦一個基督教音樂節。他們在賓夕法尼亞州的蘭開斯特找到了一個地方。買了一面巨大的橫幅,上面寫著“耶穌”;盡可能預訂最受歡迎的福音派表演,包括佩特拉和基思格林;並為大約 3,000 人做好了準備。

大約 5,000 人出現了,創世Creation 被認為是巨大的成功。

第二年,對於 Creation 80,Thomas 預訂了 Barry McGuire 和 Phil Keaggy,以及一系列著名的福音派傳教士,包括 CJ Mahaney 牧師、東方大學教授 Tony Campolo 和“700 俱樂部”聯合主持人 Ben Kinchlow。超過 8,000 人出席了會議,許多青少年將自己的生命獻給了基督,其中一些人在賓夕法尼亞州的鄉村接受了洗禮。

我們希望看到生活發生轉變,這可能不是什麼新鮮事,但這是一件真實的事情,”托馬斯後來說。“胡說八道,這不是它的全部。是關於耶穌的。”

1981 年,《蘭開斯特新時代》報紙報導了一名 12 歲的孩子,他看到這些洗禮並決定回家也接受洗禮。她的衛理公會牧師告訴她,她在還是嬰兒時就已經受過洗,但女孩被她在創造中所看到的所感動,她說服她的牧師再做一次。

有些人強烈認為浸入式洗禮的屬靈需求更強烈,”這位牧師告訴新時代

到 1983 年,這個節日每年吸引超過 20,000 人參加,到 1990 年代,美聯社將創作稱為“克里斯蒂安·伍德斯托克”。

第二個節日在華盛頓喬治市舉辦,到 2000 年代初,這兩個活動吸引了大約 800,000 名青少年。

當然,這個節日並不全是與上帝和河流洗禮的情感聯繫。來訪的記者們喜歡注意到一些歌曲的歌詞難以辨認,一些商品上的標語太難以辨認,T恤上寫著“我的朋友去了地獄,我得到的只是這個糟糕的T -襯衫。”

然而,有時,數十萬福音派青少年的熱誠和渴望會激怒甚至最憤世嫉俗的記者的憤世嫉俗,如果不是皈依,那麼他們會被感動,然後是同情。

記者 John Jeremiah Sullivan於 2004 年為GQ了一個長長的第一人稱帳戶。他開著一輛 29 英尺的房車前往音樂節,與一群年輕的五旬節派和一位在 Creation 做志願者的浸信會信徒相遇,不久就開始了重新審視他自己的信仰歷史以及他是如何漂泊的。

一個人懷疑自己的懷疑,”沙利文寫道。

他無法忍受大部分的音樂——儘管他認為獅子佩德羅還好——而且在文章中,音樂節上的成年人被認為是大喊大叫、汗流浹背的怪物。但沙利文還是被這些少年打動了。

我想到了大流士、傑克、喬什、布布、里特和小便,我懷疑我會不會再見到他們,我會愛上他們,他們愛過上帝,”沙利文寫道。“他們瘋了,他們愛上帝——我想到了那種愛的無懈可擊的尊嚴,這是我永遠做不到的。因為知道它不是真的並不意味著你會堅強到相信如果它是真的。”

大約在同一時間,有關托馬斯和性虐待兒童的問題首次公開提出。作為新澤西州梅德福一家教堂的牧師,他為一對被指控餓死四個寄養兒童的夫婦辯護。這些男孩年齡在 9 到 19 歲之間,每個人的體重都不到 50 磅。

托馬斯為他們的法律辯護籌集了資金,並代表他們向媒體發表了講話,試圖解釋或忽略一些可怕的細節。

我發現我很難相信他們以任何有目的的方式這樣做,”他告訴南澤西信使郵報。“如果事實上他們已經這樣做了。”

這對夫婦的丈夫在審判前去世;妻子被判處七年徒刑。十四年後,一個女人站出來說托馬斯傷害了她。新澤西警方進行了調查,發現了另外四名受害者,並於 2017 年 12 月逮捕了托馬斯。

他被音樂節和他的教堂停職,兩個組織發表了遺憾的聲明。

聲明說:“請大家為有關各方祈禱,不要對情況進行猜測。”

次年,托馬斯承認了一項對未成年人的嚴重性侵犯罪、三項對未成年人的性侵犯罪以及一項危害未成年人福利的性侵行為罪。托馬斯被判入獄至 2035 年,不得假釋。

哈利·托馬斯失敗了,”其中一名受害者的律師克雷格·休伯特在宣判時說“他辜負了自己,辜負了家人,辜負了他的社區,包括他的教會……他辜負了他的上帝。”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175190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