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牧師車震女教友17次 代價30萬解決
2022/06/15 00:55:14瀏覽149|回應0|推薦0

牧師車震女教友17次 代價30萬解決

新北市中和區一名已婚李姓教會牧師,涉嫌從2011年起與已婚陳姓女教友發生婚外情,兩人先後在中和Costco賣場、板橋愛買量販店等停車場,大搞車震約17次。去年姦情穿幫後,兩人遭陳夫控告通姦,李男堅詞否認,不過陳婦卻指證牧師的性器官特徵佐證。由於雙方事後以30萬元和解並撤告,新北地檢署昨天(8日)處分不起訴。

處分指出,李男(63歲)在新北市中和區某教會擔任牧師,他和陳姓女教友(52歲)從2011年起,背著各自的配偶偷情。陳婦時常以上教會等理由溜出家門,李男則用到賣場採買日用品等藉口外出,兩人再相約幽會。

【牧師險被驗下體 30萬和解】

陳婦為追求刺激,每次都和李男在教會附近的停車場、路邊停車格,或是土城區承天禪寺山路旁大搞車震,甚至開車到中和區的美式賣場Costco、板橋區愛買量販店停車場,在車上巫山雲雨,至去年止車震約17次。

不料去年初,陳夫漸懷疑妻子行跡有異,又無意間發現她的手機內,有和李男互傳的曖昧簡訊,怒告兩人涉嫌通姦。陳婦坦承兩人都在車上發生外遇,還清楚說出李男的性器官與臀部特徵,更爆料稱,李男除她以外還和別的女人偷情。

不過李男堅詞否認,檢方原打算要再傳李男出庭,當庭勘驗性器官,但因雙方後來就以30萬元和解撤告,新北地檢署昨處分兩人不起訴。 (圖片來源/翻攝自爆料公社,示意圖)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175174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