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571烏拉圭航班上的“臭名昭著食人族基督徒”,墜機後他們吃掉死去的隊友
2022/06/11 20:23:54瀏覽112|回應0|推薦0
571烏拉圭航班上的“臭名昭著食人族基督徒”,墜機後他們吃掉死去的隊友

1972 年 10 月烏拉圭空難倖存者的困境成為世界各地的頭條新聞,因為他們以最令人噁心且可怕的方式存活了下來


1972 年 10 月,571航班從烏拉圭卡拉斯科國際機場飛往智利普達韋爾機場的烏拉圭在阿根廷的安第斯山脈墜毀。

惡劣的天氣加上未能識別內部導航系統,讀數錯誤的缺乏經驗的副駕駛被裁定為墜機的最終原因。

機上共有 40 名乘客,其中包括 19 名為老基督徒俱樂部橄欖球隊的成員,其中 10 人遇難。

但在世界範圍內引起衝擊波的並不是墜機本身。

倖存者用了將近三個月的時間才被發現,當他們被發現時,35人中只有16人還活著。


Fairchild FH-227D,帶有 571 航班的 Fuerza Aérea Uruguaya 制服,用於 1993 年的電影《活著》 (圖片:維基百科)

那麼剩下的 16 個人是如何活了下72 天呢?

好吧,相當可怕的是,在接下來的 72 天裡被困在山上,他們達成了一項協議——其中涉及自相殘殺。

倖存者羅伯托·卡內薩、南多·帕拉多和安東尼奧·維津丁第一次徒步穿越廣闊的山脈 10 天后,顯然沒有人來尋找他們。

Jose Luis Coche Inciarte 是留下飛機殘骸的人之一,他的朋友們去尋求他們的拯救。

他聲稱吃死隊友的決定是“唯一的選擇”,而阿爾弗雷多·德爾加多將這些行為比作“耶穌基督最後的晚餐的


 

倖存者不得不吃死者的肉,這是與其他乘客形成的極不尋常的協議 (圖片來源:Sipa/REX/Shutterstock)

他說:“我們開了個會,爭論要不要做,不做就等於死,大家決定吃。

“當你去取一塊肉時,你朋友的身體,他們凍僵的身體,心理會抗拒,但你必須付出巨大的精力和思想努力讓你的手臂聽從,然後它就會服從,但不是馬上。

“張開嘴放進嘴裡吞食也是一樣。”

至於死者在被吃掉前的肉是否有煮熟,或者他們屍體是否被冷凍生吃從未透露。

 

安第斯山脈以險惡攀登而聞名,更不用說在飛機失事中倖存下來了

倖存者一回到人間,一位天主教神父聽了信徒食人後的懺悔告解,並表示他們沒有為此“被詛咒”,而是被赦免,這是一種極端的生存情況。

現場共發現了 13 具屍體,另有 15 具骸骨被發現。

距離墜機地點約 800 米處有一個墳墓,屍體被掩埋。

用一堆石頭和一塊牌匾豎立了一塊墓碑,上面寫著:“世界對它的烏拉圭兄弟 - 天堂,對你很近。”


 

倖存者在 2002 年上電視特別節目重聚 (圖片來源:Sipa/REX/Shutterstock)

令人震驚的是,一位悲痛的父親找到了上山的路,挖走了兒子的遺體再移埋在他們家附近——他因盜墓而被捕,但後來獲得了埋葬兒子的合法許可。

這個故事在 1993 年被重新講述,當時電影《活著》在電影院上映。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175076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