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福音派路德教會 “至少短缺 600 名牧師
2022/06/11 04:02:31瀏覽68|回應0|推薦0

福音派路德教會 “至少短缺 600 名牧師,在新冠病大流行期間離開事工的人數

作者: Leonardo Blair

自從他們的前牧師達倫·保爾森去年 9 月因 COVID-19 大流行進入第二年而辭職以來,蒙大拿州比靈高地贖罪路德教會的會眾一直在耐心地等待當地的主教會議取代他。

根據非專業領袖克里斯汀·拉維(Kristin LaVe)的說法,在美國福音派路德教會(Atonement Lutheran Church)運作的美國福音派路德教會(Evangelical Lutheran Church)全國至少短缺“600 名”牧師,他們可能需要一段時間才能結束對新牧師的等侯。

短缺[是等待背後的原因],這是他們在主教會議上告訴我們的,”教會辦公室行政人員南希·魯佩 (Nancy Rupe) 告訴記者,她現在負責教會的日常運作,擁有 260 多名活躍成員

。“我們的牧師於 9 月辭職並在另一個組織任職,所以從那時起我們就一直在打電話招人。”

LaVe 告訴KTVQ ,在 ELCA的蒙大拿州大會上,仍有 35 個牧師職位空缺。因此,當他們等待再次獲得全職牧師時,美國福音派路德教會魯佩Rupe 說教會必須在周日尋找傳教士。教會現在經常聯繫 10 到 12 位退休的平信徒牧師,看看誰每周可以去講道。

“我們有一個日曆。通常只是每週換一位牧師。並不總是同一個牧師,”魯佩說。

當被問及她認為牧師短缺的原因是什麼時,魯佩Rupe 說她相信人們不再像過去那樣被事工所吸引,而 COVID-19 大流行對該行業造成了巨大衝擊。

“我假設這可能是因為沒有那麼多人進入事工,因此沒有參加神學院。然後你有他們所謂的嬰兒潮一代退休,”她說。“我確信 COVID 在其中發揮了作用。”

領導 ELCA 紐約大都會主教會議的主教保羅·埃根斯坦納(Paul Egensteiner)週二在一份聲明中告訴記者,該教派受到了“退休浪潮”的嚴重打擊,他的主教會議也不例外。

“我們也正在經歷短缺,並且已經有一段時間了。出於這個原因,我們的教會最終等待新牧師的時間比我們任何人想要的都要長,”埃根斯坦納說。

“ELCA 正在掀起‘退休潮’,在 70 年代和 80 年代按立的牧師已經達到或超過退休年齡,這導致了更大的短缺,因為這幾十年是牧師進入事工的最近高峰期,”他繼續,並指出“也非常缺乏能夠為我們地區社區的多樣性服務的雙語牧師,特別是西班牙語和亞洲社區。”

美國福音派路德教會紐約大都會主教保羅·埃根斯坦納(Paul Egensteiner) | 聖彼得路德教會

事實上,ELCA 的牧師短缺是因為越來越多的牧師在最近的一項研究中透露,由於壓力、孤獨、政治分歧和其他擔憂,比如他們的教會正在衰落,他們正在考慮辭職。

2017 年,早在 COVID-19 大流行之前,巴那民測機構(Barna Group) 的一份報告還顯示,美國新教牧師的平均年齡在過去 25 年中增加了 10 歲,僅比目前的最低退休年齡低 6 年的 62。

2020 年大流行僅幾個月後,Vanderbloemen Search Group 首席執行官兼創始人 William Vanderbloemen 預測,隨著世界從 COVID-19 封鎖中走出來,教堂的工作人員流動率將會很高,並且需要更多的牧師。

“我向你保證,2021 年將是營業額之年。所以今年,我們一直在為此做準備。這將是一場風暴潮,”Vanderbloemen 在早些時候的郵報報告中說。

由於大流行,許多長期的教會領袖,尤其是男性,加快了他們的退休計劃。

“我不能告訴你有多少男人和女孩,但主要是男人,他們在想,在未來五年的某個時候,我將談論繼任問題。好吧,你猜怎麼著,COVID加速了?” 范德布洛門反問。

回顧領導者提出加快繼任時間表的一些原因,他說:“你知道嗎?我只是沒有註冊,他們真的需要一個數位原生代,而我不是。“是時候加快速度,讓下一個人進來了。” 因此,我們有很多原因可以預見 2021 年是會有大量人員流動的一年,其中一些會非常痛苦。”

ELCA 蒙大拿州主教勞裡·瓊林 (Laurie Jungling) 曾在贖罪路德教會擔任傳教士,他在 2 月告訴《華爾街日報》,牧師離開講台的速度在 2020 年夏天開始加速。

“牧師累了,”她說。“他們付出了很多自己來幫助人們應對大流行的創傷。他們不得不面對自己會眾的兩極分化,人們對口罩和疫苗的憤怒和沮喪,無論是否進行禮拜。”

拉維在教堂外擔任全職牧師,她同意她認識的許多牧師由於疫情在他們的事工中造成的動盪被迫做出退休或辭職的艱難決定

“我在事工中有朋友在大流行期間掙扎,因為他們不知道大流行之後教會會是什麼樣子,他們真的失去了繼續做牧師的意願,因為在那裡有一段時間,教會關閉,然後他們逐漸打開,他們試圖克服口罩和疫苗,以及如何安全地支持成員和會眾。所以有些倦怠,”她說。

“如果你想去神學院,而你正在考慮關閉教堂,那是什麼樣的未來?在教會之外有很多機會繼續做事工,比如牧師,這是我在退休照護社區的日常工作,”她補充道。“在其他事工領域有很大的穩定性。當教會感覺不再興旺時,有辦法在教會之外尋找新生活。”

到 2020 年底, ELCA擁有超過 300 萬成員和近 9,000 個會眾,但由於它現在正在努力取代失去的牧師,LaVe 表示這不會在一夜之間發生。

“培訓人員需要時間。我知道神學院在向人們提供全程獎學金方面變得越來越有創意。審查過程仍然非常緊張……但他們正在使它變得更加負擔得起並且[可通過]遠程學習計劃獲得,”她說。

Egensteiner 指出,紐約主教團也在投資各種培訓計劃,以快速應對教派中牧師短缺的問題。

“我們很幸運,紐約仍然是從事事工的理想之地,因此有牧師願意轉移到這裡,”他說。

“ELCA 制定了一個‘加速計劃’,允許 BIPOC 社區的成員接受神學院教育並在更短的時間內獲得任命,以便為 BIPOC 社區服務。我們還為我們的平信徒(在信仰中成長)制定了一個教育計劃,以幫助他們成為能夠滿足我們信仰社區的一些事工需求的主教團執事,”他說。

他進一步指出,一些較小的會眾無法負擔全職牧師,因此主教會議正在努力為兩個或更多教會創造機會分享一位牧師。

“我們強調邀請我們社區的成員考慮成為牧師。通過與聯合路德神學院合作,我們有機會讓有興趣的人獲得更多信息並參加靜修會,讓他們有洞察力。我們還有一名工作人員,他與考慮受戒的人進行探索性對話,”埃根斯坦納說。

分散教會領導權的機會

格倫紐曼在他 2011 年出版的著作《牧師搬過來:為我們其他人騰出空間》中,在德克薩斯州創立了聖約生活團契和中心地帶聖經研究所,他通過聖經和其他證據論證了教會政府的結構與一位牧師的關係。掌舵是不合聖經的,並剝奪了教會成員正確的教牧關懷。

”以弗所書 4:11 ,  1 Corinthians 12-14 顯示了一個清晰的系統,所有信徒互相服侍,挨家挨戶敬拜。長老是當時的領導者和僕人的領導者。但他們也承認彼此的個人恩賜事工,”紐曼在早些時候對郵報記者的聲明中解釋道。“在新約教會中,沒有‘CEO’式的領袖,事實上,羊群中有多名牧師,服侍和培養那些需要的人。”

紐曼的書將主任牧師模式的起源歸因於四世紀的君士坦丁時代,並指出它後來被採納為羅馬天主教傳統的一部分。新教運動只是保留了這種模式作為他們的教會管理方法。

“自四世紀以來,我們一直在錯誤地進行教堂禮拜。事實上,在單一牧師模式下,你有一個人做所有的事奉,而其他人只是旁觀者,”紐曼說。

Rupe 告訴記者,自從牧師短缺開始影響贖罪路德教會以來,成員們已經加緊幫助以更加分散的方式領導教會。

“教會需要人,所以我們所有人都必須參與進來。你有教會理事會、執行委員會、委員會領導人和主席人,每個人都 [一直] 加強並確保團體,聖經學習,主日學,青年團體確認,這些事情繼續發生,每個人都在加緊努力,確保事工繼續發生,”她說。

她認為,鑑於美國不斷變化的文化,這可能是做教會的更好方式。

“我認為,作為一種文化,我們在美國的發展方向不是僅僅依賴牧師,而是要掌握事工的所有權並利用我們的才能,因為我們都有天賦,”她說。

“我們都有在樂隊中演唱的一部分。我們必須做我們被要求做的事情,當每個人都回應他們的電話時,你就可以繼續從事那個事工,”她補充說。“由於氣氛的變化,即使是我們所做的事工,我們也不得不在框外塗色,我認為 COVID 是它的催化劑。你不能像我們 10 年前那樣做事。魯佩 告訴記者,自從牧師短缺開始影響贖罪路德教會以來,成員們已經加緊幫助以更加分散的方式領導教會。

“教會需要人,所以我們所有人都必須參與進來。你有教會理事會、執行委員會、委員會領導人和主席人,每個人都 [一直] 加強並確保團體,聖經學習,主日學,青年團體確認,這些事情繼續發生,每個人都在加緊努力,確保事工繼續發生,”她說。

她認為,鑑於美國不斷變化的文化,這可能是做教會的更好方式。

“我認為,作為一種文化,我們在美國的發展方向不是僅僅依賴牧師,而是要掌握事工的所有權並利用我們的才能,因為我們都有天賦,”她說。

“我們都有在樂隊中演唱的一部分。我們必須做我們被要求做的事情,當每個人都回應他們的電話時,你就可以繼續從事那個事工,”她補充說。“由於氣氛的變化,即使是我們所做的事工,我們也不得不在框外塗色,我認為 COVID 是它的催化劑。你不能像我們 10 年前那樣做事工。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175049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