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紐西蘭天主教會表示,在 1950 年至 2021 年期間,收到了 1680 份性侵虐待報告
2022/06/02 19:39:45瀏覽154|回應0|推薦0

紐西蘭天主教會表示,在 1950 年至 2021 年期間,收到了 1680 份性侵虐待報告。

這些報告是由 1122 人針對神職人員、兄弟、修女、修女和平信徒提出的。

教會表示,有 592 名被指控的施虐者被點名,其中近一半的虐待是性虐待。

它說四分之三的濫用行為發生在 1990 年之前,其中大部分發生在 1960 年代和 70 年代。

上帝的聖約翰 - 對 22 名兄弟提出的指控,或 1950 年以來在新西蘭服務的 42 名弟兄中的 52%。拿撒勒姐妹,29 名姐妹,或 86 名服務的 34%。基督城教區,34 名神父,佔 179 名牧師的 19%。但尼丁教區,26 名神父或 18%。和Good Shepherds Sisters,20個姐妹或18%。

最近發表的研究發現,大多數針對神父和兄弟的虐待是針對兒童的性傷害,而針對姐妹和修女的指控是針對非性傷害,其中可能包括身體、情感或心理虐待

公佈的信息基於截至 2021 年 6 月 30 日對教會的虐待記錄。

Te Rōpū Tautoko 代表該國的六個天主教教區和 40 多個天主教宗教會眾(也稱為宗教機構、命令或協會)。

該研究包括 428 個天主教堂區、370 所天主教學校和 67 個其他護理機構的記錄。

Te Rōpū Tautoko 主席 Catherine Fyfe 希望教會能夠查看統計數據,並詢問虐待行為是如何以及為何發生的。

最重要的是,我們必須確保人們今天在天主教會的照顧下安全,倖存者在挺身而出時得到支持。我們認識到教會通過維護努力和糾正過去的努力來消除虐待的持續努力。”

紐西蘭天主教主教會議主席約翰·杜紅衣主教。照片/RNZ

新西蘭天主教主教會議主席和 Te Rōpū Tautoko 成員紅衣主教約翰·杜說,教會承認人們站出來揭露虐待行為存在重大障礙。

雖然已經做了很多工作來克服這一點,人們也挺身而出,但我們致力於盡我們所能減少目前存在的障礙,並確保倖存者在分享他們的創傷經歷時得到支持。”

紐西蘭Aotearoa公理會領袖會議主席Thomas Rouse神父表示,各種因素導致天主教機構發生虐待行為。

我們今天最強烈解決的因素是改善神職人員和宗教生活候選人的形成,以及所有參與天主教事工的最佳實踐保障協議。”

信仰機構虐待倖存者網絡表示,天主教會的數據細分並不令人意外,只是證實了它從倖存者那裡了解到的情況,即天主教會庇護施虐者,他們對大量兒童和弱勢群體造成傷害成年人。

基於信仰的機構中的虐待倖存者網絡發言人 Liz Tonks。照片提供/RNZ

發言人莉茲·唐克斯(Liz Tonks)表示,倖存者需要看到的不是對數據的評論,而是對教會因此採取的具體行動的聲明。

  • 我們所知道的以及教會本身所說的——這些數字並不能準確地反映在這個教會或其教會實體內部發生的虐待行為。它們只反映了報告他們在教堂受到虐待的倖存者人數,而且只反映了教堂記錄下來的倖存者人數。 “它不僅允許像教會這樣的機構否認和掩蓋已經發生的虐待的程度,它還剝奪了倖存者所需的信息來支持他們的主張,並開始理解虐待是如何以及為什麼發生的。最重要的是,沒有記錄的機構不能被追究責任。我們發現,在天主教學校發生虐待的情況下尤其如此。

雖然我們知道許多倖存者從未報告他們遭受的虐待。為了報告並獲得他們應得和需要的支持,他們被迫向遭受虐待的機構報告,他們無法信任照顧他們並確保他們作為兒童或弱勢成年人的安全。”

唐克斯說,教會未能保存記錄突出了倖存者的一個重大問題。

----------------------------------------------------------------------

紐西蘭教會透露近五分之一的但尼丁天主教神父受到性侵虐待嚴重指控。

Te Ropu Tautoko 發表了一項新研究,該組織負責協調天主教會與皇家虐待護理委員會的接觸。

報告顯示,自 1950 年以來在但尼丁教區服務的 131 名神父中有 18% 的 26 名神父受到投訴。

從比例上看,它是該國第四高的數字。

在針對教區成員的 39 起投訴中,有 20 起是針對兒童的性虐待指控。

《奧塔哥每日時報》廣泛報導了但尼丁的幾項基於信仰的虐待指控。

3 月,教會宣布但尼丁卡瓦納學院將更名,此前一項調查發現其同名的但尼丁前天主教主教約翰·卡瓦納 (John Kavanagh) 未能就濫用指控採取適當行動。

奧塔哥男性倖存者組織經理邁克爾張伯倫說,統計數據顯示但尼丁的虐待程度很高,而且在大多數教學命令中都很普遍。

然而,他認為實際的投訴數量會更高,因為在某些情況下記錄已被銷毀。

研究顯示,1950 年至 2021 年期間,1122 人向教會提出了 1680 份虐待報告。這些報告針對的是神職人員、兄弟、修女、修女和平信徒。

教會表示,有 592 名施虐者被點名。報告的虐待中幾乎有一半是性虐待。

它說四分之三的濫用行為發生在 1990 年之前,其中大多數發生在 1960 年代和 70 年代。

指控中成員比例最高的五個天主教實體是聖約翰神兄弟(22 個兄弟,佔 1950 年至今在新西蘭服務的 42 名成員中的 52%);拿撒勒修女會(29 位修女,佔 86 位修女的 34%);基督城教區(34 名神父,佔 179 名牧師的 19%);但尼丁教區(26 名神父,佔 131 名牧師的 18%);和好牧人姐妹(20 名姐妹,或 114 名服務人員的 18%)。

Te Ropu Tautoko 主席 Catherine Fyfe 表示,通過現在發布信息,希望他們能夠查看統計數據,並詢問濫用行為是如何發生的以及為什麼。

“最重要的是,我們必須確保人們今天在天主教會的照顧下安全,倖存者在挺身而出時得到支持。”

紐西蘭天主教主教團主席約翰·杜紅衣主教承認,人們到教堂揭露虐待行為存在重大障礙。

雖然已經做了很多工作來克服這一點,而且人們已經挺身而出,但我們致力於盡我們所能減少目前存在的障礙,並確保倖存者在分享他們的創傷經歷時得到支持。”

該研究是正在進行的信息收集項目的一部分,該項目除了提供給皇家委員會外,還將幫助教會領袖制定保護政策並為虐待倖存者提供補救程序。

最新的分析側重於指名涉嫌濫用者的虐待記錄,因此不包括無法確定涉嫌濫用者的報告指控。

濫用投訴

但尼丁天主教教區投訴

對兒童的性傷害:20

對成年人的性傷害:7

性傷害,年齡不詳:5

其他虐待,年齡不詳:3

濫用類型不清楚:4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17478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