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墨西哥州神職人員性侵醜聞將以1.215億美元和解
2022/06/02 03:46:35瀏覽78|回應0|推薦0

新墨西哥州神職人員性侵醜聞將以1.215億美元和解

美聯社報導

2022年6月1日

和解能夠給我們有幸代表的虐待行為倖存者帶來某種形式的結束和癒合。"

新墨西哥州聖塔菲 -- 美國最古老的天主教教區之一週二宣佈了一項和解協議,以解決新墨西哥州因神職人員性侵虐待醜聞而導致的破產案件。

該暫定協定總額為1.215億美元,將涉及約375名索賠者。

這項擬議的解決方案是在天主教會繼續與橫跨全球的性侵虐待和掩蓋醜聞作鬥爭時提出的。新墨西哥州的一些指控可以追溯到幾十年前。

代表倖存的受害者和其他人談判協議的債權人委員會主席說,這將使聖達菲大主教管區對虐待事件負責,並使其成為美國歷史上最大的教區對破產解決方案的貢獻之一。

委員會主席查理斯-佩茲(Charles Paez)說,它還包括一項與大主教區達成的非金錢協議,以建立一個有關性虐待索賠歷史的公共檔檔案。

"他在星期二的一份聲明中說:"新墨西哥州倖存者的堅韌和勇氣使我們有能力達成一項建議的解決方案,及時解決倖存者的需求。

聖菲大主教管區在2018年提交了第11章破產案件,尋求對債權人的保護。

該解決方案仍然必須得到虐待受害者的批准。它包括來自銷售或財產和其他資產的資金,教區的捐款和保險收益。雙方的律師說,它不包括對任何宗教團體的任何索賠的和解。

"聖達菲大主教約翰-C-韋斯特(John C. Wester)在週二的一份聲明中說:"教會非常重視其責任,以確保性虐待的倖存者為他們所承受的痛苦得到公正的賠償。

"他說:"我們希望這項和解是治癒那些受到傷害的人的下一步。

在新墨西哥州,約有74名牧師被認為是 "可信的指控",他們在被大主教區分配到教區和學校時對兒童進行了性侵犯,大主教區覆蓋新墨西哥州中部和北部。

聖菲大主教管區成立于19世紀50年代美墨戰爭之後,在2018年底申請重組,以處理激增的索賠。據估計,前幾年已向受害者支付了5200萬美元的庭外和解金。

"再多的錢也無法消除我們的客戶和他們的家人所遭受的痛苦和創傷,"代表一些受害者的律師丹-法斯週二說。"但我們希望這一和解能夠給我們有幸代表的虐待行為倖存者帶來某種形式的結束和癒合。"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174759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