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英國:過去 10 年關閉了 2,000 多座教堂
2022/05/30 00:14:15瀏覽147|回應0|推薦0

根據 The Brierley Research Consultancy 的一項研究,“在過去十年中,英國開放和用於禮拜的教堂數量從大約 42,000 座下降39,800 座”。

這項研究是國家教會信託基金運動的一部分,該運動展示了教堂是如何被出售、拆除或改建為住房的。

國家教會信託基金解釋說,“ COVID-19的限制導致資金減少和禮拜者減少,這給他們中的許多人的未來蒙上了陰影 [...] 在一些市中心地區,關閉尤其嚴重”。

這是一種恥辱,因為這是最需要他們的地方。它們是村莊、城鎮和城市跳動的心臟。但在一些社區,鄉村酒吧、商店和圖書館已經消失,它們通常也是唯一開放的地方”,信託基金首席執行官克萊爾沃克告訴英國《每日電訊報》

 資金短缺

導致關閉的另一個關鍵因素“是缺乏資金來維持教堂的良好維修。最新數據顯示,英格蘭教會將不得不在未來五年內籌集 10 億英鎊來資助其 16,000 座教區教堂的維修工作”。

政府的文化復興基金最近提供了 1200 萬英鎊來幫助英格蘭的禮拜場所,但在英格蘭歷史悠久的風險遺產登記冊上的 900 多座教堂需要更多的財政幫助”,信託指出。

沃克強調,“教堂建築是一項獨特的國家資產。當它們每年為英國提供約 550 億英鎊的經濟和社會價值時,讓它們衰落將是一個巨大的錯誤”。

教堂仍然是英國歷史上至關重要且深受喜愛的部分”

儘管有這些數字,信託運動強調“有希望” 。越來越多的教會正在適應現代世界及其社區的需要”。

他們補充說:“教堂仍然是英國歷史和遺產中至關重要且深受喜愛的部分,我們不能讓它們被忽視和廢棄”。

這就是為什麼該運動鼓勵基督徒“以此為基礎,鼓勵各種背景的人在當地教會中找到希望和相關性”。

英國教會的未來”調查

作為其活動的一部分,該信託基金發起了一項名為英國教會的未來”的調查,旨在“讓每個人都有機會就如何為子孫後代保存一些英國最重要的當地建築發表意見”。

教堂建築屬於我們所有人,這就是為什麼我們開始一場關於它們未來的全國性辯論。無論您是常去教堂的人、遺產愛好者還是最近去過教堂接種 COVID 疫苗,請務必參與並告訴我們您的想法”,沃克說。

英格蘭:超過 350 座教堂在未來五年內面臨關閉風險

除了信託基金的研究之外,管理教會投資的教會專員最近發布了一份報告,該報告顯示,在未來兩到五年內,英格蘭350多座英格蘭教會建築可能面臨風險。

他們要求教區估計教區在兩到五年內可能提出的關閉數量。調查發現,12 個教區正在考慮最多關閉 5 次,9 個計劃關閉 6 到 12 次,5 個計劃在未來 2 到 5 年內關閉最多 40 次。

然而,英格蘭教會指出,這是“根據我們得到的指示,這是最壞的情況”,“關閉是一個緩慢的過程,而且教區通常沒有按計劃提出那麼多”。

發表於:福音派焦點-歐洲 - 英國:過去 10 年關閉了 2,000 多座教堂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174652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