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佛教在美國心臟地帶愛荷華州的信徒增長
2022/05/29 18:49:48瀏覽104|回應0|推薦0

佛教在美國心臟地帶愛荷華州的信眾增長

賈斯汀 ·惠特克

聖托馬斯阿奎那天主教堂大樓。來自 kpvi.com

在愛荷華州印第安諾拉小鎮,人口 15,833 人,一座以聖托馬斯阿奎那命名的前天主教堂,由於該鎮克倫佛教協會的工作,很可能在下個月成為一座佛教寺廟。印第安諾拉社區和經濟發展主管查理爾·迪塞爾指出,該地區沒有其他佛教禮拜場所。 

由大約 50 個家庭組成的克倫佛教協會在其重新調整教堂用途的申請中寫道:“大多數情況下,這將是一個和平沉思的地方。” (KPVI)

該協會表示,它還計劃使用該地點來安置一名常駐上座部僧侶。

組成克倫佛教協會的大多數克倫難民於 2006-07 年抵達愛荷華州,大約是緬甸所謂的藏紅花革命的開始。

 教堂建築歸辛普森學院所有。辛普森學院高級副總裁兼學術院長約翰·沃爾 (John Woell) 在 9 月份表示支持佛教對這座建築的重新利用,並指出讓佛教徒購買該場地將是偶然的,因為該學院正計劃聘請一名佛教研究教授2022 年。

 “我們真的很高興有機會與克倫佛教協會合作,讓僧人在校園裡,讓學生在這裡接受教育時能夠真正與佛教徒一起工作和交談,”Woell 說。“這對我們來說是一個非常令人興奮的機會。” (獨立倡導者)

 這座新的佛教寺廟是多年來在這個以農村為主的中西部州湧現的眾多寺廟之一。近年來,在錫達拉皮茲、克萊夫和迪科拉開設了其他佛教中心。

 愛荷華州兩個展示不同傳統的中心是錫達拉皮茲禪宗中心和克萊夫的淨土寺。

 雷丁

Cedar Rapids Zen 中心由 Zuiko Redding 創立,他是一位受命的 Soto 禪師。雷丁已經擔任了大約 20 年的駐校教師,從一間小型的兩居室公寓開始,隨著出勤率的增加而慢慢成長。

“我們主要是一座白色的寺廟。我們確實有一個緬甸家庭成員,我們有韓國人、中國人和越南人,但我們有大約 70 名成員,他們主要是美國白人皈依者,他們也在撫養自己的孩子。我認為在全國范圍內,我們正在培養第二代佛教徒,”瑞子說。

克萊夫的淨土寺始於錫達拉皮茲禪宗中心這樣的公寓。Helen Liu 和 Evelina Chen,姐妹和淨土修行者,從一開始就培育了這個組織。修行20多年,主要上師是一位寧瑪派藏傳佛教上師,名叫堪布巴喬嘉措。

 

 

陳伊芙琳娜。來自 purelandofiowa.org

 

劉海倫。來自 purelandofiowa.org

淨土寺還接待來自各種其他傳統的老師,包括禪宗、上座部和禪宗。“我認為佛教是一種教法,教我們如何找到避免痛苦的方法,以及如何找到更好的生活所發生的事情,以使我們自己和其他有情眾生受益。. . . 對我來說,這是一種教育,”劉說。(KPVI)

 

曹洞禪師大神埃里克麥凱佈在淨土寺任教。來自 google.com

如今,愛荷華州約有 20 處佛教禮拜場所,約有 315 萬人口,還有一座佛教寺院。根據公共宗教研究所 (PRRI) 的數據,只有不到一半的愛荷華州年輕成年人認為自己是白人和基督徒。愛荷華州超過十分之四的年輕人沒有宗教信仰,而 13% 的人認為自己是非白人基督徒。“相比之下,愛荷華州的老年人絕大多數是白人和基督徒。愛荷華州超過十分之八(85%)的老年人是白人基督徒,其中大約三分之一(33%)認為是白人福音派新教徒,”PRRI 說。(公共宗教研究所)

 

愛荷華州城鎮的新寺廟反映了不斷變化的人口結構和越來越多的皈依佛教的人。根據州數據,在過去的二十年中,該州的亞裔美國人和太平洋島民 (AAPI) 人數增加了 49,073 人,增幅為 134%。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174649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