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奉行佛法:韓國尊貴的法輪(Pomnyun) 法師分享慈悲的果實來紀念佛陀的誕生
2022/05/21 11:31:56瀏覽77|回應0|推薦0

奉行佛法:韓國尊貴的法輪(Pomnyun) 法師分享慈悲的果實來紀念佛陀的誕生

克雷格 C 劉易斯

2022 年 5 月 18 日

法輪法師

由受人尊敬的韓國禪宗大師和社會活動家 法輪法師 (법륜스님)* 創立的國際佛教團體“中道協會”在五月繼續分享佛教慈悲的果實。為了紀念佛陀的誕生,今年 5 月 ,尊貴的. 法輪法師 和中道(Jungto)志願者團隊提供新鮮農產品以支持弱勢社區。

“在佛陀誕辰之際,我希望我們能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法輪法師在南部城市和前古都慶州附近的 Dubuk 村的 中道靜修中心向 中道社區志願者宣布。“所以今天我們將提供西瓜、西紅柿和甜瓜,這些是我們的香俊法師捐贈的,以及我們在杜布克這裡種植的大米。我想通過高齡者中心支援智障人士設施愛光園、敬老院,也支援訓練中心周邊村子裡的老人。昨天,我們還向慶州當地的寺廟捐款。”

傳統寺廟早餐供應。圖片由 中道社(Jungto Society) 提供

中道社是一個由志願者經營的社區和人道主義組織,它渴望通過社會參與來體現佛教教義,並提倡一種不像主流社會那樣以消費為中心的簡單生活方式。中道社以佛教的相互聯繫的世界觀,本著人人都可以通過佛教修行和積極參與的原則,尋求解決現代社會的問題和危機,如貪婪、貧窮、衝突和環境退化等。社會運動。中道社將韓國和世界各地的修行者社區聯繫起來,每個社區都提供在線佛法指導和其他基於佛法的項目。

 中道社卡車裝載著農產品。圖片由中道社 提供

在 Dubuk 享用正式的韓國寺廟早餐後,志願者們迅速將一輛卡車裝滿了要捐贈的大米、西瓜、西紅柿和瓜類。

中道社團隊的第一站是愛廣源(Aegwangwon),這是位於南部城市釜山附近的巨濟島上的智障人士居住中心,由98歲的金林順出來迎接法輪法師。

“後天是佛誕,所以我給居民帶來了米飯和水果。” 法師說。“我們帶來了10袋大米、20個西瓜、20盒西紅柿和10盒瓜。”

愛廣源(Aegwangwon )最初是在朝鮮戰爭期間作為孤兒的避難所而建立的,法師自 2003 年以來一直讚助該中心。

寒暄過後,團隊迅速開始從卡車上卸下農產品。

愛廣源的 98 歲的創始人迎接法師圖片由中道社提供

為愛廣源卸貨。

分享慈悲的果實。圖片由 Jungto Society 提供

行程的下一站是鎮海的湛祖恩幼兒園。經營幼兒園的比丘尼最近聯繫了法師。法輪法師表示,她對尼師的在線佛法講座印象深刻,願意捐款。中道社團隊在開車前往釜山市時乘機參觀。

“這些天我在種地。所以我帶來了一些我們的種植大米與你分享。我還帶了一些水果來慶祝佛陀的生日,”法輪法師告訴幼兒園的祝福者。

到達鎮海的湛祖恩幼兒園。

分享問候和美好祝愿。在繼續前往下一個目的地之前,只需要稍作停留——短暫參觀位於釜山的中生寺(Jungsaeng-sa),這裡是法師的家。Bulshim Domoon Sunim 大師,是法輪法師的恩師。大和尚正在回廟,車隊剛到,及時與他的終身弟子打招呼並分享了片刻,然後值班召集了團隊。

文。法輪法師與師尊分享珍貴的時刻。Bulshim Domoon Sunim 大師,

在釜山的中生寺 Jungsaeng-sa

在蔚山的 Jajae 姑息治療醫院受到熱烈歡迎。最後一批新鮮農產品被運送到由尼師經營的蔚山市 Jajae 姑息治療醫院。導演,文。Neunghaeng 和她的同事們跑出去熱情地向 法師打招呼。儘管他們希望有時間與僧人進行更深入的交談,但下午已經接近尾聲,法師原定返回杜布克,他將在那裡進行每週一次的在線佛法教學。

 文。法輪法師Pomnyun Sunim 是一位廣受尊敬的佛法老師、作家和社會活動家。他在世界各地創立了許多組織、倡議和項目。其中,JTS Korea 是一個致力於消除貧困和飢餓的國際援助組織,而 中道社Jungto Society 是一個以佛教教義為基礎的志願者社區,致力於解決導致苦難的現代社會問題。文。法輪法師Pomnyun Sunim 還與國際佛教徒網絡 (INEB) 密切合作。

 2020 年 10 月,日本庭野和平基金會將第 37 屆庭野和平獎頒給了法輪法師。Pomnyun Sunim 以表彰這位受人尊敬的僧侶的國際人道主義工作、環境和社會活動,以及他為在不同信仰和文化的社區之間建立信任和善意以實現世界和平目標所做的不懈努力。**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17439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