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青年牧師獲准與 14 歲少女訂婚後被控性侵
2022/05/20 19:15:33瀏覽63|回應0|推薦0

青年牧師獲准與 14 歲少女訂婚後被控性侵

前布拉德福德公司青年牧師被指控性侵犯 14 歲女孩

美國東部時間 2022 年 5月 5 日星期一晚上 7:56

安德魯·凱恩

賓夕法尼亞州托萬達(WENY)- 賓夕法尼亞州總檢察長辦公室宣布對一名前布拉德福德縣青年牧師提出指控,他被指控在 90 年代後期對一名 14 歲的教會成員進行性侵。

 根據法庭文件,52 歲的羅伯特芬頓是奧韋戈 Vine 教堂阿比德的一名青年牧師。他所謂的受害者,現年 40 多歲,向賓夕法尼亞州警察報告說,芬頓從她 14 歲左右開始對她進行多次性侵,芬頓現 年26 歲。

 “被告利用他在他的宗教社區中的權力和權威,在他的社區中撒謊、操縱和經常性虐待一名年輕女孩。我保證我們會追究任何虐待兒童的人的責任——羅伯特芬頓也不例外,”賓夕法尼亞州總檢察長喬什夏皮羅說。 “倖存者經歷了一生的痛苦和創傷,試圖克服虐待的影響。我想讓倖存者知道——我們相信你,我們不會讓掠食者逃脫對兒童的性侵犯。”

 虐待發生在 1996 年至 1998 年。據當局稱,芬頓說服女孩的父母相信他有一個異象,即上帝要他與她在一起,這對夫婦已訂婚。

 受害者告訴州警方,他們於 1998 年訂婚,並於當年晚些時候結束了這段關係。

 據報導,芬頓告訴受害者,她毀了他的事工,然後他搬到了澳大利亞,從那以後他一直在那裡。司法部長辦公室正在尋求引渡回美國進行起訴。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174378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