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印度文化聯邦部長 G Kishan Reddy 雷迪說:“中心正在努力將佛陀的教義帶到世界各地。
2022/05/20 16:59:08瀏覽37|回應0|推薦0

印度文化聯邦部長 G Kishan Reddy 雷迪說:中心正在努力將佛陀的教義帶到世界各地。

 雷迪表示,印度是佛祖遺產的故鄉,在莫迪總理的指導下,該國正在開發世界級的基礎設施,以確保佛教朝聖者的無縫體驗。

聯合文化部長 G Kishan Reddy雷迪 週一表示,佛陀的資訊即使在今天也適用於應對氣候變化和衝突的挑戰。 他說,以總理納倫德拉·莫迪為首的中央政府正在不斷努力,將他的教義推向世界。  雷迪是在國際佛教聯合會 (IBC) 於 衛賽佛陀滿月節日舉辦的一次活動上發表講話的。

雷迪表示,印度是佛祖遺產的故鄉,在莫迪總理的指導下,該國正在開發世界級的基礎設施,以確保佛教朝聖者的無縫體驗。 雷迪說:“旅遊部也在進行能力建設,其中包括泰語、日語、越南語和漢語的語言旅遊協調員培訓。” 雷迪 說,在旅遊部的 Swadesh Darshan 計畫下,已經在佛教巡迴賽中完成了價值 32.553 億盧比的五個專案。 他還告知,IRCTC還啟動了“佛陀滿月列車Buddha Purnima Express”專列,以方便在佛教圈內的旅行。

佛不是一個名字,而是一個神聖的思想

聯邦法律和司法部長基倫·里吉朱,聯邦文化國務部長米納凱西·萊基和聯邦文化國務部長阿爾瓊·拉姆·梅格瓦爾,各國使節和佛教僧侶也出席了儀式。 里吉朱在講話中說:“時代變了,形勢變了,社會的運作也變了,但佛陀的資訊一直在我們的生活中得到遵循。 這是可能的,因為佛陀不僅僅是一個名字,而是一個每個人都感得到神聖的思想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174376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