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調查發現,在英國只有6%的人信基督教,更難發現基督徒
2022/05/20 15:25:55瀏覽276|回應0|推薦0

調查發現,在英國只有6%的人信基督教,更難發現基督徒

麗貝卡·帕維利2022  5  20 

一項新的調查顯示,英國祇有 6% 的成年人信奉基督徒,比七年前下降了 1%。在接受調查的 4000 名成年人中,有四分之一來自黑人和非白人少數族裔群體,他們佔總人口的 12%

“實踐”被定義為至少每月去教堂一次,但至少每週祈禱和閱讀聖經的人。

與上次調查相比,現在更少的受訪者表示他們認識基督徒:只有一半報告認識基督徒,而 2015 年這一比例超過三分之二。當被問及時,有48% 的受訪者被認為是廣泛的基督徒。

這項研究每五年進行一次,儘管由於新冠病毒大流行,上一次調查是七年前的。這些數據是由 Alpha、福音派聯盟、HOPE Together、金斯蓋特社區教會和路易斯帕勞協會進行的會說話的耶穌調查的一部分,並於本月發布。

該調查首次詢問非基督徒受訪者,他們會去哪裡了解基督教信仰。最受歡迎的回應是通過谷歌在線;22%的人說他們會去當地的教堂;同樣比例的人會讀聖經。

4% 的人表示,他們是通過在社交媒體上看到基督教內容而信教的。

調查還發現,只有(45%)的受訪者表示他們相信復活;20% 的人相信耶穌是神化身;54% 的人相信耶穌只是一位歷史人物。

非基督徒往往對教會有很大的負面看法,儘管他們對他們認識的個別基督徒有更積極的看法。

教會的前兩個特徵是負面的:四分之一的非基督徒說教會虛偽且心胸狹窄。五分之一的人更積極地認為教會是友好的。

在基督徒家庭長大仍然是最常見的信仰途徑,儘管閱讀聖經、參加教堂禮拜和與基督徒交談也是常見的途徑。

三分之一的受訪者表示,他們希望在與基督徒交談後更多地了解耶穌:這一比例高於五分之一。

HOPE Together 的執行董事 Rachel Jordan-Wolf 博士說:“這項研究於 2015 年首次完成,讓我們能夠回顧七年的時間,並看到有助於我們戰略性地促進教會發展的趨勢。

“它對教會對年輕一代的投資有重要意義,讓我們對教會的未來充滿希望,並鼓勵我們現在是傳福音和宣教的時刻。它重申,在大流行之後,對於我們作為基督徒來說,沒有比現在更好的時間,也沒有比現在更需要投資讓耶穌為人所知的時候了。”

福音派聯盟的宣教負責人雷切爾·赫弗說:“這對整個英國的教會和我們作為基督徒的個人見證人來說都是好消息。這再次證實了我們的非基督徒朋友對我們的評價很好,也喜歡我們,聽到我們的信仰故事變得越來越開放。”

該調查由 Savanta ComRes 2 月份進行。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174375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