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已故歌星惠特尼休斯頓的丈夫也是歌手的鮑比·布朗將在新的 A&E 系列中揭示了童年的受牧師性虐待情形
2022/05/16 12:25:29瀏覽85|回應0|推薦0
已故歌星惠特尼休斯頓的丈夫也是歌手的鮑比·布朗將在新的 A&E 系列中揭示了童年的受牧師性虐待情形


這位歌手在即將上映的紀錄片和新的真人秀電視劇中揭露了牧師的性虐待、作為系統中的孩子以及更多內容。


成為鮑比-布朗Bobby Brown絕非易事,觀眾很快就會更好地了解這有多難。作為波士頓自己的 R&B 青少年轟動歌唱團體 New Edition 的一員,已故惠特尼休斯頓的丈夫,以及過著魯莽的生活方式,公眾即將了解為什麼動盪會滲入他的生命。這一切都可以追溯到童年和本月首映,A&E 將推出兩個系列,圍繞著My Prerogative(我的特權)歌手的早年生活直到現在。

為期兩晚的活動紀錄片《傳記:鮑比·布朗》將於 2022 年 5 月 30 日星期一和 2022 年 5 月 31 日星期二在美國東部標準時間晚上 8 點在 A&E 播出。此外,在那個星期二晚上,12 集的劇集Bobby Brown: Every Little Step將於美國東部標準時間晚上 10 點在 A&E 首播。然而,像過去被牧師性虐待這樣的細節已經浮出水面並與休斯頓一起生活。

當天的 MOVIEWEB 視頻

鮑比布朗的壞男孩名聲因家庭生活而受到影響

這部講述一切的紀錄片包括對 Babyface、Usher、Jermaine Dupri、Keith Sweat、New Editions 的 Ricky Bell、Michael Bivins、Ronnie DeVoe 和 Johnny Gill 以及布朗的家人的獨家採訪。在其中,布朗談到了他的童年創傷、與藥物濫用的鬥爭、老婆休斯頓和他的兩個孩子的去世,還有他參觀惠特尼休斯頓和女兒鮑比克里斯蒂娜墓地的鏡頭。快進到他即將上映的真人秀系列,觀眾可以在布朗專注於新音樂、新商業投資和新版巡迴演出時與他的現在妻子艾麗西婭·埃瑟里奇-布朗和他們的孩子一起窺探布朗的生活。

鮑比布朗最近透露,一位牧師小時候曾性侵過他。在他的母親在他們的街道上試圖阻止一場打架時被捕並遭到毆打,而他的父親在工作時,他被社會服務機構臨時拘留到一個所謂的“宗教”地方,正如布朗所說,那裡有一名牧師試圖去碰他不該碰的地方,但他又踢又打,直到他跑掉。這位 53 歲的老人表示,雖然他是一個不知道性界限的小男孩,但他知道自己不想被那樣性器觸摸。他還回憶說,在紀錄片採訪中,他目睹了他最好的朋友在 12 歲時騎自行車被刺死,並看著他的朋友在他去世時看著他的眼睛。這位歌手補充說,他經常夢見他已故的兒子和已故的女兒。


傳記:Bobby Brown於 2022 年 5 月 30 日和 31 日美國東部標準時間晚上 8 點在 A&E 和 Bobby Brown: Every Little Step於 2022 年 5 月 31 日美國東部時間晚上 10 點在 A&E 首播,新劇集從 6 月開始在美國東部標準時間星期二晚上 9 點播出7.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174213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