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前天主教神父因性侵虐待他在教堂遇到的多名未成年人被判 22 年
2022/05/15 17:08:47瀏覽71|回應0|推薦0

前天主教神父因性侵虐待他在教堂遇到的多名未成年人被判 22

作者: 魯沙德·海沃德發表於2022  5 月 12 日上午 5:17巴爾的摩—

現年 65 歲的前牧師費爾南多·克里斯坦喬因脅迫和引誘未成年人被判處 22 年聯邦監獄監禁。 

克里斯坦喬還承認,他是通過教堂認識了受害者。牧師製作了其他四名未成年受害者的裸照。

 他還必須在他居住的地方登記為性犯罪者。

WMAR-2 新聞 Patrick Pete 提供週末天氣展望根據他的認罪,克里斯坦喬於 1985 年在南美洲哥倫比亞被任命為羅馬天主教神父。直到 1999 年,他才開始在大主教管區的巴爾的摩工作。

 然而,這些罪行發生在哈福德縣的聖伊格內修斯天主教堂。

 認罪協議顯示受害者在事件發生時分別為 11,12 和 13 歲。受害者的家人也是聖依納爵的成員。

 克里斯坦喬到達教堂後不久,他開始在教堂外與受害者的家人共度時光,包括在餐館和家人家裡用餐。

 受害者成為教堂的講師,克里斯坦喬與他一起工作並在此過程中指導他。

 神父開始與受害者進行各種不恰當的活動,比如喝酒,表現得好像他們處於戀愛關係中一樣。

 不再在教堂工作後,克里斯坦喬安排在教區居民的家中舉行宗教儀式,受害者充當祭壇服務員。

 在接下來的幾年裡,牧師會邀請自己和受害者一起去露營,並讓受害者也在他家度過週末。

 這就是性侵發生的時候。

 克里斯坦喬從 2002 年到至少 2003 年秋季對受害者進行了性侵。

 直到 2017 年,執法部門才注意到這種行為,當時他在一家藥店的手機上看到了一些兒童的淫穢照片。在一名員工作出報告後,官員們得到了通知。

 在執行搜查令後,調查人員發現了另外四名未成年受害者的裸照和視頻,其中大部分圖像是在受害者不到五歲時被神父錄製的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17419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