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耶穌」是個謎 美國作家:該停止信仰耶穌了
2022/05/15 01:16:51瀏覽124|回應0|推薦0

2022/04/03 22:41〔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歷史研究員兼作家的菲茨傑拉德(David Fitzgerald)公然挑戰基督徒,宣稱世界上沒有確切證據顯示耶穌存在過,就連聖經也很可能是很多不同的奇人異事,所集合成一個「耶穌」的假紀錄,同時他也堅稱耶穌的存在至今仍是一個謎團,是時候停止信仰耶穌了。


全世界基督徒在今天(3日)以各種方式紀念耶穌受難日之際,美國作家菲茨傑拉德卻選擇在這一天對外宣稱耶穌根本不曾存在。菲茨傑拉德表示,除了聖經和其他基督教經典,比對世界上同樣時期的歷史紀錄,根本沒有任何提及耶穌的事跡,也不曾有過所謂的猶太人領導者的出現,而世界正史上目前僅有3個疑似耶穌的紀錄,不過其中有兩個都是在耶穌出生將近100年前,就已經記錄「耶穌」的死訊。


菲茨傑拉德在受訪時表示,第一部基督教的教義經典,是在耶穌死後幾十年才出現的,他相信這是所謂的基督徒集合當時的奇聞異事後,才撰寫出所謂的聖經等書籍,藉以鞏固所謂「基督徒的信心」,而這些故事甚至可能不是同樣一個人的所作所為,而是許多發生在不同地方的故事而寫成的。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174177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