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梵蒂岡應支付關島性侵受害人和解費13億美元
2022/05/12 22:24:39瀏覽65|回應0|推薦0

梵蒂岡應支付關島性侵受害人和解費13億美元

黛安·伊格萊西亞斯

2022 年 5 月 9 日

2018年9月,預定“調解”。2019 年 1 月,阿加納總教區申請第 11 章破產重組,列出 2296 萬美元的資產和 4566 萬美元的負債。他們提供了一份不可出售的“基本”和可出售的“非基本”財產清單。

在關島,最初的訴訟金額為 13 億美元,涉及近 300 名索賠人。全世界有 13 億天主教徒,這就像每個天主教徒向安置基金捐出 1 美元!

由於關島的人口為 179,000 人,這相當於關島的每個人每人至少獲得 7,000 美元!請讓這些數字沉入其中!

世界人口是 77 億,超過 30 億人每天的生活費不到 2.50 美元!

我敢肯定,我們大多數人都會同意,訴訟和解金可以更好地為世界上貧困和無家可歸的人提供食物和庇護,而不是為神職人員的性虐待罪行買單。

雖然邁克爾·伯恩斯大主教取代 Hon 並最終取代 Apuron 成為阿加尼亞大主教管區的領袖是值得稱道的,並且在領導關島的羅馬天主教羊群方面做得非常好,並在治愈過程中提供了幫助,但具有諷刺意味的是,他現在要求他們通過提供更多資產來幫助支付對他們造成的無法彌補的損失。

適可而止!如果伯恩斯大主教不呼籲梵蒂岡支付和解金並繼續勒索關島天主教徒的資產,他將成為這一嚴重行為的同謀,將其置之不理!

在審判前,大主教管區表示可以支付 3480 萬美元,與最初的 13 億美元訴訟相去甚遠。

在 2015 年電影《聚焦》的結尾,《波士頓環球報》揭露了波士頓大主教管區的兒童性虐待案件以及羅馬天主教會系統性地掩蓋這些案件,29 個國家報告了自己的天主教神職人員兒童性虐待案件,一件令人作嘔的教會全球流行病!

然而,意大利政府與梵蒂岡簽訂了一項條約,保證梵蒂岡官員(包括主教和神父)享有豁免權,因此很難準確了解他們如何被指控犯有性虐待行為。

梵蒂岡應該做正確的事並支付 13 億美元的和解債務,因為他們很少追究他們掠奪性的戀童癖神職人員的責任,而是選擇另闢蹊徑。

這是一個“雙贏”的局面。索賠人將獲得金錢賠償,這是他們所遭受的可怕折磨的象徵,天主教會可以繼續經營其教堂和學校。

梵蒂岡有18000多件藝術品,價值數百萬。它擁有數万億美元的財富,可以很容易地償還和解債務。它擁有豐富的資產:土地、房產、股票和債券、銀行賬戶利息等。它在紐約聯邦儲備銀行金庫中的黃金儲備從未被出售,在 1930 年代以每盎司 35 美元的價格購買,現在幾乎值4.27 億美元,每盎司 1,921 美元。

沒有人可以責怪聯邦地方法院法官弗朗西斯·泰丁科-蓋特伍德失去耐心,這在聯邦地方法院已經拖了三年了!

今年 1 月,西雅圖大主教管區支付了 300 萬美元用於解決牧師虐待問題。所以不,這個問題不會消失。

如果一些肇事者、主教和更高級別的人自律並協助掩蓋,你永遠不能“清掃房子”。

我的心和祈禱向所有在天主教神職人員手中遭受苦難以及他們被等級制度陰險掩蓋的受害者表示祈禱。願他們為他們所遭受的嚴重錯誤得到“公正”的補償,並有一些結束的表象。上帝保佑你們!

我敢肯定,我們大多數人都會同意,訴訟和解金可以更好地為世界上貧困和無家可歸的人提供食物和庇護,而不是為神職人員的性虐待罪行買單。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174157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