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英格蘭教會敦促基督徒為過去“反猶太教”、反猶太主義“悔改
2022/05/11 16:46:37瀏覽77|回應0|推薦0

英格蘭教會敦促基督徒為過去“反猶太教”、反猶太主義“悔改”

英格蘭教會呼籲全世界的基督徒為它所謂的幾個世紀以來的“反猶太教”和反猶太主義“悔改”。

週日在牛津基督教會大教堂舉行了一項特別儀式,紀念牛津主教會議成立 800 週年,該會議禁止英國基督徒和猶太人之間的互動,同時徵收什一稅並要求猶太人佩戴特殊的識別徽章。

賈斯汀·韋爾比大主教在推特上寫道,這項服務是“一個記住、悔改和重建的機會”。

“讓我們祈禱它激勵今天的基督徒拒絕當代形式的反猶太主義和反猶太主義,並欣賞和接受我們猶太鄰居的禮物,”韋爾比說。

利奇菲爾德的邁克爾·伊普格雷夫主教在儀式上發表講話時談到了一些人如何質疑為什麼教會應該為在它存在之前發生的事情道歉。

“這不是道歉的問題,而是悔改的問題,”他說。“英格蘭教會在其最近的報告中將悔改描述為……‘基督的一個身體的成員繼續感受到過去罪惡的持續影響,而這些罪惡還沒有達到結束,那麼此時此地基督身體的肢體必然要尋求上帝的憐憫。”

“這就是我們今天基督徒所處的位置,需要認識到我們的歷史如何助長了蔑視的教義,這種教義對我們的猶太兄弟姐妹產生了敵意和痛苦,”他補充說。

除了韋爾比和一位羅馬天主教主教外,這項特別儀式還吸引了英聯邦聯合希伯來教會的首席拉比東正教拉比 Ephraim Mirvis米爾維斯 出席。

據報導,米爾維斯沒有進入牛津大教堂參加禮拜,但他告訴聚集在外面的人群,他希望基督徒和猶太人能夠共同努力,打擊“仇恨、種族主義和偏執”。

 “讓我們不要忘記,我們仍在旅途中。還有很多事情需要做,”米爾維斯在活動中說。

根據分享的一段視頻,他補充說:“讓我們確保我們將加強猶太人和基督徒的理解,我們將慶祝我們的共同點。”

1290 年,大約 3,000 名猶太人被愛德華一世國王驅逐出英格蘭,近 400 年後才被允許返回。英格蘭教會成立於 1530 年代,在 1222 年牛津會議之後幾個世紀。

韋爾比辦公室沒有立即回復置評請求。

英國國教在 2019 年發布的一份文件稱,“英國國教徒應該拒絕任何將猶太教視為‘活化石,被基督教取代’的觀點。”

這份題為“上帝永不言敗的話語”的文件說:“基督徒過去反復和宣揚對猶太人的負面刻板印象,從而導致嚴重的苦難和不公正。他們使用基督教教義來為猶太人的苦難辯護並使其永久化,例如教導猶太人正在受苦並且應該受苦,因為他們犯有謀殺上帝神聖兒子基督的罪行,或者因為他們拒絕歡迎彌賽亞。”

該文件呼籲基督徒“為過去的罪悔改”並“拒絕這種對基督教教義的濫用”。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174142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