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2名女性指控基督教自由大學在性侵犯新訴訟中處理不當
2022/05/11 15:58:23瀏覽47|回應0|推薦0

12名女性指控基督教自由大學在性侵犯新訴訟中處理不當

十幾名女性對自由大學提起集體訴訟,稱這所福音派高等教育機構未能充分調查可信的性侵犯指控。

週二, 12 名未透露姓名的女性在美國紐約東區地方法院對這所位於弗吉尼亞州林奇堡的大學提起訴訟。

原告指控 自由大學官員違反了 Title IX 聯邦反歧視法,即未能正確處理性侵犯和騷擾指控。

“自由大學故意創造了一個校園環境,可以預見性侵犯和強姦比沒有自由大學政策時更容易發生,”訴訟稱。

投訴稱,自由大學 通過濫用其榮譽準則(即“自由之道”)製造了“不安全的校園環境”。除其他外,該守則禁止婚外性行為、飲酒或參加提供酒精的活動。

根據訴訟,榮譽守則沒有說明,如果一名女性在報告涉嫌性侵犯時承認違反了榮譽守則的其他方面,例如飲酒,她是否會因違反榮譽守則而受到懲罰。

“一些性暴力受害者的學生,包括下面的原告,通過[常駐顧問]向大學報告了他們的被襲擊事件,並被敦促撤回這些報告,因為他們承認違反了自由之道,”訴訟稱。

“這些學生,包括某些原告,被告知他們的報告將使他們受到可能包括開除的紀律處分。他們顯然沒有資格獲得特赦,但沒有解釋原因。”

該訴訟記錄了 12 Jane Do 的指控,這些指控涉及跨越數年的事件,包括跟踪和性侵犯事件。

例如,根據起訴書,當 Jane Doe 3 報告在聚會上喝醉時被一名男運動員毆打時,大學的調查忽略了對運動員不利的關鍵證據,並駁回了她對他的投訴。

該訴訟稱,這名未透露姓名的運動員之後不斷騷擾原告,包括提起輕率訴訟,導致 Jane Doe 3 2017 年企圖自殺,然後在 2020 年退出大學。

根據投訴,Jane Doe 7 2014 年被 大學 醫學院的一名學生性侵。然而,她沒有報告這一事件,因為她聽說其他向大學報告襲擊的性侵犯受害者據稱受到了怎樣的對待。

Jane Doe 10 聲稱她在 2014 年被一名同學強姦,大學的學生行為辦公室沒有給她機會陳述她的案件。相反,訴訟聲稱大學強迫她向強姦犯道歉,因為她違反了榮譽準則。 

作為對訴訟的回應,大學發表聲明稱,原告在訴訟中的指控“如果證明屬實,將令人深感不安”。

正如當地媒體 WSET ABC 13 新聞報導的那樣,學校聲明中寫道:“許多說法與大學多年來設計的政策和程序的運作方式完全相反。”

“大學在計劃和人員方面投入了大量資金,以幫助維持校園安全,並支持所有挺身而出的性侵犯受害者。” 

聲明繼續說,該大學“有一項強有力的非歧視政策,其中包括一項大赦政策,鼓勵受害者進行舉報,而不必擔心他們參與其他活動,如飲酒或婚外性行為將在學生榮譽下受到紀律處分代碼。”

聲明繼續說:“該政策包括解決有關強姦、性騷擾、性別歧視和報復的爭端的公平程序,以及酌情提供支持性措施。” “如果這些努力得到了這場訴訟中聲稱的結果,那將是令人心碎的。”

聲明總結說:“我們將立即調查每一項聲明,以確定需要做些什麼才能使事情正確,如果它們被證明是真的。”

“因為這些索賠是匿名提出的,並且可以追溯到很多年前,在一個案例中需要超過 20 年,這需要一些時間來整理。”

 自由大學已對其前校長福爾韋爾Jerry Falwell Jr. 提起訴訟,要求因違反合同和其他指控而獲得 1千萬美元的賠償金。

這所位於弗吉尼亞的福音派基督教學校週四在林奇堡巡迴法院對福爾韋爾提起訴訟,指控前學校校長違反合同、違反信託義務和法定共謀。

投訴稱,福爾韋爾通過 2019 年的就業協議從他的角色中製定了“資源充足的退出策略”,同時沒有告訴官員他的個人醜聞。 

特別值得注意的是,去年福爾韋爾的妻子與一位名叫吉安卡洛格蘭達的前泳池包商發生婚外情,而福爾韋爾也與這包商有同性戀的關係,最終導致福爾韋爾辭職。

圖:校長福爾韋爾      中:格蘭達      右:老婆

 

據美聯社報導,訴訟稱:“儘管他作為 自由大學的執行官和官員的職責明確,但福爾韋爾 Falwell Jr. 選擇了個人保護。”

[福爾韋爾有] 披露格蘭達的勒索行為並披露對自由大學造成嚴重傷害的可能性的受託責任。[福爾韋爾Falwell] 助長了沉默的陰謀,並通過談判達成了 2019 年僱傭協議,其中包含 自由大學提供給他的更高薪水。”去年八月,在廣為人知的格蘭達醜聞和其他爭議之後,福爾韋爾辭去了自由大學校長兼校長的職務。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174141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