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只有 9% 的美國 Z 世代青年“以聖經為中心”:調查
2022/05/10 21:45:53瀏覽140|回應0|推薦0

只有 9% 的美國 Z 世代青年“以聖經為中心”:調查

作者: Michael Gryboski | 2021 8 11 日,星期三

根據美國聖經協會新發布的一份報告中的一項調查,只有不到 10% Z 世代青年表示他們致力於定期閱讀聖經。

在周二發布的“聖經狀況——美國 2021 ”報告中,ABS 得出結論,定義為 9 24 歲的 Z 世代“與聖經的關係不穩定”。

研究人員對年僅 15 歲的人進行了調查,並將這一代人分為 15 17 歲的“Z 世代青年”,將他們與 18 24 歲的“Z 世代成年人”區分開來。

ABS 發現,只有 9% Z 世代青年被歸類為“專注於聖經”,這意味著專注於閱讀聖經。

相比之下,14% Z 世代成年人和 23% 的千禧一代被歸類為“參與聖經”。此外,47% Z 世代青年被貼上“脫離聖經”的標籤。

報告說:“今天,有一半的美國成年人有資格成為聖經使用者——那些每年至少使用聖經三到四次的人。”

“然而,只有三分之一的 Z 世代青年(34%)是聖經使用者,而 43% Z 世代成年人符合條件。與 Z 世代相比,千禧一代的聖經使用者比例要高得多,接近全國平均水平(49%)。”

ABS 還發現,在 2020 年大流行和對種族不公正的廣泛抗議期間,Z 世代青年最有可能報告減少了他們對聖經的閱讀量。

 2020 年的動盪並沒有激發青少年更多地使用聖經。Z 世代年輕人 (27%) Z 世代成年人 (19%) 或千禧一代 (9%) 更有可能表示他們在過去一年減少了聖經使用,”報告繼續說道。

 “另一方面,與 Z 世代成年人 (27%) Z 世代青年 (21%) 相比,千禧一代更有可能說他們的聖經使用量在過去一年 (29%) 有所增加。”

 ABS 1 4 日至 29 日進行的一項調查中抽取了 3,354 18 歲及以上成年人以及 91 15 17 歲青年的全國代表性樣本,誤差率為 +/- 1.692%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174114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