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法屬圭亞那:牧師在會見福音派代表團後被伊斯蘭教徒槍殺,教堂著火
2022/05/10 16:06:20瀏覽34|回應0|推薦0

法屬圭亞那:牧師在會見福音派代表團後被伊斯蘭教徒槍殺,教堂著火

作者: Anugrah Kumar,基督郵報撰稿人 | 2022 年 5 月 7 日星期六

A. Kalloe 牧師的教堂建築| 截圖:臉書/CNEF

法屬圭亞那福音派教會的牧師被槍殺,他的教堂在與法國全國福音派委員會代表團會面後的第二天被燒毀,該代表團正在訪問討論關於“分離主義”的法律的實施。到報告。

這位 44 歲的被殺牧師被確認為 Saint-Laurent du Maroni 鎮 Gado Lobi 教堂的 A. Kalloe 牧師,他是法國福音派全國委員會(CNEF)圭亞那分會的成員。歐洲福音派焦點組織稱,他的教堂在周二晚上槍擊事件發生幾個小時後也被縱火燒毀。

它補充說,至少有七人在槍擊中受傷,其中包括卡洛牧師的兩個兒子,另外兩人被送往醫院,情況危急。

引述 CNEF 主任克萊門特·迪德里克斯 (Clément Diedrichs) 的話說,當他到達現場時,教堂“還在冒煙”。

我從未見過一座教堂完全被大火燒毀,我們完全感到困惑,”迪德里希斯說,並補充說這位牧師“非常參與他的教堂和社區。”

CNEF 在Facebook 寫道:“我們向這位在基督裡的兄弟的家人和親人祈禱和兄弟般的哀悼。 ”

當地政治家 Lénaïck Adam 回憶說,Kalloe 是“一個有信仰的人”,並補充說他“在我的政治鬥爭中支持我”。

我緬懷他,向他的家人表示誠摯的哀悼。祝傷者早日康復。願肇事者盡快找到,”他說。

法屬圭亞那,也拼寫為法屬圭亞那,受法國憲法的規定管轄,將其視為法蘭西共和國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有人抗議大陸缺乏投資。

CNEF代表團在法屬圭亞那討論了法國“分離主義法”的實施情況,該法旨在打擊“伊斯蘭主義分離主義”作為“共和國的敵人”。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174112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