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印度喀拉拉邦教牧因性侵四名未成年修生而被判入獄 18 年
2022/05/09 18:06:39瀏覽28|回應0|推薦0

印度喀拉拉邦教牧因性侵四名未成年修生而被判入獄 18 年

35 歲的 Thomas Parekkulam 在 2017 年擔任教區神父時,已登記了四起性侵案件

週五,喀拉拉邦 Kollam 區的一個 Pocso(保護兒童免受性犯罪)法庭判處一名天主教神父性侵四名未成年神學生罪,判處 18 年監禁。

35 歲的被定罪的牧師 Thomas Parekkulam 隸屬於位於法國的 St Eugene De Mazendo 天主教會。2017 年,當他擔任教區神父時,他被登記了四起案件。

Kollam 附加會議法庭 (Pocso) 法官 KN Sujith 在三起案件中分別判處神父五年監禁,在第四起案件中判處他三年監禁。

根據判決,這些判刑將連續運行(一個接一個)。法院還下令這位土生土長的卡薩拉戈德神父支付 10 萬盧比的罰款。

據檢方稱,Parekkulam 在案發時一直在擔任教區神父。幾位修生和他一起住在租來的房子裡。他們加入了會眾,但在科拉姆繼續接受高等教育。Parekkulam 在一段時間內曾在他的牧師住宅中對未成年修生進行性侵。未成年人後來因創傷離開了神學院。

該案是在其中一名男孩聯繫兒童熱線後登記的,該組織是政府支持的為遇險兒童提供服務的組織。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174088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