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聖瑪麗大教堂院長在歷史性侵指控後自殺
2022/05/09 02:09:09瀏覽71|回應0|推薦0

 

聖瑪麗大教堂院長在歷史性侵指控後自殺

驗屍官發現,一名天主教院長在得知對他的性侵歷史“指控”後幾天上吊自殺。

去年 4 月 10 日,57 歲的佳能邁克爾麥考伊被發現死在紐卡斯爾的一間公寓裡。

一項調查獲悉,在涉及聖瑪麗大教堂院長卡農麥考伊的事件發生前一周,向諾森比亞警方報告了這一事件。

高級驗屍官 Karen Dilks 記錄了自殺的判決。

4 月 4 日,從申訴人那裡獲得了一份“非常簡短的陳述”,4 月 6 日,官員拜訪了這位神父,並告訴他曾對他進行過歷史指控,他將被邀請自願接受采訪。

諾森比亞警察局兒童和成人保護部門的中士朱莉·比蒂說,佳能·麥考伊“心煩意亂”,但表示他會尋求朋友和同事的支持,並且沒有人擔心他的健康狀況。

紐卡斯爾驗屍官法庭的調查得知他自願退出了他在大教堂的事工並搬進了Airbnb

不可能的位置

赫克瑟姆和紐卡斯爾教區的保護協調員安吉拉理查森說,她在警方訪問後與他交談。

他明顯動搖了,他很沮喪,他在警察來訪和指控後感到震驚,”她告訴調查。

理查森女士告訴佳能麥考伊,教區會考慮為他尋找替代住宿,因為“通常在這種情況下,牧師留在那種環境中是不合適的”。

她說這不需要在未來幾天發生,但他在 4 月 8 日聯繫她說他“不能再呆在大教堂裡了”。

他覺得每個人都知道,這是一個不可能的職位,”她說。

他在大教堂裡,但無法參與事工——他覺得這很令人不安,覺得自己不能留下來。”

調查聽到牧師找到了自己的Airbnb,但“在那裡並不開心”,並在他去世前尋找替代住宿。

理查森女士說:“我建議他可以暫時返回大教堂,或者如果他真的不開心,教區可以資助酒店住宿。”

調查獲悉,4 月 10 日,一名男子前往佳能麥考伊的公寓,“作為向他提供支持的一部分”,當他沒有得到答复時,他開始擔心。

禮賓部幫助他進入了發現佳能被絞死的公寓。

Beattie 女士說沒有紙條,他的手機和平板電腦都已恢復出廠設置,因此無法從中取回任何東西。

焦慮症”

理查森女士說,人們在 2007 年和 2010 年對佳能麥考伊提出了擔憂,但這些問題的性質並未詳細說明。

在死亡發現“沒有錯失進一步保護他的機會”後,調查聽取了諾森比亞警方的專業標準調查。

教區的一項調查還得出結論,沒有什麼“可以或應該做不同的事情”。

醫療記錄顯示他患有焦慮症,但沒有自殺念頭或自殘史。

迪爾克斯女士發現佳能麥考伊“與對他的歷史性指控有關”開始了他的死亡,並記錄了自殺的判決。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174069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