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威斯康星州司法部經過一年的調查已收到 200 多份關於神職人員性侵害的報告
2022/05/06 15:45:57瀏覽67|回應0|推薦0

威斯康星州司法部經過一年的調查已收到 200 多份關於神職人員性侵害的報告

作者:亨利·雷德曼 - 2022 年 4 月 29 日

根據新聞稿,威斯康星州司法部 (DOJ) 經過一年的調查,已收到 204 份有關神職人員性侵虐待的報告,指控 150 多人受到性虐待。在 51 份報告中首次公開提出指控。 

去年,司法部長喬什·考爾(Josh Kaul)與天主教教區所在的五個縣(布朗、戴恩、拉克羅斯、密爾沃基和道格拉斯)的地區檢察官一起,對神職人員的歷史和近期性虐待行為進行了審查在所有信仰中。在最近的案件中,訴訟時效尚未到期,這些指控已移交給當地執法部門。 

向司法部提交的報告來自 18 歲以下和 75 歲以上的倖存者,其中包括來自多個基督宗教組織的神職人員和信仰領袖。在10 月份更新的審查中,該部門表示,80% 的報告是關於性虐待的指控,其餘 20% 是關於宗教機構如何處理指控的投訴。 

在威斯康星州,45 歲以上兒童性侵犯的受害者不能提出刑事指控,對於民事案件,起訴的能力在 35 歲時結束。

我想對神職人員和信仰領袖性虐待的倖存者說,我們聽到了,”考爾在去年宣布審查時說。“我們知道這有多重要,威斯康星州司法部致力於追究責任並努力防止未來案件的發生。” 

報告中有一項針對 33 歲的 Remington Jon Nystrom 的,他被指控在 2009 年在沃托馬的 Christian Mount Morris 營地擔任輔導員時不恰當地性侵一個熟睡的 10 歲兒童。Nystrom 於 2 月被指控被沃沙拉縣的檢察官以一項與 13 歲以下兒童進行一級性接觸的罪名提出。 

莫里斯山隸屬於美國摩拉維亞教會。 

針對 Nystrom 的指控報告此前並未報告給教會或執法部門。 

另外兩個案件已給布朗縣地方檢察官。 

有史以來第一次——有人傾聽,有人關心,最重要的是,有人不僅對我的孩子,而且對所有孩子的改善和安全,都給予同等程度的關心和同情。我女兒第一次有一位倡導者希望在最高級別提供幫助——這樣不法者可以被追究責任,正義是一種可能——而不僅僅是一個充滿希望的願望,”一位報告人告訴司法部。 

當司法部收到虐待報告時,受害者專家會聯繫倖存者提供資源,同時由調查員、檢察官和受害者倡導者組成的團隊評估報告以確定後續步驟——其中可能包括向受害者提出的進一步問題,根據新聞稿,獲取文件或轉介給當地執法部門。 

包括鄰近的伊利諾伊州和密歇根州在內的其他幾個州的總檢察長已經調查了神職人員的虐待行為。賓夕法尼亞州在 2018 年完成了一項大陪審團調查,發現 300 多名“捕食者神父”和 1000 多名性侵受害者後,全國范圍內展開了調查。

在宣布審查後,該州五個天主教教區中有四個強調了為打擊神職人員性虐待所做的努力。然而,密爾沃基總教區質疑考爾進行審查的法律能力,並抱怨天主教會被單獨挑出來。 

密爾沃基大主教辦公室主任傑里·托普切夫斯基(Jerry Topczewski)說:“在過去的 20 年裡,美國沒有任何機構比天主教會在打擊性虐待未成年人的邪惡方面做得更多。” “我們知道過去在處理某些案件時犯了錯誤,但今天教會已成為解決這個問題的典範,包括監督、背景調查、培訓、安全環境教育和預防,以及外展虐待倖存者。”

根據新聞稿,司法部正在繼續與神職人員性虐待的受害者合作,可以在www.supportsurvivors.widoj.gov或致電 1-877-222-2620 進行舉報。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174006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