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神論活動家要求佛羅里達州學區禁止“危險”、“淫穢的聖經”
2022/05/02 16:12:46瀏覽99|回應0|推薦0

無神論活動家要求佛羅里達州學區禁止危險淫穢的聖經

查茲·史蒂文斯(Chaz Stevens)是一位活動家、被任命的牧師和火星賈布山教堂的創始人,他向佛羅里達州的 63 個學區致信,要求禁止在教室、圖書館和所有其他教學材料中使用基督教聖經。他還發送了一個名為“幫助我們在佛羅里達公立學校禁止聖經”的GoFundMe頁面。

“你和我等了多久才有機會讓每個學區都評估聖經在課堂上的作用?這是千載難逢的機會……我們真的需要你的幫助!” 史蒂文斯在 GoFundMe 籌款頁面上寫道。

“為了入主白宮,州長羅恩·德桑蒂斯(Ron DeSantis)簽署了 1467 號眾議院法案,該法案要求學區在選擇教學材料(包括圖書館書籍和教科書)時給予家長發言權,”他繼續說道。“搞什麼東西?”

“我們要求所有 63 個州立學區禁止聖經和參考資料,”無神論者解釋說。“幾個世紀以來,它一直被用來為奴隸制、同性戀恐懼症和戰爭辯護,現在我們的公立學校早就應該禁止這本骯髒又危險的書了。”

“和我們一起要求佛羅里達州的每個學校董事會將聖經從他們的學區驅逐出去,”他總結道。 

到目前為止,史蒂文斯的 GoFundMe 頁面已通過 117 次捐款從其 5,000 美元的目標中籌集了 3,433 美元。 

在周三發布的更新中,史蒂文斯宣布他將創建一個基於網絡的應用程序,允許他的事業的支持者創建一封個性化的請願信,發送給當地的學校董事會負責人。

史蒂文斯還與邁阿密新時報分享了他的一封請願信,表達了他的聖經禁令請求。他爭辯說,基督教上帝的話語不適合年齡,因為它包含了對性不道德、謀殺、強姦、獸交、覺醒、奴隸制和社會情感學習的提及。

“如果他們要禁書,那麼整個圖書館都應該發揮作用,”他告訴媒體。“我的希望——這是一個很長的機會——是他們將自己的標準應用到自己身上,並禁止聖經。”

Milton Quintanilla 是一名自由作家。他還是 For Your Soul 播客的聯合主持人 ,該播客旨在用聖經真理和純正教義裝備教會。訪問他的博客Blessed Are The Forgiven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1738616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