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非洲尚比亞教牧蒙神指示,為彰顯耶穌三天後復活神蹟,請人活埋, 結果室息慘死
2022/04/30 01:22:01瀏覽112|回應0|推薦0


非洲尚比亞教牧蒙神指示,為彰顯耶穌三天後復活神蹟,請人活埋, 結果室息慘死

據外媒報導,尚比亞22歲的詹姆士James Sakala,是奇迪薩鎮(Chidiza)一間基督教錫安教會(Church of Zion)牧師,自稱已矇神召喚有大神力,要再顯耶穌復活神蹟,日前他身披白色教袍,穿好一雙嶄新皮鞋,雙手請人反綁背後,在眾人的簇擁下,躺入信徒已挖好的深坑內,宣布將再現耶穌復活神蹟大能,並高興與眾人約定3天後再見。

 

在被泥土埋沒時,他還胸有成竹地高聲吶喊:「愛主的弟兄們,眼前我將被埋,但三天後必重現主在我身上顯現的大能,我的肺必會再次充滿空氣,我也會從死亡中復活,如同聖經中主所顯復活奇蹟。哈路里亞,阿門」

 

三天後,眾人聚到埋葬地點,滿懷心喜,挖開墳墓,想見奇蹟重現時刻,卻發現詹姆士、七孔流血,面目猙獰,四肢扭曲,早已氣絕身亡,現場洩滿大量排糞臭穢物,證明他死前飽受驚嚇,企圖掙扎逃生,最後還是難逃窒息命運。據悉信徒多天來曾集體在教堂聚會,大聲禱告、唱誦讚美詩,懇求神保佑詹姆士一定會完成復活任務,再顯神的大能,但事與願違,悲劇一場。

 日前牧師已由家人埋葬,並留下懷有身孕的妻子,負責主持喪禮的盧克森牧師(Luckson Phiri),在接受尚比亞鑽石電視台Diamond TV訪問時,證明事件完全是基於詹姆士個人意願,當地警方據報後已逮捕其中一位參與活埋的人,另二名已逃亡正追捕中。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173744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