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冠病毒打倒了我們”:自 1848 年以來一直運行的教堂週日被迫關門
2022/04/29 01:11:23瀏覽78|回應0|推薦0

新冠病毒打倒了我們”:自 1848 年以來一直運行的教堂週日被迫關門

作者:Leonardo Blair,高級專題記者  |2022 年 4 月 23 日星期六

 經過近 170 年的事工,愛荷華州得梅因第一長老會將於 2022 年 4 月 24 日舉行最後一次禮拜

自 1848 年以來一直在運作的愛荷華州得梅因第一長老會教堂經過多年的衰落,將於週日舉行最後一次集體哈利路亞聚會,在 COVID-19 大流行之後無法反彈。

“我們正在衰落,大流行疫病殺死了我們,”自 1984 年以來一直是教會成員的凱西史密斯告訴《得梅因紀事報》。

這座擁有近 170 年曆史的教堂已經在出售諸如“讚美詩、聖經、聖餐套裝、聖所家具、合唱團音樂、桌子、椅子、餐具、廚房用品”等物品,這些物品將在周日結束時出售。

根據教會發布的通知。一些物品將可以提早取走。據 KCCI 稱,該教堂的財產也有望出售給另一家教堂、企業或商業開發商。

“真的,真的很難過。正如你所看到的,這是一個美麗的地方,”教堂的牧師道格·巴斯勒牧師告訴 KCCI。

他解釋說,教會只有 40 名成員。在持續的 新冠病毒COVID-19 大流行期間,他們進行的最後一次服務只有 15 人出現。

“在 COVID 年之後,我們很難反彈並獲得任何動力,”巴斯勒告訴 KCCI。

據《得梅因紀事報》記載,第一長老會教堂由約翰·斯圖爾特·迪恩在 得梅因河旁的一座原木建築中創立, 現在 西蒙·埃斯蒂斯圓形劇場就坐落於此。當會眾變得太大而無法容納該空間時,教堂在愛荷華州“磚州議會大廈”的最高法院室舉行禮拜,該廳於 1856 年至 1882 年期間作為愛荷華州的國會大廈。在 1900 年代初期,它搬到了東 12 號和城裡的楓樹區。

94 歲的 Mary Lou Aspengren 被認為是該教會服務時間最長的成員,她告訴 KCCI,她於 1938 年在東 12 號和楓樹區的教堂參加了她的第一次主日學課程。1950 年,根據得梅因紀事,一場大火燒毀了教堂的內部,並進行了重建。高速公路的修建最終迫使教堂遷往伊斯頓大道 31000 號,自 1962 年 7 月以來他們一直在那裡。

巴斯勒牧師一年前才加入得梅因第一長老會教堂。他從華盛頓州搬來照顧年邁的父親,並寄予厚望,希望教會能像過去一樣再次繁榮

“ 這是人們在任何一個星期天都可能以一種非常特殊的方式遇見上帝的地方,”他告訴《得梅因紀事報》。

巴斯勒補充說:“希望一旦我們再次開始聚在一起,我們就能與一些在 COVID 年分散的人重新建立聯繫。”我們一直禱告求神幫助 “但我們發現這並沒有發生。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173694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