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猶太機構拆穿基督教虛假傳教陰謀立即斷絕與其志工合作
2022/04/15 21:58:15瀏覽101|回應0|推薦0

 猶太機構拆穿基督教虛假傳教陰謀立即斷絕與其志工合作

    一家幫助世界各地的猶太人在以色列定居的領先猶太組織正在與總部位於加拿大的基督教猶太復國主義組織 Return Ministries 斷絕關係,指控該基督教非營利組織參與傳教。

    回返部的負責人,負責管理致力於幫助全球猶太人遷移到以色列的阿利亞回返中心,正在公開反對他認為對他的組織提出的虛假指控,這些指控導致以色列猶太機構結束了為期一年的合作夥伴關係.

       阿利亞返回中心在加利利海以南的猶太機構的 Bikat Kinarot 教育設施中運作,並經常帶基督徒到該地點做志願者。Return Ministries 2013 年以來一直在該地區開展工作,並幫助恢復了約旦河谷的一所前寄宿學校。

        根據 返回中心Return Ministries 網頁,他們與以色列猶太機構合作,共同運營了位於貝特澤拉的 15 英畝校園,名為 Bikat Kinarot 中心。

    然而,以色列媒體本週報導,在該組織被一個 “反傳教組織” 指控在該部幫助下以基督的名義向猶太人傳教後,該機構終止了與返回部委和阿利亞返回中心的協議。 .

“   作為基督教猶太復國主義者,我們被指控傳教和傳教我們一直在服務的人,這個反傳教組織會說,有隱藏的議程,” 回歸事工國際主任迪恩拜伊週四在給支持者的一封信中寫道。“這些都是徹頭徹尾的謊言。”

         至於被說服終止與我們協議的合作夥伴組織,我們尚未了解這一切意味著什麼,但了解他們的‘終止’僅與我們目前形式的 Bikat Kinarot 校園協議有關,” 他補充說。“作為那些將我們的生命奉獻給上帝的呼召來服務和祝福以色列的人,我們準備共同努力,和平解決已經造成的分歧。”

     Bye拜呼籲制定一個 “滿足所有相關方需求” 的過渡計劃,並建立在 “相互尊重” 的基礎上。“我們對媒體對我們各部委的誣告和進一步失實陳述保持清白,” 拜說。“我們宣布我們將繼續致力於以色列的阿利亞和吸收,上帝的子民回歸和恢復他們的土地。我們祈禱我們與以色列猶太機構的關係將繼續下去,並隨著真相的普及而變得更加牢固。”

在國土報週一報導的一份聲明中,猶太機構解釋說,它終止了合作關係,儘管它 “沒有發現任何直接傳教活動的證據”。然而,該機構認為,阿利亞返回中心在網上發布的視頻 “造成了一種與以色列猶太機構的使命和價值觀直接背道而馳的看法,並且不公平地影響了該組織的工作和聲譽。”

    此外,該機構還指責阿利亞Aliyah Return Center 在社交媒體帖子中 “參與 阿利亞Aliyah 等領域,特別是傳教孤獨的士兵和新的 Olim [以色列的猶太移民]”。該機構辯稱,此類行動導致 “終止當前形式的合作協議”。

 Bye拜 在聲明中說,他從事此類事工工作 30 多年,並與以色列的世俗、正統和彌賽亞個人一起工作。他警告說,他 “經常被所有人誤解”。反回中心Return Ministries 並不是唯一一個在以色列服務的基督教組織,他們面臨傳教的指控,這使他們失去了夥伴關係。

今年早些時候,以色列政府從以色列有線電視提供商 HOT 中刪除了 GOD TV Shelanu 頻道,原因是該頻道聲稱該網絡旨在向猶太人傳基督教福音。

以色列的傳福音被描述為一個 “敏感的話題”,因為在以色列,未經父母同意向未成年人傳教是違法的。根據電視牌照條款,Shelanu TV 被禁止從事傳教活動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173341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