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紐約時報,美國眾教會合力經營的美國童子軍已有超過8.2663人控告教會志工與童軍工作人員性侵虐待
2022/04/06 02:57:02瀏覽658|回應0|推薦0

紐約時報,美國眾教會合力經營的美國童子軍已有超過8.2663人控告教會志工與童軍工作人員性侵虐待

作者:Claire Lampen@claire_lampen

 

美國童子軍在2月份宣佈破產。童軍參加人都要宣誓信仰基督教上帝才能獲淮參加,美國最大教會美南浸信會與摩門教參與的童軍最多,其他各教會也不少,過去會員計達1.2億人

據《紐約時報》報導,在數十年的攻擊和不當行為指控促使美國童子軍申請破產,至今該組織已被性侵虐待訴訟淹沒--82,663起,而且還在增加。

童子軍最初在2月尋求破產保護,目的是通過建立受害者賠償信託基金來生存。投訴的數量是驚人的。

"我知道有很多案件,"在處理與童子軍有關的訴訟方面有數十年經驗的律師保羅-莫內斯告訴《紐約時報》。"我從來沒有考慮過它會是一個接近於此驚人的數字。"

2021年5月,德拉瓦州的一個破產法庭為前童子軍向美國童子軍BSA提出索賠設定了1116日的最後期限。德拉瓦州線上報導,根據BSA自己的記錄,他們知道至少 "1920年代以來,有12000名男孩被7800名虐待者性侵或猥褻"。據德拉瓦州公共媒體報導,該組織保留了 "變態檔案",記錄了對童子軍團長和領導人的性侵虐待指控。"幾十年來,童子軍的政策是不向執法部門報告,"莫尼斯告訴DPMDPM指出,該名單是在莫尼斯的一個案件中曝光的。"事實上,他們允許這些人中的許多人安靜地進入那個美好的夜晚並離開。"

據報導,當美國童子軍BSA申請破產時,它面臨著數以百計的個人訴訟,這些人說他們在童子軍時受到了騷擾,因為某些州對性虐待的時效進行了調整。比如說。紐約州以前要求受害者在被指控的犯罪行為發生後五年內提起訴訟,而去年8月的《兒童受害者法案》中止了這一期限。無論事件何時發生,投訴人都有一個長達一年的時間來提起訴訟,導致針對天主教會和一些針對BSA的訴訟大量湧現。

 

    現在,從整體上看,針對BSA的性侵虐待投訴據說甚至超過了針對教會的訴訟,《泰晤士報》估計約有9,000起訴訟案。(當然,實際的受害者人數可能要高得多。)與此同時,據說針對童子軍的指控已經從50個州和世界不同地區的軍事基地湧來。

      據報導,BSA擁有超過10億美元的資產,而當地的童子軍理事會也在全國擁有營地和土地。今年2月,美國廣播公司(ABC)報導說,該組織可能被迫出售其部分資產,以滿足受害者的賠償要求。在給時報的一份聲明中,BSA說。"我們從倖存者那裡看到的反應是令人心碎的。我們深感抱歉。"

 來源:紐約時報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173099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