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報告稱,伊利諾伊州 500 名天主教神父被發現性侵虐待兒童卻被教會官員掩蓋
2022/04/05 02:06:27瀏覽312|回應0|推薦0

報告稱,伊利諾伊州 500 名天主教神父被發現性侵虐待兒童卻被教會官員掩蓋

伊利諾伊州總檢察長麗莎·馬迪根的初步報告發現,至少有 500 名天主教神父虐待兒童的行為被教會官員掩蓋。

道格·馬塔科尼斯

        伊利諾伊州的總檢察長週三在一份嚴厲的報告中說,伊利諾伊州的天主教會隱瞞了至少 500 名被指控對未成年人進行性侵虐待的神父的姓名,該報告指責該教會因忽視調查他們的指控而使受害者沉淪。

        司法部長麗莎·馬迪根的初步報告得出結論,伊利諾伊州的天主教教區無法自行調查,不會自行解決神職人員性虐待危機

         該報告稱,有 690 名神父被指控濫用職權,只有 185 個教區公開了被可信指控濫用職權的名字。

超過已經公開的指控數量令人震驚,馬迪根女士在接受採訪時說。\

伊利諾伊州的報告只是州檢察官通過審查教會自己的記錄來追究天主教會責任的最新努力。自 8 月以來,至少有 16 名州檢察長啟動了不同範圍的調查,此前賓夕法尼亞州一份毀滅性的大陪審團報告指控 300 多名神父在 50 年內遭受性虐待,並指責主教掩蓋事實。

       與賓夕法尼亞州冗長的大陪審團報告不同,伊利諾伊州這份長達九頁的報告沒有點名被指控的神父,也沒有指出某些主教的疏忽。

      但它試圖量化敢於聯繫教會的受害者提出的指控數量與教會認為可信的指控數量之間的巨大差距。

    報告發現,根據教區移交給司法部長辦公室的文件,四分之三的針對神職人員的指控要麼沒有得到調查,要麼得到了調查但沒有得到教區的證實。

      報告稱,文件中出現了一種模式,如果只有一名受害者,教區通常無法找到可信的說法。他們也根本沒有調查被指控的牧師是否已故或重新分配,或屬於宗教團體(如方濟會、聖母或耶穌會)。報告稱,教區經常通過關注受害倖存者的個人生活來詆毀倖存者的主張

       伊利諾伊州的報告稱,伊利諾伊州所有六個教區的代表通過與司法部長及其工作人員會面來配合調查,自願提供數千份文件,並提供數百份與性虐待指控有關的神職人員檔案。

     報告稱,一旦總檢察長辦公室開始調查,伊利諾伊教區就披露了另外 45 名神職人員的姓名,這些神職人員被教會認為被可信指控虐待未成年人——其中大多數是教區多年來知道的案件。

      芝加哥大主教紅衣主教 Blase J. Cupich 在一份聲明中說:我想再次表達整個教會對我們未能解決神職人員性虐待禍害的深切遺憾。” “正是受害者倖存者的勇氣為教會歷史上的這一黑暗篇章提供了淨化之光。

      司法部長麗莎·馬迪根(Lisa Madigan)的一份嚴厲報告發現,伊利諾伊州被指控對兒童進行性虐待的天主教神父人數遠高於此前承認的人數。

     報告稱,已對 690 名神父提出指控,而天主教官員僅公開確定了 185 名神職人員對他們的指控可信。

      該決定是馬迪根辦公室週三公佈的初步報告的一部分,該辦公室一直在調查天主教神職人員對未成年人的性虐待,此前該報告披露了夏季賓夕法尼亞州天主教官員廣泛性侵虐待和掩蓋的事件。該報告批評了伊利諾伊州六個天主教教區缺乏透明度和有缺陷的調查。

     儘管該報告稱伊利諾伊州神職人員對未成年人的性虐待比之前報導的伊利諾伊教區要廣泛得多,但它並未估計有多少針對 690 名神職人員的指控應該被認為是可信的。有些指控可以追溯到幾十年前。

  報告稱,伊利諾伊教區忽視了美國天主教主教會議制定的政策的一個關鍵原則,以及這些可惡的虐待行為導致的最明顯的人類需求:治癒與和解倖存者。

報告指出:在法律補救措施到期很久之後,天主教會有能力和道義責任向倖存者提供支持和服務,並迅速採取行動清除濫用職權的神職人員。

芝加哥紅衣主教布萊斯·庫比奇在一份準備好的聲明中承認,天主教神父性虐待的受害者繼續生活在痛苦中。他說,至少從 1991 年,當時的紅衣主教約瑟夫·伯納丁(Joseph Bernardin)成立了一個特別委員會以來,總教區一直在研究性虐待問題。他還引用了大主教管區兒童和青少年保護辦公室作為它試圖幫助倖存者的一種方式。我想再次表達整個教會對我們未能解決神職人員性虐待禍害的深切遺憾,”Cupich聲明中說。正是受害者-倖存者的勇氣為教會歷史上的這一黑暗篇章提供了淨化之光。

Madigan 強調,報告中發佈的調查結果是基於初步調查,現在說她的辦公室應該採取什麼行動(如果有的話)還為時過早。她說她希望看到她的繼任者、民主黨人誇梅·拉烏爾明年繼續調查。

在週三發表的一份聲明中,拉烏爾承諾在任期開始後繼續調查。

總檢察長的報告發現,在許多情況下,教區沒有對指控進行適當的調查,特別是當神父去世、離開事工或是宗教團體的成員,因此不在教區的權力下。

在某些情況下,教區將性侵虐待指控提交給牧師的宗教教會,而不是自己調查虐待。在其他情況下,如果提起訴訟,如果提出指控的人希望保持匿名,如果警察機構正在調查此事件,或者如果牧師已經離開美國,則根本不會對指控進行調查。報告。

馬迪根的辦公室發現,教區使用個人信息來對付提出指控的人來詆毀他們,這導致指控不可信。該報告沒有具體說明教區何時使用這種策略。

此外,各州教區使用的術語不同,因此很難理解性虐待指控何時被認為是可信的。報告稱,芝加哥地區和喬利埃特地區的教區是該州唯一在司法部長開始調查之前公開有關性虐待信息的教區。上個月,芝加哥大主教管區在一份在線神職人員名單中增加了 10 個名字,這些名字都證實了涉及兒童的性虐待指控。

馬迪根說,直到今年秋天,全州其他教區才努力公開信息。

Madigan 預計,隨著調查人員對涉及全州數百名神父的指控進行整理,被指控虐待兒童的神父名單將會增加。在調查開始之前,伊利諾伊州大約有 140 名天主教神父被公開指名有性侵虐待兒童。她說,在四個月的調查中,隨著馬迪根辦公室開始挖掘文件,這份名單已經變得更長了。

馬迪根說,司法部長辦公室為虐待受害者設立了一條熱線,已經接到了 300 個電話。
這些倖存者,他們打電話給我們,認識到刑事司法系統可能不是他們能得到救濟的地方,但他們正在尋求某種程度的正義,他們正在尋求結束,馬迪根在電話中說。他們正在尋求一種能夠繼續他們的生活的能力,其中很大一部分是教會認真對待他們的指控,調查他們並承認所發生的罪行,並公開披露犯下這些罪行的個人的姓名。

初步報告發現,一些以前挺身而出的虐待受害者甚至從未被告知調查結果(如果有的話)。

報告稱,全州所有教區都沒有採取措施制定政策,要求天主教主教等官員對掩蓋虐待兒童行為負責。

天主教會虐待醜聞,當然,在過去二十年的大部分時間裡一直是新聞,有關過去虐待的揭露以及在約翰保羅二世教皇期間首次公開的掩蓋方式,他當時因為認為他沒有充分解決這個問題而受到嚴厲批評。在某種程度上,約翰·保羅的繼任者本篤十六世被認為更願意公開教會記錄並與世界各地的調查人員合作,在某種程度上,教會似乎終於在這個問題上看到了曙光.

然而,最近發生的事件表明,就教會等級制度及其處理這個問題的方式而言,實際上幾乎沒有改變。最突出的例子是西奧多·麥卡裡克(Theodore McCarrick),他曾擔任新澤西州梅圖琴和紐瓦克以及華盛頓特區的主教,後來被約翰·保羅二世提升為紅衣主教。雖然麥卡裡克過去曾有過關於虐待指控的傳言,但教皇弗朗西斯選擇忽略它們,並讓麥卡裡克成為教會內部事務的親密顧問。然而,今年早些時候,弗朗西斯被迫 接受麥卡裡克的辭職 隨著對他的指控公之於眾,有人指控他即使在將他帶入自己的核心圈子時也知道紅衣主教的過去。此外,很明顯, 教皇對這些新揭露的言論基本上是空洞的,特別是當梵蒂岡高級官員上個月底聲稱教皇弗朗西斯和他的前任教皇本篤十六世都 知道對麥卡裡克以及其他人的指控時對公眾也隱瞞的濫用指控 最後,很明顯弗朗西斯在談到天主教神父的性虐待問題時有一個盲點。例如,今年早些時候,方濟 各為智利主教辯護s 當他們被指控以與他們在世界各地的主教大體相同的方式掩蓋虐待行為時。

除了麥卡裡克醜聞之外,教會還受到 賓夕法尼亞大陪審團八月份發佈的一份報告的打擊 關於該州天主教神職人員的性虐待以及教會等級制度在掩蓋這些報告方面所起的作用,例如將牧師從一個教區轉移到另一個教區,或以其他方式將他們重新分配到地方當局管轄範圍之外的職責。經過幾年的調查,大陪審團發現了 300 多起神父在調查涵蓋的這些年中涉及虐待多達 1,000 多名兒童的案件。該報告發現了幾乎涵蓋該州所有教區的虐待案件,其中包括幾位主教和其他教會當局的作為或不作為。該名單上最著名的名字是唐納德·烏爾,他曾是匹茲堡的主教,後來被提升為華盛頓特區的大主教,烏爾後來被提升為紅衣主教。 教皇弗朗西斯接受了烏爾的辭職,儘管他仍然在任,等待繼任者的任命。

所有這些事態發展導致其他一些州開始進行類似於賓夕法尼亞州的調查,華盛頓的司法部也開始了全國性的調查。 作為調查的一部分,該部門已 通知全國各地的教會官員確保保留他們擁有或控制的與醜聞有關的任何文件,以備將來可能的傳票使用。該通知將調查對象置於通知狀態,如果不遵守,可能會成為未來阻撓指控的理由,該通知已發送至美國所有 145 個教區和 32 個教區,有力地表明了該通知的廣泛性。聯邦調查很可能是並且很可能是持續相當長一段時間的調查。

鑑於這一切,伊利諾伊州總檢察長的報告與所有其他關於牧師性虐待和主教掩蓋的報告一樣令人震驚,這並不令人驚訝。事實上,有人懷疑其他調查將揭示其他一些州的濫用和腐敗程度相似。問題是何時以及如何讓某人對所有這些負責。這不僅包括傷害無辜兒童的個別神父,還包括試圖掩蓋這些行為的天主教會官員,他們將冒犯的神父從一個司法管轄區轉移到另一個司法管轄區,並通過簽訂要求對教會保持沉默的協議來解決對教會的索賠。一部分受害者,以保護掠奪者牧師和教會本身。直到那件事發生,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173034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