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紐約市市長埃里克亞當斯,亞當斯解僱基督徒教育顧問,原因是她持基督教聖經對性別和性行為的仇視觀點
2022/04/04 15:58:23瀏覽39|回應0|推薦0

紐約市市長埃里克亞當斯,亞當斯解僱基督徒教育顧問,原因是她持基督教聖經對性別和性行為的仇視觀點

米爾頓昆塔尼拉 | ChristianHeadlines.com 的投稿人 | 2022 4 1 日,星期五

紐約市市長埃里克亞當斯,亞當斯解僱基督徒教育顧問,原因是她持基督教聖經對性別和性行為的邪惡觀點

在《紐約每日新聞》報導了她過去關於性別和性行為的一些著作後,紐約市市長埃里克・亞當斯解雇了該市教育政策小組的一名基督徒教育顧問。

   領導史泰登島的外展和接觸部委的凱瑟琳・巴雷特・萊恩牧師最初是紐約市教育政策小組 (PEP) 的九名任命者之一,該小組於 2002 年取代了教育委員會,是監督該市公眾的一部分學校。

   在亞當斯於 3 22 日宣布巴雷特 - 萊恩被任命為 PEP 後,《紐約每日新聞》發表了一篇文章,重點介紹了巴雷特 - 萊恩過去關於聖經性行為的著作。據報導,在亞當斯公開宣布任命後的幾個小時內,巴雷特 - 萊恩就被要求辭職。

   據基督郵報報導,《紐約每日新聞》援引巴雷特 - 萊恩 2013 年的著作《挑戰你的失望》作為她 “反同性戀” 議程的證據。在書中,巴雷特 - 萊恩將同性戀列為其他罪行,包括 “通姦、通姦、戀童癖、偷竊、撒謊、嫉妒和貪婪的邪惡不寬容觀點”。

    此外,在她的書中,巴雷特 - 萊恩認為,被監禁的年輕人 “生活在通奸的同性戀生活方式中,有感染艾滋病病毒和其他性傳播疾病的風險”。

   巴雷特 - 萊恩 2004 年的著作《當你的混亂成為信息》也被《每日新聞》引用。在她 2004 年的書中,巴雷特 - 萊恩談到了她當時三歲的女兒的個人情況。

   當時,在聽到她的母親向一位女同性戀者提供建議後,部長的女兒宣稱 “她是個男孩”。巴雷特 - 萊恩解釋說,她和她的丈夫 “開始戰鬥和暴力地為我們的女兒祈禱”,並 “反對所有不屬於上帝的精神,包括同性戀精神”。

   她補充說,性別混淆是 “我和小女孩最可怕的經歷之一”。

   《每日新聞》發表文章後,亞當斯立即將巴雷特 - 萊恩從 ​​PEP 中除名。

   3 25 日的一封正式撤銷巴雷特 - 萊恩在董事會職位的信中,亞當斯辯稱,她過去的著作 “與開放並歡迎所有紐約人的公共教育系統不兼容,無論其背景或身份如何。”

   Barrett-Layne 的解僱計劃於 4 7 日生效。她的名字也已從 PEP 的新成員名單中刪除。

   “我感到被欺負。我相信這座城市正在被欺負,” 巴雷特 - 萊恩在她被撤職後接受《紐約時報》採訪時說。“我覺得我的性格、我的名字、我的教會都被謊言誹謗,一切都被斷章取義了。”

   據基督郵報報導,保守的基督教活動家批評了罷免巴雷特 - 萊恩的決定,指出這是對持有聖經性信仰的基督徒不容忍的另一個例子。

   在家庭研究委員會主席托尼・帕金斯的一篇專欄文章中,帕金斯認為亞當斯對巴雷特 - 萊恩的罷免發出了一個令人毛骨悚然的信息,即有信仰的人不必申請。”

   他補充說:“關於一個有基督徒觀點的基督徒的爭議應該是對有孩子在公立學校的父母的另一個警鐘。” “不要認為 LGBT 活動家對公共教育的鐵腕控制僅限於大城市的學校。”

   帕金斯還建議,作為該市小組的成員,巴雷特 - 萊恩 “會直接參與當地的課程”。

   “這對該地區有孩子在公立學校的基督徒父母來說意味著什麼?很簡單:他們的觀點不會被容忍,” 他警告說。(按這些基督徒信不寬容邪教,卻要別人對他們放一碼,真是無恥)

 

Milton Quintanilla 是一名自由作家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173018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