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69歲的婦女被發現在家族四代人做禮拜的教堂內被謀殺
2022/03/06 20:55:46瀏覽122|回應0|推薦0

69歲的婦女被發現在家族四代人做禮拜的教堂內被謀殺

記者萊昂納多-布雷爾報導,20211117

     

 69歲的教堂志工Evelyn Player伊芙琳-普賴爾週二早上被發現在馬里蘭州東巴爾的摩的南方浸信會教堂內被刺死,她在那裡做志工,她的家人四代都在那裡做禮拜。

在週二的新聞發佈會上,巴爾的摩市市長布蘭登-斯科特稱普賴爾在這個獨立的多校區教堂內的死亡是 "無法形容的、懦弱的謀殺"。他形容她是南方浸信會的 "忠實成員和工作人員",而兇手是 "懦弱的敗類"

"這是不可以的。我們都不應該沒事。她的家族在南方有四代人。... 斯科特說:"解決這一深不可測、不可想像的懦弱行為現在是巴爾的摩警察局的第一要務。

這位明顯不安的市長說,雖然他相信警方將 "絕對結案",但巴爾的摩社區的成員應該盡他們所能,將殺害的兇手繩之以法。

"我不在乎這個人是否是你的兒子、你的丈夫、你的男朋友、你的女兒、你的叔叔、你的嬸嬸。你應該告發這個人,因為如果我們對某人如此懦弱地謀殺可能是你的祖母、可能是別人的祖母的人沒有意見,那麼我們願意為什麼而站出來?" 斯科特問道。

"我們不能繼續允許人們在教堂裡這樣做--不是在教堂外面,不是在街上走,而是在教堂裡面。想一想這有多厚顏無恥。想一想,有人在教堂裡對一個長者做這樣的事,是對生命的不關心。這就是我們今天應該思考的問題。"

巴爾的摩警察局長邁克爾-S-哈里森(Michael S. Harrison)說,死者在星期二早上6點左右進入教堂,像往常一樣打開門鎖,讓裝修教堂的承包商進入。

"哈里森說:"大約在650分,我們知道她被發現在她工作區域的浴室內死亡,她在那裡受到了攻擊。

"我同意市長的說法。如果有人看到什麼,聽到什麼或知道什麼,請馬上給我們打電話。"

教會管理人員Diane Lashley告訴《巴爾的摩太陽報》,另一名教會員工發現了亡者的屍體,並在早上720分左右報了警。

普賴爾的女兒阿萊西亞-芬奇(Alethea Finch)告訴本刊,她的母親是南方浸信會的忠實成員,是醫學出版公司Lippincott Williams & Wilkins的一名退休辦公人員。

"誰會想傷害我的母親?" 芬奇流著眼淚問道。"在這樣一個神聖的地方,怎麼會有人傷害別人?......我的心碎成了一百萬片。我不明白為什麼會發生這種事。"

據哥倫比亞廣播公司巴爾的摩報導,朋友和鄰居們將普賴爾描述為一個 "美麗的人",並對她在教堂內被殺害表示震驚。

"在教堂裡發生謀殺?為什麼?那應該是一個安全的空間。為什麼?"鄰居Delise Lynch說。

"她是一個美麗的人,"一位要求匿名的朋友說。"這是毀滅性的,知道這樣的事情可能發生在一個可愛的人身上。這簡直是毀滅性的。"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171913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