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德州女牧師在祈禱時被女兒殺害
2022/03/06 19:19:34瀏覽111|回應0|推薦0

德州女牧師在祈禱時中被女兒殺害

記者萊昂納多-布雷爾報導 202223日,星期四

      

格洛麗亞-艾奎拉-喬丹的女兒。| 家庭照片

德克薩斯州威奇托-福爾斯市第一五旬節教會的領導人格洛麗亞-喬丹牧師,當局最初裁定其死亡是自然原因,現在認為是在一次祈禱會中被她的女兒殺害。

喬丹於20211121日去世,享年70歲。根據她的訃告,她一生中的數十年都在服事,就像她之前的父母--老執事本傑明-法瑪和蘇-艾德蒙茲-法瑪。

在格洛麗亞-喬丹和她的丈夫格洛麗-B.長老搬到威奇托-福爾斯的兩年後。喬丹搬到維奇塔瀑布兩年後,他們于1981年成立了第一五旬節教會。該教會至今仍在一座古樸、破舊的建築中聚會。

"她的訃告說:"她忠心耿耿地服務,並在任何可能的情況下協助她丈夫。"格洛麗亞曾擔任傳教部主席和主日學教師"

1983年,已故的格洛麗亞-喬丹 "終於接受了上帝的呼召,去傳揚他的話語"。當她的丈夫在2015年去世時,她接手了她的小教會的領導工作。根據KFDX引用的法庭記錄,她忠實地履行了她的職責,直到她的死亡,最初被當局判定為醫療死亡。

然而,在她死後幾天,一位家庭朋友向警方提出了對她死亡性質的擔憂,並進行了後續調查,包括屍檢。

警方隨後採訪了唯一一個在喬丹牧師和她41歲的女兒格洛麗亞--喬丹死亡時在家的人。

證人告訴警方,在最初的調查中,她沒有分享她所知道的事情,因為她害怕格洛麗亞-安。

她後來透露,在這位牧師去世的那天,她的女兒一直在為她祈禱。在祈禱中,年輕的喬丹把手放在她母親的額頭上,把她推回椅子上,直到椅子和她母親一起倒下。

 

格洛麗亞--喬丹,41歲。| 威奇托縣監獄

格洛麗亞--喬丹隨後跨過她母親的身體,坐在她的胸口上,甚至在牧師大喊她無法呼吸的時候。證人說,她試圖幫助牧師,但沒有成功,但她的女兒坐在她身上,直到她停止呼吸。

警方後來就她母親的死亡詢問了小喬丹,她承認在祈禱時曾跨坐在她母親身上,但在警方的追問下拒絕提供更多細節。

她母親的死亡在驗屍後被判定為窒息致死。就在她母親死亡的四天后,喬丹因在她母親死亡的同一所房子裡襲擊她的表弟而被捕。

這位表妹告訴警方,喬丹要求她開車送她去達拉斯看醫生,但當她在反復要求下詢問喬丹是否有錢買汽油時,喬丹抓住她的頭並大喊。"我以耶穌基督主的名義斥責你!"

隨後,喬丹開始將她表妹的頭撞向牆壁。據報導,在他們都倒在地上,她能夠滾開後,這位表妹報了警。

警方于週二逮捕並指控喬丹因其母親的死亡而犯有過失殺人罪。

┼信耶穌得平安?

 

聯繫方式:leonardo.blair@christianpost.com Twitter上關注Leonardo Blair@leoblair Facebook上關注Leonardo BlairLeoBlairChristianPost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171912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