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芝加哥女牧師與丈夫在肇事逃逸事故中雙雙喪生
2022/03/06 19:05:18瀏覽115|回應0|推薦0

芝加哥女牧師與丈夫在肇事逃逸事故中雙雙喪生

CP記者Nicole Alcindor報導| 202235

路透社/Shannon Stapleton

https://abc7chicago.com/aurora-hit-and-run-man-killed-mexican-flags/11016046/

 

上週一,芝加哥的一位女牧師和她的牧師丈夫在該市遠南區的一起肇事逃逸事故中雙雙喪生。警方還沒有找到肇事者。

警方說,基督身體釋放事工培訓中心的使徒伊馮娜--威爾遜和她的丈夫、退休牧師阿德爾伯特-威爾遜在晚上1115分左右在第111街和Cottage Grove大道發生車禍後被發現死在他們的車裡。

-威爾遜擔任該教會的高級牧師超過25年。根據教會的網站,這對夫婦都是60多歲的人,已經結婚三十年了。他們留下了三個女兒、孫子和玄孫子。

芝加哥太陽時報》報導說,兩人都不得不從車裡被救出來,並被緊急送往當地兩家醫院。

威爾遜在芝加哥大學醫療中心死亡,李-威爾遜在橡樹園的基督醫療中心死亡。

警方正在調查這起車禍,認為這是一起肇事逃逸事件,並沒有公佈有關該事故的進一步資訊。

芝加哥ABC7電視臺報導說,警方在現場發現了一輛失事的白色車輛,但不能斷定對方是否在車上。警方透露,威爾遜駕駛的是一輛紅色SUV,該車翻入公交月臺,車頂被扯掉,車壁被震碎。

-威爾遜的姐姐日內瓦-大衛斯告訴該媒體,她對這個消息感到 "崩潰"

"我不知道我的感覺如何,"報導援引她的話說。"我被摧毀了,憤怒和沮喪。"-威爾遜牧師曾在聖邁克爾學院獲得神學博士學位。

┼信耶穌得平安?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171912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