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基督教教會“幸福婚姻”音樂總監槍殺妻子、成年兒子和女兒
2022/03/06 18:18:29瀏覽104|回應0|推薦0

基督教教會“幸福婚姻”音樂總監槍殺妻子、成年兒子和女兒

作者:Leonardo Blair,高級專題記者Facebook推特| 2021 12 3 日,

57 歲的威廉·康威·布羅伊爾斯 (William Conway Broyles) 在佛羅裡達州傑克遜維爾的霍奇斯大道長老會教堂擔任音樂部長 23 年。第一海岸新聞

佛羅裡達州傑克遜維爾霍奇斯大道長老會教堂的“幸福婚姻”的長期音樂總監威廉·康威·布羅伊爾斯(William Conway Broyles)承認週三早上在家中開槍打死了他的妻子、女兒和兩個成年兒子之一時,震驚了他的鄰居和教堂——但他告訴警方,他“太害怕”不敢自殺。

拿騷縣治安官比爾利珀告訴佛羅裡達時報聯盟說: “當你看到我們認為發生的事情的整個情況時,這是沒有意義的。 “這只是一種毫無意義的行為。當被問到為什麼不開槍自殺時,他說他太害怕了,不敢那樣做,這太瘋狂了。”

據報導,現年 57 歲的 Broyles 在早上 7 15 分左右撥打了 911,向警方通報他在 Spring Lake Estates 社區的家中所做的事情。

“嫌疑人手無寸鐵地躺在車道上,等著他們,”利珀說。“......後來,他告訴我們,他多次開槍射擊每個受害者,以確保他們不會受苦。”

佛羅裡達時報聯盟稱,警方發現部長的妻子、57 歲的坎迪斯·林恩·布羅伊爾斯死於客廳,而他 27 歲的女兒卡拉·林恩·布羅伊爾斯 (Cara Lynn Broyles) 醒來時在臥室中被槍殺。警方稱,他 28 歲的兒子亞倫·克里斯多夫·布羅伊爾斯被發現在臥室被槍殺,他的門被破門而入。

“他(Broyles)然後回去拿另一支槍,回來再次射殺他的兒子,”利珀說。

此案仍在調查中,但警方表示,他們對發生的事情有“相當好的想法”,但沒有進一步詳細說明。

霍奇斯大道長老會週五沒有立即回應基督郵報的置評請求。在其網站上的一份聲明中,教會敦促為布羅伊斯一家祈禱。目前尚不清楚部長的另一個兒子埃文·布羅伊爾斯在謀殺案發生時在哪裡。

喬納森·T·斯旺森 (Jonathan T. Swanson) 牧師在一份聲明中說:“我懷著極大的悲痛向你們報告,我們的音樂總監比爾·布羅伊爾斯 (Bill Broyles) 承認槍殺了他的妻子和兩個孩子。”

 “比爾在我們教會工作了 23 年,這完全不合常理。我們為教會、比爾剩下的家人和更大的社區所遭受的毀滅性損失哀悼。我們要求您在為這場悲劇祈禱時,為布羅伊爾斯家族的成員、我們的教會大家庭和比爾本人祈禱。”

在週四的一次虛擬債券聽證會上,布羅伊爾斯赤腳出現,並穿著安全工作服以防止自殺企圖。Broyles 被控三項二級謀殺罪。一名法官還拒絕了他的保釋,並命令他於 12 21 日再次出庭。

據他所在的教會稱,布羅伊爾斯是一名訓練有素的工業工程師,在謀殺之前,“在航空航太和醫療器械行業工作了多年”。

他也被對基督教音樂的熱情所驅使,據教會說,“他相信音樂是上帝為他的榮耀而創造的,當我們的音樂在敬拜和生活。”

在教會網站上的存檔頁面中,布羅伊爾斯被進一步描述為:“[H] Candace 結婚 30 年,他們有三個孩子,兒子 Evan Aaron 以及女兒 Cara,以及 [] 三隻瘋狂的柯基犬幼犬。在空閒時間,Bill 喜歡各種戶外活動、改裝舊車以及家庭和花園項目。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17191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