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前教會財務經理在被抓前騙取了100多萬美元的資金
2022/02/10 21:35:47瀏覽115|回應0|推薦0

 

前教會敗務經理在被抓前騙取了100多萬美元的資金

     當警方第一次詢問51歲的蘿拉-林恩-福特為何從德克薩斯州葡萄藤市的艾德-楊氏團契教堂偷竊近140萬美元時,該教會的前業務經理的最初反應是 "嗯,很蠢"

                                         

然而,根據郵報記者查閱的20194月格拉佩文警察局的報告和法庭記錄,她足夠聰明,避開了十多年來從教會偷竊被抓,以支持她有時為了 "幫助別人 "而放縱的不良消費習慣。

"[警官]維拉羅伯斯問福特為什麼要實施盜竊時,福特回答說,嗯,很愚蠢,然後詳細說明她有一個消費問題。福特隨後承認她的帳戶裡沒有錢,她會買一些她不需要的東西,並且會幫助別人,"警官T.卡夫斯寫道。

早些時候,416日,福特發現她用大教堂的錢的行為將使她付出沉重的代價。在她承認盜竊價值超過30萬美元的財產後,她被判處10年監禁。

不過,福特很幸運。

拉拉-林恩-福特的囚犯記錄。| 塔蘭特縣懲教中心

據《沃斯堡明星電訊報》報導,她面臨的最高刑罰是99年監禁和10,000美元罰款。她希望在未來的幾個月裡,當她申請夠的暫時緩刑時,能夠進一步壓制這種運氣,尋求避免因偷竊前教會的東西而在監獄中度過十年。

Varghese Summersett律師事務所指出,暫時緩刑只適用於被判處10年或以下刑期的人,它允許法官將被告送入監獄或短期監禁。在服刑期滿後,被告被置於緩刑狀態。

"該律師事務所解釋說:"希望在監獄服刑的短暫時間能夠震懾被告,使其恢復過守法公民的生活。

暫時緩刑的申請必須在被告被拘留6個月之前提出。而它的成功也將基於福特在監獄中的表現和其他標準。

"福特女士通過其他人的證詞,證明她願意努力改變自己的生活,"福特的律師萊克斯-約翰斯頓(Lex Johnston)週四告訴《沃斯堡明星電訊報》。"這個判決讓她有責任證明這種改變是真實的。"

目前還不清楚團契教會的官員對此有何感想,團契教會是美國南方浸信會,每週有超過24,000名教徒,是美國最大的教會之一。週四聯繫他們時,他們沒有立即回應評論請求。

福特的盜竊案是由該教會的首席財務官小鄧尼斯-布魯爾報告的,他曾被報告為主任牧師楊的私人律師、商業夥伴和釣魚夥伴。

Grapevine警察局說,Brewer2019412日報告說,他在翻閱教會的工資記錄時,發現住房津貼的支付存在差異。他解釋說,教會員工獲得的是基本工資加住房補貼,但不清楚這項福利是否擴大到所有員工、某些員工,或由什麼決定每個員工得到多少住房補貼。以2010年為例,據報導,楊在當時100萬美元的年薪之外,還獲得了每年24萬美元的教區津貼。

201810月開始,布魯爾說,他注意到福特每兩周從住房補貼帳戶中向自己額外支付200美元。到20191月,她將付款增加到每兩周額外支付500美元,也是從住房津貼帳戶中支付。

"布魯爾還有一封來自自動資料處理有限責任公司(ADP)的電子郵件,該公司負責管理教會的部分工資,主要是約30名員工領取的住房津貼。福特的津貼是1796.42美元,但她在10-03-18[增加]200美元,達到1,996.42美元。在01-04-19,它被調回了正確的數額,因為布魯爾認為福特在布魯爾進行年度審計時知道。在01-08-19,布魯爾將福特的津貼增加到2,043.27美元,然而,第二天,01-09-19,福特又增加了500美元,達到2,543.27美元,"警方報告說。

"04-12-19,布魯爾給福特打電話,就這一變化向她提出質詢,起初福特沒有回應,但後來承認增加了津貼。這時,福特回應了教會,並承認了額外的盜竊行為。福特提出償還6,400美元,以彌補她給自己的住房補貼的額外資金,"它進一步解釋。

布魯爾說,福特承認在過去七到八年裡從教會拿錢。她承認用教會發放的筆記型電腦做了虛假的ACH交易,顯示錢從教會帳戶轉給了供應商,而她實際上是把錢存入了她自己在花旗銀行、美國銀行和富國銀行的幾個帳戶。

布魯爾告訴警方,福特曾經是教會會計部門的財務經理,但在2018年夏天,他開始注意到教會的美國銀行帳戶出現短缺,於是被降職。還有人對她的會計行為提出質疑。然而,她仍然留在會計部門,並保持著對工資帳戶的訪問。

維拉羅伯斯說,當他第一次與福特談話時,她透露她在教會的偷竊行為開始時很小,而且是用現金。

"福特說,她第一次開始從教堂的獻金中取出匿名現金,大約在七到八年前,當時錢被帶回了點鈔室。他寫道:"福特說,在不到一年的時間裡,這種情況每隔幾周就發生一次。

他說,福特承認每次都拿了50200美元。

當她作為財務部門工作的一部分進入教會的銀行帳戶時,她收到的一個電子權杖允許她向自己批准ACH交易。

"福特說,她觀察到自己能夠手動給員工寄錢(如果他們的直接存款沒有通過)。福特隨後開始用這種方法給自己送錢,"維拉羅伯斯指出。

她用自己的筆記型電腦從Allaso Ranch的帳戶向自己的帳戶進行線上支付,Allaso Ranch是教會擁有的一個創收營地,還有另一個未指明的團契教會帳戶。這些1,5001,700美元的付款有時每週或每月一次,持續了78年。

警方指出,哈特福德保險公司報告說,他們向團契教會支付了與盜竊案有關的25萬美元的索賠。

進一步調查顯示,福特的行為造成的總損失為1,377,144.76美元。

卡爾夫警官說,20194月,監測宗教欺詐的三一基金會的私人調查員皮特-埃文斯與他聯繫。埃文斯解釋說,他得到了一個關於團契挪用公款的線索,這個線索來自團契教會的前工作人員,她要求在本報告中隱去她的名字。

這位前工作人員告訴警方,她從20123月到2015年在團契教會工作,而作為她上司的福特甚至在那時就被懷疑犯有欺詐行為。

"[這位前工作人員]說,她聽說福特在操縱帳戶,把錢轉給自己,然後向布魯爾提供虛假的財務報表,以掩蓋盜竊行為。我問[前工作人員]她是否目睹了這些事情的發生,[前工作人員]表示沒有,但她通過協力廠商從與福特關係密切的人那裡聽說的,據說福特已經承認了,"卡夫斯寫道。

布魯爾告訴警方,福特不應該進入她偷錢的兩個帳戶,而且這些帳戶沒有像教會的主要銀行帳戶那樣受到密切監控。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17165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