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前烏干達牧師承認在烏干達傳教期間與性侵少女
2022/02/10 08:55:11瀏覽63|回應0|推薦0

前烏干達牧師承認在烏干達傳教期間與性侵少女

作者:Anugrah Kumar 202227日星期一

烏干達奧德克村的一座天主教堂和一所學校外的樹枝上掛著一個教堂鐘。| 路透社/詹姆斯-阿凱納

一名來自格魯吉亞的前東正教長老會牧師承認在烏干達傳教時對一名14歲女孩進行了性侵犯。

美國喬治亞州中區檢察官辦公室宣佈,44歲的埃裡克-圖因加(Eric Tuinga)在美國首席地區法官馬克-特雷德韋爾(Marc T. Treadwell)面前承認了在國外從事非法性行為的罪行,並在判刑前被拘留。

來自喬治亞州米利奇維爾(Milledgeville)的圖因加(Tuinga)將面臨最高30年的監禁,隨後將被監督釋放至終身,並處以最高25萬美元的罰款。從聯邦監獄釋放後,他將不得不登記為性犯罪者。

2012年前往烏干達的圖因加承認,他以宗教領袖的身份傳教認識了受害者,受害者經常會去他工作的教會,包括他監督的一個宗教院落,他對她進行了非法性侵。

"利用他作為牧師所信任的地位,對他所照顧的一名年輕的烏干達女孩進行了性侵犯,"美國檢察官彼得-D-萊裡說,這是一個具有挑戰性的案件,"但執法部門努力工作,確保圖因加沒有因其在海外的罪行而逃脫法律制裁。"

"李瑞說:"美國檢察官辦公室與我們的國家和國際執法夥伴一起,將盡一切努力抓捕兒童掠奪者並追究他們的罪行。

根據一名隸屬於同一教派的美國公民在2019年向美國駐坎帕拉大使館美國公民服務處提出的投訴,圖因加作為總部設在烏干達姆巴萊的OPC的部長之一,"性侵受該組織照顧的年僅14歲的烏干達女性未成年少女"

聲明中說,該案件是 "作為兒童安全項目的一部分,這是司法部於20065月發起的一項全國性倡議,旨在打擊日益嚴重的兒童性剝削和性虐待現象"

在圖因格回到美國後不久,他就被OPC西北長老會除名,然後在20197月被廢止傳教,最後在當年9月被逐出教會。

"當我們意識到圖因加的性不道德行為包括對兒童的性侵虐待時,他已經在接受刑事調查,而且他已經被逐出教會,不再受我們的管轄,"長老會書記傑夫-斯科特告訴《羅伊斯報告》。

"斯科特說:"我們對圖因格牧師的行為和他對許多人造成的破壞性影響深感悲痛,他們在我們呼籲信任我們的主耶穌基督的人面前設置了絆腳石。"......我們為他的受害者祈禱正義能夠得到伸張。我們繼續為圖因加的家人、那些受到傷害的人以及圖因加的悔改祈禱"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171645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