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英國教堂時報~被性侵倖存者講述宗教的影響
2022/01/07 19:22:14瀏覽36|回應0|推薦0

英國教堂時報~被性侵倖存者講述宗教的影響

IICSA: survivors speak of influence of religion

作者:PAT ASHWORTH 2021218https://bityl.co/AONR

教堂時報:調查得知,教會助長了對世俗當局的不信任。

國際公務員協會

兒童性虐待的受害者和倖存者認為,在一個高度宗教化的社區長大,是影響他們經歷的一個因素。   兒童性虐待獨立調查組(IICSA)在上週四發表的一份新報告中指出了這一點。

調查組是在其調查、研究以及通過其真相項目(129日新聞)聽到的資訊基礎上進行的。這次最新的諮詢採取了2010年《平等法》中確定的9 "受保護特徵 "的清單,該法保護人們在英國不受歧視。

它詢問受害者和倖存者論壇的成員,這些特徵是否影響了他們的經歷,以及他們與機構和支援服務的接觸和互動。

這些特徵包括年齡、殘疾、種族、宗教或信仰、性別、性取向、性別轉換、婚姻和民事夥伴關係、以及懷孕和生育。85%的受訪者認為,他們的受保護特徵影響了他們的兒童性虐待經歷或其影響,其中包括使他們感到更容易受到虐待。

兒童性虐待獨立調查組IICSA線上調查問卷的131名受訪者中,75%為女性,23.7%為男性;73.3%自稱是異性戀;43.5%自稱是基督徒,42%無宗教信仰。其他人中,4.6%為佛教徒,3.8%為穆斯林,1.5%為印度教徒,1.5%為錫克教徒,0.8%為猶太人。

一些人描述說,他們感到孤立無援,無法與他們的宗教團體以外的人交往。一個人描述了耶和華見證人的 "孤僻 "文化,以及它如何培養了對世俗權威的不信任。另一個人說,來自基督教的背景使她 "反叛我的父母,把我帶入一個性侵者的懷抱"

一些人將他們的羞恥感和自責與他們的宗教教養聯繫起來,特別提到了強調婦女必須 "順從和謹慎 "的基督教宗教教義和學說。

一位受訪者說。"雖然我不相信這是基督教的真正教義,但我的教會領袖教導我,婦女的身體屬於她們未來的丈夫,應該為他們未來的快樂而保存。在心理上,這使我與作為女性的自己的身體的所有權脫節。"

另一個人說,宗教教義和世界觀強調婦女是 "教條的、危險的和欺騙的"。一些人描述了宗教領袖如何否定、拒絕承認或淡化他們報告的兒童性侵虐待經歷,以及這種無效的做法如何加重了他們的創傷。

失去對宗教機構的信心和信任是論壇成員在宗教成長過程中的一個共同主題。在一些基督教教派中,兒童被性侵虐待的話題仍然是禁忌,這可能導致一些宗教團體的成員脫離這個話題。一位受訪者說。"宗教人士,包括牧師,常常對任何有關性的話題感到厭惡,並會拒絕、忽視或主動逃閉有關的談話。"

宗教或信仰也給一些人在獲得支持方面帶來了問題。一個人說。"我認為,作為一個基督徒,可能會有一種壓力,不能在教會社區之外獲得支持,而當你這樣做時,可能會導致排斥--人們讓你覺得你背叛了教會。而且有壓力,要使用祈禱事工和內部支持,而不是專業的心理治療。"

性方面的陳規定型觀念也成為受害者和倖存者經歷中的一個重要因素。關於 "性主導的男性 " "需順從的女性 "的陳規定型觀念可能導致女孩期待或接受性剝削,而認為女性身體既是 "誘惑 "又是 "商品 "的文化態度則進一步加劇了這種情況。

一位受訪者說。"作為一個女孩,就像沒有身份,所以沒有理由受到尊重""另一個人說。"作為一個女孩,我被告知只有在有人跟我說話時才能說話。要聽從吩咐。不要抱怨。不能說。我被告知不要對任何有權力的人說"

許多受訪者說,身為女性加劇了他們的羞恥感。一些人談到,由於她們的性別,她們感到不那麼重要和受尊重,而另一些人則描述,當她們談到自己是兒童時被性虐待的受害者和倖存者時,會被貼上了 "濫交""自找的""小婊子 " "妓女 "的標籤。

一個人說。"16歲時是被一名教會學校男教師性侵的受害者,他在我的女子學校裡。在所有相關的成年人看來,我要麼是出於惡意或瘋狂的目的而編造故事,要麼是我是 "一個小妓女"。結果,我被學校開除了,而那個男人則保留了他的工作。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171162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