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贊成婚內強姦老婆的牧師被從基督複臨安息日會除名
2021/11/30 00:51:25瀏覽92|回應0|推薦0

贊成婚內強姦老婆的牧師被從基督複臨安息日會除名

Yonat Shimron | 宗教新聞服務 | 星期一, 20211129

贊成婚內強姦的牧師被逐出基督複臨安息日會

(RNS) - 基督複臨安息日會(Seventh-day Adventist Church)已經將紐約市的一位牧師除名,他在本月早些時候的佈道中說丈夫可以強姦他們的妻子。

安息日會通訊顧問凱文-蘭普說,擔任大廣場安息日會高級牧師9年的伯內特-羅賓遜已不再是該教派的牧師。

1113日,羅賓遜就妻子服從丈夫的領導進行佈道,當時他說:"先生們,最好的強姦對象是你們的妻子"

在宗教新聞社發表報導的一天后,基督複臨安息日會大紐約會議對羅賓遜進行了行政休假。星期三(1124日),它宣佈羅賓遜已經辭職。蘭佩說,羅賓遜將不再被允許在基督複臨安息日會的教會中服務。

"基督複臨安息日會大紐約地區會議認識到許多人被羅賓遜表達的情緒深深地傷害了,"一份聲明說。"他所表達的觀點是錯誤的,不被我們的教會所接受。對婦女的強姦和性攻擊是犯罪,應始終作為犯罪處理。我們將繼續教育和輔導所有牧師、神學院學生和工作人員,使他們充分認識到這種類型的言論是令人憎惡的,是明確不可接受的"

基督複臨安息日會在美國和加拿大有120萬成員,在國外有更多成員。

位於布朗克斯區的Grand Concourse是一個擁有977名成員的大型教會。在基督複臨安息日會中,牧師是由會議任命的,會議是一個區域性的教會團體。班克羅福特-道馬被指派為大廣場的臨時牧師。

在羅賓遜的佈道中,YouTube視頻中截取了一小部分,他似乎是在宣講新約《以弗所書》中的一段話,使徒保羅在其中說:"妻子要順從自己的丈夫,如同順從主。"

在視頻中,羅賓遜說:"在順服這件事上,我想讓你們要先知道,女士們,一旦你們結婚,你們就不再是你們自己的。你是你丈夫的。你明白我在說什麼嗎?我強調這一點是因為我前幾天在法庭上看到一位女士在電視上起訴她丈夫強姦。而我想對你們說,先生們,最好的強姦對象是你的妻子。但後來它變得合法化了。"

婦女、性別和性的問題繼續困擾著保守的福音派運動的各個部分,特別是鑒於#MeToo運動,它試圖打破對性侵和性騷擾的沉默。

 

religionnews.com上閱讀這個故事。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ewang3005&aid=170694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