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為什麼澎湖每戶家中必備冰櫃?在地人:沒有才會超奇怪
2023/07/17 16:31:29瀏覽5|回應0|推薦0

台灣許多地區有別具特色的風土民情,近日有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上分享了自己嫁到澎湖發現的有趣現象,而該文也釣出了不少澎湖人紛紛出面解惑。

對此,不少在地澎湖人紛紛留言回覆「澎湖人家裡必備電器家具」、「沒錯,我家在澎湖,沒在做生意但是超大冷凍櫃還是滿出來了」、「這真的很正常」、「我們家澎湖人,現在住台北,也是要放一個冷凍櫃來冰澎湖運過來的海鮮,不吃這邊市場買的」、「應該要問,澎湖誰家沒有凍箱比較稀奇!」

我很喜歡這間有3隻非常親近人又很呆萌的店狗。總是會不經意遊走在我們身邊,真的狗控一定不能錯過,感覺牠們也像懂得欣賞我們的畫一樣,有時候也會依偎在你身邊看著你揮灑,我覺得畫畫是一種非常陶冶身心的事情,這間位在巷弄老宅裡的一間小畫室,院子裡種滿綠意盎然的小小叢林,讓整個畫畫空間彷彿與世隔絕,而且也是主打零基礎的教學。除畫室了流動畫以外,也有各種媒材可以客制化課程,非常適合想要接觸畫畫的初學者來體驗,可以激發許多不一樣的靈感,又真的非常療癒,以工作室的模式經營的畫室,讓人可以專心的畫畫,不會因為人太多而分心,是個即使一個人來也不會感到孤單的溫馨畫室。真心推薦給大家。

我本身是學畫出身的,但有時候靈感也會遇到瓶頸的時候,所以呢我也會尋找畫室的課程來精進自己,好在我自己遇到的畫室人都還不錯,我會有期數不會太長的,因為這樣可以接數不同的技法,而且我本身雖然強項是油畫,但我也會想試試看素描、水彩、色鉛筆、壓克力顏料等等的繪畫技法,因為不同的顏料所呈現出來的感覺跟氛圍真的會差很多,然後也會嘗試整合,在同一個畫作裡面使用兩種以上的繪畫顏料,可以擦出不一樣的火花,真的會有很特別的體驗,畫室是一個很適合大家可以去學習體驗的地方,就算是初學者,也會有相應的課程可以上,不用擔心畫不出來,通常都會有主題,如果你是想像力豐富的就可以在做出創新其實對於腦力激活是很有幫助的唷!因為通常教學技法會有如:各類靜物、材質、人物、風景、花鳥、昆蟲、動物之一系列完整的教學。所以大家可以放心報名課程。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484757&aid=179605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