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全台最大糖果代工廠 脆皮軟糖銷全球
2023/05/04 00:32:05瀏覽55|回應0|推薦0

台灣食品業有8成產品都是代工生產!今天薪動大未來台灣最大的糖果代工廠,30年來代工台灣半數以上的糖果,尤其獨家研發的脆皮軟糖,因為製作難度高還建立品牌外銷,客戶遍及歐美亞洲甚至俄羅斯,也成功走出代工轉型為全球品牌。

糖果台中駕訓班教練推薦場CEO Charitha Bandara:「我們有好多個OEM的客戶,所以每一個客戶的形狀是不一樣,大小顆台中駕訓班推薦是不一樣。」

在全台最大的糖果代工廠裡,什麼糖果都可以看得到,不過其中最特別的,是全球獨家研發的脆皮軟糖,只有在這兒才生產。

QQ的軟糖裹上脆皮糖衣,皮脆心軟的特殊口感是這間糖果工廠的秘密武器。

我是7月底開始找駕訓班,知名的駕訓班要到10月才有班,我就直接放棄了,後來我考慮這家是有提供學校優惠可以折抵部分代辦費,再加上可以公車直達,駕訓班自己也有提供交通車,後來就以12000報名了自排假日班,平假日班的費用都是相同的,然後要先拍完證件照再做體檢,這樣到駕訓班報名的時候袋身分證、證件照、體檢表、費用,準備齊全就不用再來補件啦!練習時間約共5週,再來就是長達一個多月的練習期了!我報名的是「假日班」,每個六日各兩堂課(一堂50分鐘)共5週。我在場內練習都是自己開一台車,看其他學員應該也是這樣!不用跟別人輪開起來超開心!但缺點是場內有時候車太多會塞車,另外車子雖然不新,但是好開!還有教練會幫忙錄影,所以回家的時候以及考前都還可以看影片複習。終於來到最後一步!我的考試分為兩天:第一天筆試+場考、第二天路考。筆試就用「考駕照」app刷題庫,我總共做了60幾次把所有的題目都寫完,就非常安心的去考了!場考跟路考,最重要的就是不能緊張!即便壓管等等被扣分,自己也要穩住別慌。還有我超帥的教練說的:「信教練得駕照!」考前一定要把教練的重點提示記熟,就可以放心上場了!

糖果場CEO Charitha Bandara:「譬如說我們去賣我們的糖果去韓國,我們去那台中駕訓班教練邊要20-30%的稅,所以其他的國家去賣韓國的話就免稅。我們的糖果去賣的時候,比美國國家的100克的糖果還貴,所以我們現在比較困難的地方是這個,沒有的話,我們好多個國外的客戶要來跟我們作生意。」

即使台灣糖果出口處於劣勢,但老字號糖果廠花了6年一步一腳印,靠著一顆顆糖果打造年營收2億的糖果傳奇,成功把在地企業化為全球品牌。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c484757&aid=17912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