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上帝末日大審判
2021/03/23 11:29:38瀏覽1135|回應0|推薦0
普丁說深層政府NWO已經完蛋了,俄羅斯脫離了羅斯財爾德家族的金融控制。 
全世界的政府,除了俄羅斯外,全都在陰謀集團控制下,美國正在翻轉中,中國也一樣。根據英文圈的大V們所言,川普、普丁、習大、莫迪,在幾年前就組織地球聯盟共同對抗DS,難怪民主黨要調查川普的通俄門,因為民眾已經被洗腦,普丁是邪惡的一方,只要證明川普和普丁有來往,那他就是賣國賊,應該被彈劾下台。
很多反對共產黨的,正好是在以反共的名義來反習,按照那些英文大V的說法,習是站在川普一邊共同對抗DS,這就像當初根本看不出川普在哪一邊,因為要鬥爭,事先一定要掌權。當初看到川普共濟會的手勢,還以為是光明會內鬥。後來才知道是神選之子的川普來翻轉美國,若沒有神選之子來翻轉中國,這在理論上是說不通的,若神是這樣的設計,就不夠完善,因為DS大本營已經從原來英國倫敦城、美國華盛頓DC軍政府(有人記得陳水扁說過:台灣是在美國軍政府的統治下嗎?見附錄)、梵諦岡移轉到中國了。當然關於習的定位,這只是我個人的推論,讀者也應該自行判斷,但需要有自己判斷的理論基礎。只是從一些時間旅行者如Al Bielek所言,未來的世界確實沒有中央在主導,他是這樣說的:合成智慧電腦系統(Synthetic Intelligence ComputerSystem)控制了一切。世界沒有政府。參見:
當初全世界。都在資本主義DS的控制下,蘇聯最先脫離其控制(另一種說法是DS內部鬥爭,獨立為共產主義的門戶),為了對抗,以共產思想來吸引廣大的群眾,國民黨加入DS(但當時蔣介石有很多地方不配合美國,美國本想放棄蔣,謀求與孫立人合作,後來因為韓戰爆發,共產主義勢力擴大,才再支持蔣),共產黨加入蘇聯,結果蘇聯這邊贏了,也就是共產黨控制了中國,然後共產黨內再度爭權,蘇聯和中共鬧翻。
資本主義和共產主義都是奴役人類的一個工具,但生活在資本主義下的人們都已經被洗腦,將共產主義當作是毒蛇猛獸的代名詞,你若將資本主義和共產主義並論,就是中共的五毛、大外宣、間諜。平心而論,資本主義的自由民主會讓人類在不知不覺中順服,這樣隱藏的招數確實高於極權統治的共產社會,尤其一個人從共產主義社會進入到資本主義社會。
我最佩服的是普丁,因為他能領導俄羅斯對抗DS,也要佩服川普,畢竟他是神選之子,至於習大,等他終結DS、回歸世界合一,證實我的判斷後,我也會佩服他。
整個陰謀集團就是希望世界分裂、鬥爭、競爭,這樣就沒有時間和精神去揚升,尋求靈性的增長,尋求與造物主合一。金剛經說:「一合相」,就是我們都是合一的,我們要回到合一去。所謂「一合相,即非一合相,是名一合相」,就是空的境界、佛的境界,若還在對立的我相、人相、眾生相、壽者相,那永遠達不到「一合相」,聖經上說上帝創造伊甸園,這和道家無極生太極一樣,都是從空生有,這也和西方古老的翡翠碑文相似:
驚!絕密!科技對決精神 緣起亞特蘭蒂斯 
13:58
萬物本是太一,藉由分化從太一創造出來。
但是當太極生兩儀,產生黑白、是非、善惡、對錯的對立相後,人類就會被逐出伊甸園。 
所以每個國家都要有反對黨,要對抗,甚至國與國間的戰爭。台灣在蔣介石的嚴控下,擺脫共產黨的滲透,但因為不符合DS的內部鬥爭論,所以積極地扶持台灣的反對黨,有人被洗腦,以為站在反對黨的一邊就是站在正義的一邊,這是不了解DS的內部運作。
後來蘇聯解體,DS坐大,本來就該朝向NEW WORLD ORDER前進,老布希、拜登、都說過要實行NWO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DtEcZ3cfg4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I16Mbiwdjg,後來準備希拉蕊上台就實施,結果竟然是神選之子川普上任,打破DS原有的計畫。
DS美其名說是自由民主,其實是要你競爭、鬥爭、對立、讓你以為有一個自由民主。其實都是假的,因為你選的政客,都是DS內部的兩邊在鬥爭。
高維度的社會是由靈性高的制定規則,領導群眾,沒有所謂49%的人要聽從51%的人。
資本主義和共產主義都是控制人類的一種手段,但資本主義套上自由民主的謊言,中國人民看北韓人民,會覺得他們生活在許多限制下。台灣人民看中國人民,也會有相同的感覺,但從高維度生命看台灣人民、美國人民,就像在看北韓人民一樣,一般人被洗腦了幾十年,所以很難轉過來。
這個神魔主導的遊戲本來在2012年就要終結,所以當時很多有錢人去建地下碉堡,2012年年初智崇上師在講經時,回應弟子對此的疑問,當時他說佛菩薩延期了。後來高維度生命也這樣說,據說還不止延期一次,像尼古拉特斯拉都是當時亞特蘭提斯的高級科學家,特地來地球幫助我們發展科技,所以人類的覺醒,也必須依賴一些科技,像現在的全球資訊網路,若沒有這些科技,資訊的傳遞會更為封閉,人類就更難覺醒。
為什麼是神魔主導?因為華嚴經云:「一切唯心造」。現實外境會回饋我們集體意識的趨向,而我們每個人都有神性和魔性,這個第3維度的世界,就是讓我們集體自由意識來決定結果的一個實驗場,但願這次會有一個圓滿的結果。所以不要盲目跟隨哪一個帶風向的youtuber,也許她們是隱藏很深的伏筆,準備在將來在關鍵時刻引領眾人到錯誤的道路上(現在尚無問題),特別要注意某功的組織,尤其有一些人還沒有亮出她們的背景身份,而我竟然在無意間發覺在華人當今頗受歡迎的大V中,還有一些某功的漏網之魚。如果你猜的是一位現在在走下坡的youtuber,那就錯了,提示:在2021神魔大戰最終篇(三),http://blog.udn.com/abcdefg2010/155796070 中人氣很高的youtubers,還會相互吹捧。
據說高維度生命很急,希望早些完結這個遊戲,因為地球磁場就要轉變,會有太陽閃焰巨大能量造成的磁移----科里古德說會在2023年底到2024年初,會觸發人類靈性的大跳躍,若平時沒有提升自己,身體的細胞沒有先行轉換,那時身體無可能在瞬間承受大量的能量,人會發狂,面臨死亡,還有人會自殺。這是地球有文明以來的第一次肉身揚升,整個宇宙都屏息以待,看看我們這次地球的人類是否能夠不負所望。
平行世界的地球都經歷過這樣的過程,如果大家覺醒,那麼災難會小一些,因為災難就是上帝淘汰不合格的人類。若大部份的人都覺醒,自然淘汰的人就會少一些。在聖經上被稱為上帝末日大審判,上帝會再來,但上帝是空、是無形的,祂的再來指的是人類必須從內心連接到祂,祂代表的是愛、慈悲,我們必須回到合一,回到伊甸園、回到太極,宇宙高能量不斷的衝擊地球,讓人類覺醒,每天至少要曬太陽15分鐘,接受太陽傳來的能量,對我們身體細胞和12條DNA的回復有極大的助益。
那些被淘汰的人將會去另一個第3維度的星球,繼續為生存而競爭、鬥爭、努力、奮鬥,每次肉身死去,靈魂才知道是黃粱一夢,又再接受挑戰,被抹去記憶,再次來投生,因為第3維度是個關書測驗,上帝尊重每個人的自由意志,人類靈魂繼續接受正邪的考驗,再次在神魔大戰中選邊站,但因為每個靈魂都是源於一(佛教稱為「一切唯心造」、「一即一切,一切即一」),源於造物主,另一個靈魂其實是另一個你,所有對其他人的所作所為,就是對另一個你的所作所為,所以才會有宇宙的因果律,這也是自作自受。
自我修行揚升的人,將進入第5維度的新地球,
詳見:地球揚升到第5維度
地球是一個造物主的遊戲場,請參考:
加拿大多倫多證悟者FRANCO DENICOLA開示
Osifu開示
另外鄭重推薦:
一個令人震驚的催眠個案  2009-09-24
《全球陰謀》
一位不經修行就覺醒的美國女性Teri Wade
一位覺醒的美國女性Teri Wade ---- 不斷更新最新內容
2021神魔大戰最終篇(一)
2021神魔大戰最終篇(二)
2021神魔大戰最終篇(三)-----不斷更新
多維度的戰爭

阿米三部曲

https://jameshsu2013.pixnet.net/blog/post/443746970 

科里揭露宇宙电子书文字版全集目录
附錄:
社論-陳前總統是美國軍政府的行政長官?
02:41     2009/10/12 中國時報
節錄
根據美國軍事上訴法院的資料,前總統陳水扁指稱有個美國軍政府占領台灣至今,他祈求美國軍事上訴法院下令這個美國軍政府指示馬英九總統,立即釋放陳水扁並撤銷無期徒刑判決。如果不是白紙黑字,誰相信會有人如此癡人說夢?而這些白紙黑字,更證明了陳水扁為求脫身,的確可以無所不用其極。
和之前傳出的說法不同,陳水扁並沒有「控告」美國總統歐巴馬,而是向美國軍事上訴法院提出請願。他的說法是,依據《舊金山和約》,美國在台灣行使軍事占領,迄今未變,台灣地位未定,因此八年總統任內,他其實是美國軍政府的代理人,也是實質的台灣民政長官。
陳水扁聲稱,他在擔任總統期間,知悉了美國軍政府存在的事實,也接受軍政府的命令。有關台灣之事,美國軍政府是「至高無上」的,他在任內經常接受美國在台協會主席的指示。如今他面臨政治迫害,因此向美國軍事法院及全世界披露這個美國軍政府的存在,要求軍政府出面保護他。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bcdefg2010&aid=1578088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