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國三制」
2020/09/15 08:21:30瀏覽674|回應4|推薦0

面這篇張倩的文章寫得非常好,思想層次條理分明,至於一些主張台獨者,在網路上不斷叫囂中國,要對方「來打啊」,躲在鍵盤後面耍老大、耍狠,實在有天壤之別。川普在中東力求和平,在阿富汗力求和平,也在塞爾維亞、科索沃間斡旋,只有面對中國才是對抗,台灣卻以為撿到槍,充當馬前卒,將來一夕之間失去美國的保護,也就不要怨天尤人。

這樣的環境下,讓我再次提起一年多前曾提出的「一國三制」於此篇文章的最下方。這原是在2019年1月19日發表的,只是因緣際會一度被我刪除。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00914004830-260407?chdtv

如何看兩岸未來?漂亮女星:台灣不需要叫囂 

19:40  2020/09/14 中時新聞網 李俊毅 

兩岸近期因大陸舉行多場軍演、國民黨就是否出席海峽論壇等事件引起國人高度關注,讓出道多年的影視女藝人張倩感嘆表示,兩岸問題對大陸而言是歷史面子問題,但對台灣而言是生存問題,面對兩岸關係,「台灣需要的是對話,不是叫囂」。 

張倩11日在臉書貼出一篇文章,內容談到關於台灣的未來與發展。該文指出,除非台灣有核子彈,不然台灣現階段適合的外交策略,仍應與對岸「經濟互惠,和平共榮」。任何一個腦筋清醒的人都知道,這是對台灣現狀最有利的發展,也是對台灣人民最負責任的作為。 

文章認為,與對岸和平共榮「不是投降主義」,而是有智慧的外交斡旋。台灣現況只在乎選票,不在乎是非,從某些政黨灌輸年輕人太多對大陸的偏見與仇恨,以至搞得台灣人現在對大陸好像有不共戴天的仇恨,這種盲目仇恨,是被刻意製造出來、被渲染擴大的。 

兩岸問題,對台灣來講是「生存問題」,對大陸來講是「歷史面子問題」。所以從外交斡旋跟國際談判的角度來看,對台灣最有利的就是讓台灣贏了裡子,大陸贏了面子。「九二共識」就是最好的例子,「九二」的精神就是尊重彼此的制度,不互相批評與干擾。本來民主與共產制度的差別,只在於領導人產生制度、替換而已,沒有絕對孰優孰劣的問題。 

編者按:如果了解美國當前最新發展,應該知道正在掀起的一股QAnon風潮,正是對目前自由民主的一個覺醒運動,只要對UFO有興趣探討者。應該都會得到這樣的結論。 

文中也提及,「九二共識」從來不是兩岸心儀的共同認知,而是要讓雙方都有台階下的刻意模糊。這是一種互釋善意的妥協,因為時間往往是解決紛歧的最佳良方。也是當年談共識的前賢,為台灣設下的一道防火牆。文章最後稱,能夠保護「國家的土地,人民的財產,國民的性命」安全無虞,才是「顧主權,愛台灣」的精髓。重點是雙方要各自努力,讓國家富強,人民富裕。 

張倩,本名「張莉莉」,最初藝名「張詩涵」,影視劇女演員。國立臺北藝術大學舞蹈系畢業,以廣告模特兒出道。曾參與演過台灣八點檔節目《台灣霹靂火》、《台灣龍捲風》、《金色摩天輪》、《戲說台灣》。 

我所倡議的「一國三制」,有高見者可以在youtube影片下留言,不過留言前請先看影片下方的說明文字,以免留言被刪。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blw6f_Jvho

建議下面所言的方案經過台灣全體公民公投通過後實施,必須在民進黨執政時完成,若是國民黨執政,會被稱為賣台。 

「一國三制」是當前最好的狀況:在名稱上統一,台灣保留軍隊100年,兩岸共組「中華民族共和國」,重新製作國旗國歌,台灣交出外交權,這樣先名稱上統一,此時兩方都是地區領導人,平等地位,互不干涉,初期台灣地區可以稱為「中華民族共和國」之「中華民國」,或直接簡稱為「中華民國」;大陸地區稱為「中華民族共和國」之「中華人民共和國」,或直接簡稱為「 中華人民共和國 」。這樣只有中小學要升降旗唱國歌的學生才受到影響,其他民眾則毫無改變,可將雙方人民的衝擊心理降到最低,這是第一階段。 

台灣每年舉辦兩岸實質統一公投,若連續兩年贊同的人數都多於反對的人數,那麼在第二次投票的6個月後,兩岸正式開始實質統一進程:台灣的國防和軍費將由大陸提供,國防部長和參謀總長由大陸地區領導人任命,其有兩位上司,一是台灣地區領導人,二是大陸地區領導人,由此兩人協調決定如何管理國防和軍事,當意見不同時,以大陸地區領導人為主,但行政,立法,司法,仍由台灣自行處理。這樣台灣可以將高昂的國防軍費用在社會福利方面,讓台灣成為一個名符其實的福爾摩沙島,這是第二階段。 

第三階段是台灣允許每年大陸人民投資移民到台灣的配額,先決條件是必須先買自用住宅,並設定投資移民的金額。

下面記錄在youtube影片

「一國三制」 ----- 中國與台灣難解之題的解答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blw6f_Jvho

因為留言中具有煽動、挑釁、仇恨、汙衊、抹黑、扭曲、謾罵、穢言文字,而被刪除/禁言的紀錄(以個人為單位):

 【後記1:江山易改,本性難移,截至目前,已有三位綠營支持者的留言,因為出言不遜而被刪除。名單如下:Alan L, ken chiu, Xin-Xiong Huang。 

後記2:Alan L留言:「無知,中國派內應選總統直接統一,自由民主瓦解」。

後記3:ken chiu留言:「兩個字 :幼稚」,

後記4:Xin-Xiong Huang先留言:「白癡」,自行刪除後,卻假扮中國人,留言:「只有一國一制 寧可台灣不長草,也要收復台灣島,男的殺光、女的姦光、財產強光,執行三光政策。」,煽動兩岸仇恨心理。

後記5:Gao Kevin 留言:「你是不是有吸大麻」,自知會被刪除,而自行刪除了。

後記6Mark X 留言:「賣台」

後記7:

趙微風

表面的給予叫做給?作為台灣人真的笑了,大陸真的思想太天真,同胞?這種叫同胞?難怪新疆人內蒙古這樣被對待,原來大陸還在做夢?侵占他人權益糢糊焦點,連一個死多少人都不能坦白的國家!14億你確定叫做人?比東西不如

趙微風  

要打就來,我擔心我們贏了!如何整理此等劣國,偷拐搶騙盜...可笑 

趙微風     

台灣國內部執政沒有什麼不好,至少看到各國在認同,慢慢看到貴國體驗八國聯軍,思想不同,成天妄想,成天盜版,可笑

趙微風

大陸人思想只想侵略?奪世界?其實講白的只是想被八國在洗一次,這種課本教導的缺只是如何侵略,實在點光吃錢都吃不夠了拿什麼出來跟人打?作秀的國家偽裝的國家...坦白說人命不值錢?請問貴國死了多少人連個數字都不敢爆出來...那我看到的會是假的嗎?成堆的屍體燒不完...唉還好我人在台灣

後記8: (整個公投案沒有說要讓共產黨統治,這是抹黑行為。)

酸甘甜

問題不是要幾制 重點是「一國」好嗎?誰會想要讓沒自由民主法治的共產黨統治啊...太天真了。

後記9:(這位是自行刪除) 

cat cat    

有異議 

以中國領導為準 笑死 狗才她媽跟你統一 

後記10: 

smith tom

我也觉得,他妈的什么一国三制啊,就改了大陆国名国旗,他妈的台湾啥都不变   

smith tom   (其自行刪除)

哎呀。怎么可能嘛,明显偏向台湾,这样的政策结果是台湾不费吹灰之力就占据了大陆。

大陆要改国旗国号还要给台湾提供军费领导人还要是台湾人,而大陆去台湾还要受限制?自带钞票买房。你妈的个逼哦,好馊得主意哦。

现实是:台湾屁大点地方,整体实力很弱,大陆随时可以吃掉台湾,实现民族复兴,武统已经开始,我们压根不会和台湾谈判也没有谈判空间。勿谓言之不预   

smith tom

无所谓啦,都是权贵的游戏,两岸能谈就谈不能谈就打吧 

後記11:  

94不一班    

中国大陆向来不承认地方出现达到中央的政权,台湾只会叫台湾。你的影片本质还是台独。因为你所谓的台湾公投是违背大陆法律的。从你的影片中我能看出水平极低的政治,法律常识。像是在玩游戏一样。一句话,按照大陆法律,你的意见一个都不会采纳。  

後記12:       (其自行刪除)

吴冕        

我只想说,你在想屁吃? 

後記13: 

坐在井外看井蛙哈哈   

@Cifer LU 吃点药吧💊我就说你不要逃出来,回来吃点瘦肉精猪肉吧我的蛙

坐在井外看井蛙哈哈     

@eddie 哈哈😄几个菜喝成这样!

Cifer LU                

@坐在井外看井蛙哈哈 有毛病。

坐在井外看井蛙哈哈        

还能有菜菜子邪恶?承让承让 

後記14:  

Happy Tony

一國下, 還要每年辨統一公投 , 看到這裡不看下去... 太白痴. 浪費了我120秒 

後記15:   

大小志兄

@excel9001 你說的是不錯,可是你們的領導人習近平是不會同意的。

excel9001

@大小志兄 習大將來可以作為中華民族共和國的國父,名垂萬古,我猜想他會同意的。 尤其川普解密了美軍將保衛在第一島鏈的台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db052nQfXY

422的畫面

大小志兄

@excel9001 你就作夢吧,一個獨裁者,怎麼可能變成民選政府的總統。瞎扯。🤣🤣🤣🤣🤣

excel9001

@大小志兄 1. 川普也被稱為獨裁者,所以是不是獨裁者見仁見智,這在佛教中稱為我相、人相、眾生相。 2. 締造中華民國的孫中山也不是民選的總統,但被稱為中華民國的國父。

大小志兄

@excel9001 你們的習近平快要被勇士后門入帝宮了,還怎麼稱國父,看看他的政策,拆房子,收煤炭,冬天就已經很冷了,還抹收老百性的煤炭,這樣的人居然會被你遵為國父,別笑死我了。🤣🤣🤣🤣🤣難道你們喜歡被虐待,有被虐傾象。

excel9001

@大小志兄 1. 孫中山還聯俄容共,也當中華民國的國父。 https://zh.wikipedia.org/wiki/%E5%AD%AB%E4%B8%AD%E5%B1%B1

2. 你故意不知國父的定義:締造一個國家者,稱為國父。 亂說因果、移花接木,來誤導我說國父之意。 這和美國左派一樣,還自以為正義之師,我沒有時間和你這樣胡扯。 你再這樣抹黑抹紅、汙衊栽贓,就請你自便,不送了。

大小志兄

@excel9001 隨你便吧,🤣🤣🤣🤣🤣中共的小韮菜。 

後記16: 

Thomas Anderson 

政治幼稚病患者 

後記17:

Kelly Zeng 

可惜習早已鐵了心下了決定:武統台灣一國一制.就是這1~2年了

excel9001

1. 路人知道的習大,一定不是真的習大。

2. 建議看看我blog「完全破解廢除死刑 的部落格」的這幾篇文章:

2021神魔大戰最終篇(一)

2021神魔大戰最終篇(二)

2021神魔大戰最終篇(三)----- 不斷更新

上帝末日大審判

Kelly Zeng

 @excel9001  別怕!只要台灣使出3大絕招.保證老共絕不敢動武:

1.這只會讓台灣人更討厭中國

2.這只會把台灣推離中國越來越遠

3.膽敢發動戰爭讓台灣死人.這將是台灣與中國幾百年的仇恨.台灣人永遠恨中國.永遠無法贏得台灣人的心

哈哈哈~習大聽到保證嚇尿不敢讓我們台灣小少爺不高興!又開始砸錢對台讓利了!

excel9001

 @Kelly Zeng  你的文字充滿仇恨,顯然沒有看我所推薦的文章,在這地球揚升的情形下是很不利的。

看看我最近所選的這篇文章:《宗教慶典引發災難是給人類的警示》

佛陀說:時間不多了。

Kelly Zeng

 @excel9001  張麟徵預測:習近平將在2025解決台灣問題!(我個人則是預估2022武統台灣實行一國一制.且過程將會十分血腥!大家要有心理準備)

張麟徵:大陸應不會再犯在香港的錯誤。台灣政治社會情勢發展的偏差程度,猶勝香港,既拒絕一國兩制於先,又大搞台獨,牽手美日於後。民進黨不接受兩岸同屬一中,執行全面去中國化政策。

國民黨打著「一中各表」旗子,實際上無意於統一,不斷往台獨傾斜。

在這種情況下,不管兩岸以何種方式統一,統一後要在台灣實施當年倡議的一國兩制已難有可能。即使讓台灣保有一些自主空間,但其內容將與一國兩制完全不同。

台獨勢力以近30年時間完成去中國化,去台獨化是否也要相當的時間?大陸能放心台灣哪個政黨來完成此一工程?不能,那就自己來

Kelly Zeng

 @excel9001  台灣問題不僅僅是台獨分離主義.媚日亂象也已經病入膏肓. 南部一大堆人想當日本人.一天不舔日本人的屁眼就渾身不舒服. 矯枉必須過正.這些亂象不武統不一國一制不足以矯正.武桶後老共必須好好整頓.推倒重來砍掉重練.

10年內武統台灣.全台大整頓大清洗推倒重來砍掉重練.把媚日蝗民跟台獨清洗乾淨.全面掌控並改造教育文化新聞媒體社會.讓台灣人清楚自已是中國人不是日本人.

考慮台灣問題應該是從個人歷史定位、統治長治久安這兩方面出發。馬英九這八年縱容台獨的後果,已經讓武統不得不行,否則沒辦法社會改造、沒辦法長治久安。武統的過程殺戮程度,也會視將來計畫的社會改造是否有需要。

Kelly Zeng

 @excel9001  香港示威事件真正的影響在於它提醒了中共領導人:光是統一還不够,統一之後仍然會有内在外在的推手來讓新收復的地區動蕩不安。香港原本是文統的様版,是對台灣的示範,台灣人不接受也罷,卻去幫忙把這個文統的過程搞砸,那麼豈不是在强調非武統不可?

武統和文統的差别,就在於它可以接著戒嚴,反正戰鬥期間已經死了人,再多槍斃幾個也没人搞得清楚。台灣這些年來社會上爱鬧的人名利雙收,所以到底誰是有癮、有病、有鬼的問題份子,都已經完全公開,也没有搞錯對象的疑慮。

Kelly Zeng

 @excel9001  凡是以軍事征服的(如北越征服南越,或是斯里蘭卡消滅Tamil Tiger),事後的麻煩極少(而且是越血腥的征服麻煩越少)

看看香港就再清楚不過了。和平統一所帶來的麻煩是沒完沒了的,因為人心不服。列強不服,港人不服,尤其台灣人更不服。

想想台灣菁英蔣渭水的名言,以台灣的民性,你沒有殺人,何以立威?若是大開殺戒,則人心歸順,辜寬敏會打著五星紅旗迎接解放軍,就像他爸爸一百一十年前打開台北城門歡迎日本皇軍進城一樣。這是不能否認的台灣歷史。

台灣人都有一個毛病,就是不打不成器,怎麼可能沒有挨打就服你?和平統一以後從此不得安寧,任何民生問題都可以歸咎大陸,一大堆人三天兩頭跑到美國國會去告洋狀。大陸不能怪他們,這些人沒挨過打為什麼要做中國人?他們心中不服,他們寧願做曾經痛打他們的日本人。

excel9001

 @Kelly Zeng  你的文字前後自相矛盾,代表你內心極性兩極化,不僅充滿仇恨,還帶有殺氣,「苦海無邊,回頭是岸」,地球母親即將揚升,眾生卻還在「我相、人相、眾生相」裡打轉。

你不看我建議的文章,我就複製過來讓你看:

一位外星人接觸者的手記——天琴座星際戰爭的記憶

2017-04-09

我是個外星人接觸者,和其他許多的外星人接觸者一樣,各自都有一些不平凡的特別經歷。

很遺憾社會中,許多人只是對我們這類人的特別經歷和特異功能這些表像事物感興趣,很少有人願意抽絲剝繭,更深入地去研究我們的經歷與靈性發展之間的關係。

我堅信靈性發展和高意識研究是飛碟和外星文明領域的最終發展方向。

出生至今,與上百種的外星人有接觸,留下了許多很美好和感動的回憶。

經過再三考慮我決定與大家分享一個對自己內心最震撼和難忘的一段星際前世回憶。很遺憾這個最刻骨銘心的經歷很並不美好也很有爭議。

我人生中經歷過幾次生死危難時刻,來自天琴星的兩位獅人指導靈總會與其他的星際家庭成員一起努力把我救下,對此我感激不盡,他倆就像父母那樣慈祥,一直關愛著我。

可我內心最大的心結是從小到大都很討厭貓和貓科類的動物,沒好感,看到貓就內心厭煩可又找不出厭惡貓的原因。

那麼多年就這樣一直糾結於接受天琴人幫助的同時還要面對內心討厭貓科類動物的矛盾情感。

當時我也不清楚為何自己無法喜歡與天琴人有著最相似體貌特徵的貓,這似乎也不合理。

直到有一天在飛船上我提議他們幫我找出自己不喜歡貓的原因,這樣下次打坐時可以釋放和清理這些負面情緒。

他們想了一下,決定把這個多年來的秘密告訴我同時也希望我有思想準備,事實總是很難接受。

通過飛船上的科技可以查看自己所有的前世。查看自己這個心結時,我回到了天琴座星戰時代。

那次投胎我是一位蜥蜴人高級軍官,男性。接到帝國的指令帶領著蜥蜴艦隊前來消滅善良的天琴星人。天琴人的家園受到重創,死了許多同胞,那場戰爭給他們的種族帶去了許多的傷害,差點被滅絕。

那時候天琴星人雖然靈性非常發達和高度文明,但在進攻型武器科技上蜥蜴人更勝一籌。

大戰持續到白熱狀態,由於天琴星人的頑強抵抗,與蜥蜴人的進攻已達到了膠著狀態。當時我是比將軍級別低一級的高級軍官,前線的戰爭沒有進展所以必須親自率領戰艦進攻。出擊時不幸中了天琴星反抗軍的埋伏,軍艦被毀、家人和我都被俘虜。

天琴星反抗軍首領告訴我這場戰爭給他們帶來的傷害,使他們失去了自己的兄弟姐妹,毀了他們美好的家園。他們決定要當著我的面也讓我嚐一嘗失去親人的滋味,於是就在我面前處決了我的家人,接著又處決了我。我死去後靈魂依然帶著非常強大的憤怨,沒死幾天后我就馬上又投胎做回蜥蜴人,再次投入天琴星大戰。最後終於如願以償,抓住了前世殺處決我和我親人的那個天琴座獅人,並殺死了他和他家人作為報仇。

因此在那場天琴座大戰中,我潛意識裡埋下了對貓科類動物的討厭。那場摧毀性的天琴座大戰在銀河系歷史上影響很深遠。諷刺地是,今世善良的我卻沒想到那次輪迴的我是一個大反派。

之後我投胎做了藍色的昂宿星人。藍色的昂宿星人最大的特質之一就是治愈能力很強。那一輩子我們的族類作為友善的第三方幫助倖存的天琴人重建家園和提供治愈協助。

再後來,我又投胎做了天琴座的獅人,並且成為最高議會九人組之一。那段天琴座戰爭的經歷使我對扶持正義有著強烈的願望,我在最高會議的那輩子,也為天琴座的後代帶去的許多正向的幫助。

天琴座戰爭時期,我的靈魂投胎做過加害者蜥蜴人、受害者天琴人和援助方藍色昂宿星人,通過投胎成為三種不同的外星生命體,通過三種不同的身份和立場,從多個角度來體驗一個事件。

最為諷刺和難以置信的是,站在我面前的兩位獅人指導靈就是我在復仇時殺死的那兩個獅人。我看完那段回放之後真的震撼至極,很哽咽,很難以接受也無法理解!當時這事對我的衝擊很大。他們從心輪那裡給我發了許多愛的能量,告訴我不要很難過,其實他們早已寬恕了我,一切都因想前看。

後來他們投胎去了不同的星球繼續靈修。他們補充到靈魂在星光界還沒投胎時,看萬息瞬變的事物會有一個更廣闊和清晰的視野,整個事物的全貌會展現在你的面前。相反,哪怕是一個高度文明星球上生活的外星體,也會受到所在的密度、空間、種族文化、靈性高度和精神意識形態的影響,因此看法和觀點都不一樣,也會有不同觀點、執著、矛盾和衝突。

其實靈魂在星光界,投胎之前已決定好去哪個星球和扮演哪種角色,這樣可以體驗和感悟不同立場和視角,由此來精進自身修靈課程中所缺乏的智慧。

他倆也從這場戰爭中感悟到許多道理。在那場天琴座戰爭中,我們通過各自角色的扮演體會了不同的生命體帶來的經驗擺了。他們說寬恕和幫助我也是一種解脫。如果無法放下過去的那份恨意和執著,那麼靈本身也無法真正成長。他們決定通過幫助我來實現對我過去的徹底寬恕。因為在幫助的過程中情感會由恨轉成愛,把我的生活導入到更正向的軌道也是一種平衡自身情感的方式。

那次在飛船上的經歷對我人生影響深遠。每人對於寬恕和放下的感悟都將影響到自身修靈的高度。在我快寫完這段經歷的時候,有四位豹形的天琴人出現在我的背後。他們想通過我傳達給讀者兩個信息:

* 我們每個靈魂都在不同的星系和密度中輪迴了至少上百萬次。我們通過投胎為“服務於他人”或者“服務於自己”的生命體來體驗不同立場、觀點和視角帶來的新體驗,由此來提升自身的靈性智慧和感悟。

* 我們必須向前看,放下過去並且寬恕曾經傷害過我們的人。感恩那些在我們人生中幫助過我們的人;那些我們認識的恩人和看不見的指導靈。

每個靈魂都在宇宙中輪迴投胎成為不同的外星生命體,得以體驗不同的經歷和學習不同靈性課程。殊不知每個一個靈魂都成為過“服務於自己”和“服務於他人”生命體。告誡各位放下自己的傲慢和無知,不要擅自指評他人來突出自己的好。想要畢業於二元世界就必須親身經歷兩極的不同性和感悟最終萬物合一的本質。

Kelly Zeng

 @excel9001  這些廢話留著講給登陸的解放軍聽吧.看他們鳥不鳥你

想想台灣菁英蔣渭水的名言,以台灣的民性,你沒有殺人,何以立威?若是大開殺戒,則人心歸順,辜寬敏會打著五星紅旗迎接解放軍,就像他爸爸一百一十年前打開台北城門歡迎日本皇軍進城一樣。這是不能否認的台灣歷史。

台灣人都有一個毛病,就是不打不成器,怎麼可能沒有挨打就服你?和平統一以後從此不得安寧,任何民生問題都可以歸咎大陸,一大堆人三天兩頭跑到美國國會去告洋狀。大陸不能怪他們,這些人沒挨過打為什麼要做中國人?他們心中不服,他們寧願做曾經痛打他們的日本人。

excel9001

 @Kelly Zeng  你這些煽動對立、仇恨的文字,不適合這個網頁,請自愛自重,不送了。

Kelly Zeng

 @excel9001  八田清德:老共必須當太陽?當北風只是讓台灣人更團結抱得更緊?

民心?當年美國的南北戰爭, 林肯有尊重南方的獨立民意嗎? 林肯若是尊重南方的獨立民意, 美國統一得了嗎?請問謝爾曼火燒亞特蘭大時有在乎亞特蘭大人的民心嗎?

日本征服台灣在乎台灣民心了? 殺了50萬,八田清德把日本當祖國。

台灣人賤,越打壓越尊敬你,越討好越輕視你。

當中方認為和平統一無望,何必在乎台灣民心?

甲午戰爭後.日本在接收台灣前.台灣人可是對日本痛恨到了幾點.仇日反日....寧死也不做日本人

但在殺了40萬人後.日本殖民後期.台灣人變得愛日本母國愛的不得了.許多人還以當日本皇民為榮..甚至70年後的今天還有許多台灣人懷念日本殖民...

中共是有學習反省能力的政黨.這些歷史.老共了然於心.在對台讓利8年只是讓台灣人變得更仇中更獨更媚日後.土共接下來會怎麼做?聰明人應該都看的出來.只有那些白癡獨派還一天到晚"台灣人會離中國越來越遠"....拿民意壓對岸.以為老共就會被嚇倒?

動輒以台灣民意威脅對岸:"別讓台灣人不開心.否則台灣人會離中國越來越遠"

問題是:當中共已經決心將武統放上議程.對岸網路充斥留島不留人的言論.

你覺得老共會在乎台灣人開不開心嗎?

後記18: 

Ankle Yang 

「笑死 打一堆低能廢話 這種思維 你還是去公園跟那些老頭聊天下」 

自己刪除後,改為下文: 

Ankle Yang

白癡 剛搞死一國兩制的香港 然後跟台灣說一國三制 ? 腦子有洞? 廢話不用這麼多 有本事快點打  

Ankle Yang

 @SongYou Guo  

別廢話了拉  早點打阿  講一堆屁話有用?  台灣就是笑你們沒種 

後記19:  

蔡明欣

首先糾正你一個觀念,四維時空是一個無始無終的循環,不會有福爾摩沙這個天堂。

You want peace, prepare for war.

想要和平,首先自己要有軍隊,你想要美國不管你,首先你們國力也要夠強,科技要比美國發達,所以你想要管台灣,當然就會騙台灣把預算跟經費都拿到社會福利,不要發展國防軍費。

隨便點開一個影片看到一句話。

就能夠讀取你的意識與目的。

蔡明欣

真理與邏輯是循環互通的,如果同一件事情你有雙重標準,就能夠讀取你有立場。

中國如果不想讓美國管,就能夠體諒台灣不想被中國管。

你的道行恐怕很淺。

excel9001

以為你有些道行,想來不過爾爾,地球正進入的是第5維度,不是第4維度,第5維度也不是你描述的那樣,而且,福爾摩沙不是在指天堂,只是在說台灣是一個寶島。

我生在台灣,也長期住在台灣,你的意念錯得離譜,竟然還敢在這裡講真理、邏輯。慢走,不送了。

蔡明欣

所以我才遵循愛因斯坦的教誨,神學與科學是不能脫離彼此的糾纏存在。

關於維度,有很多種說法,數學也有很多種說法,所謂的四維時空,是三維空間+一維時間,是我們目前生活的條件。

而也有說這是一種第三密度。

而你完全搞不清楚別人在敘述的是甚麼概念,又,你怎麼又知道地球準備要從四維時空進入第五維度了呢?你有史料與實體證據了嗎?

蔡明欣

 @excel9001  像個小可愛一樣,美國光是在日本投下兩顆原子彈,就可以影響三代人,真的台灣跟中國打起來,只要在上海跟北京投兩顆炸彈,就算是台灣滅國,中國也不會不痛不癢。

台灣就是中美兩國的夾縫,是一種恐怖平衡,沒有你說的那些問題,完全不存在。三國時代就已經演過了,為什麼最弱的劉備沒有被滅呢?因為孫權如果要滅了劉備,就會馬上被曹操滅。一樣的道理,中國如果對台灣開戰,美國就會滅了中國。這是一種權力的恐怖平衡。

你還是先長大吧

蔡明欣

 @excel9001  還一國三制之解答咧 

excel9001​ 

@蔡明欣  原來你是主張台獨者,你們這群人被洗腦得夠久了,還想讀取別人的意識呢。 

後記20:   

Angela Hop

扯蛋

後記21:  

Hermes Lin

7 days ago

解決方式:中華民國第三共和 vs 中華聯邦/邦聯。

作者對共產主義/中共本質認識不清/不明,想當然爾。

土匪/贏家通吃理論:打贏就對,打輸就錯;弱就該死,強就正確。


作者若覺得留言眼睛業障重,請刪除,謝謝。

excel9001

7 days ago

1. 請問你如何得出:作者對共產主義/中共本質認識不清/不明,想當然爾。

2. 下面這句話從何而來?你已經隱喻我是這樣的心態。

土匪/贏家通吃理論:打贏就對,打輸就錯;弱就該死,強就正確。

excel9001

1 hour ago-----2021年12月14日上午9:50

過了一週還不見你的回答,這代表你沒有任何依據就誣指我,這和那些主張台獨而誣指我的人沒有什麼區別。

另外,你引用沒有正見觀念的文字:「作者若覺得留言眼睛業障重。。。。。」

也代表你也沒有佛法的正知見,你造了身口意的業,還怪到他人的眼睛有問題。

請除去誣指人的習性後再來討論。

後記22:

西楚霸王

汉奸言论,弹丸之地,凭什么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平起平坐。武统是最佳方案,江山是打下来的。  

】 

附錄1: 

https://zh.wikipedia.org/wiki/%E7%A7%91%E7%B4%A2%E6%B2%83%E8%88%87%E5%A1%9E%E7%88%BE%E7%B6%AD%E4%BA%9E%E9%97%9C%E4%BF%82

維基百科 

科索沃與塞爾維亞關係 

節錄 

科索沃與塞爾維亞之間關係長期以來處於緊張狀況,原因在於科索沃宣布在2008年從塞爾維亞獨立後,塞爾維亞強烈反對此舉。最初不存在任何實體之間的關係,但隨後的幾年中已經有一些科索沃和塞爾維亞政府之間的雙邊對話。

附錄2 

https://udn.com/news/story/6809/4837568

美國當和事佬!塞爾維亞、科索沃 白宮簽經濟協議

2020-09-05 16:24 世界日報 / 編譯中心/綜合4日電

節錄

川普於橢圓形辦公室宣布兩國同意建立正常經濟關係。他指,經過暴力和悲慘的歷史,以及長年以來失敗的談判,川普政府提出新方式彌合鴻溝,透過著重創造職位和經濟增長,兩國能夠達成重大突破。

附錄3

https://news.ltn.com.tw/news/world/breakingnews/3290054

促成科索沃、塞爾維亞和解 川普又被提名諾貝爾和平獎 

2020/09/12 21:07

節錄

〔編譯管淑平/綜合報導〕瑞典國會議員11日針對日前美國斡旋科索沃與塞爾維亞這兩個宿敵國家,達成經濟關係正常化協議,提名這3國政府角逐明年的諾貝爾和平獎。這是川普1週內第2次被提名此獎。

附錄4: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00820002814-260408?chdtv

美極右陰謀論團體「匿名者Q」獲川普力挺:他們是愛國者

12:36  2020/08/20 中時新聞網 馮英志

節錄

據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匿名者Q」(QAnon)是一個自新冠疫情全球大流行以來愈來愈受到歡迎的陰謀論組織,他們相信有一批戀童癖者在幕後統治美國,這些幕後統治者組成的「深層政府」(deep state)成員是來自媒體、好萊塢與所有政客,而只有川普才能阻止他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bcdefg2010&aid=150677289

 回應文章

揚升之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9/18 21:33
affleck chung

你的說法,在香港被暴力鎮壓之前,或許可行。但如今,呵呵!一個土豪快破產了,又專制,還會家暴,硬逼你嫁他,你還要含屎含淚嫁過去?我只能說,絕大部分台灣人不是塑膠做的!

回應

這裡談的是一國三制,不是香港的一國兩制,風馬牛不相及也。

台灣人民公投來決定未來台灣前途,非你之所言,不必搧風點火,唯恐天下不亂。

affleck chung

不幸的是,幻境似乎還沒結束呢😏

affleck chung

我相信暴政必亡,天滅中共!還有,幻境很深,早點醒醒吧!

回應

可是天意卻不是這樣,看來台灣人民公投對你而言也是幻境。不知道自己被洗腦的人,還以為在清醒中。

揚升之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9/17 08:45
不死Kgea

跟你說個小秘密

老共不會同意,他要台灣除了要突破島鏈

更要握在手裏中央集權,不會給你自治的

人民投票頂多給你選選鄉鎮長,還公投?

還要要有所謂的書記監督著

別傻了孩子

回應

我是不知道你怎麼知道中國的秘密。不過沒關係,只要中國官方不接受此方案,那就當我沒說過。或者蔡政府準備為「中華民國台灣」而開戰,她正擔心兩岸擦槍走火呢。我比較擔心的是她是否會為「中華民國澎湖金馬」而開戰。

不死Kgea

第一個問題……

事實上我問過我朋友(大陸)

我說我不介意蔡英文叫總統還是省長

也不在意是給美國繳保護費還是給大陸繳稅

就就換個方式各過各的,別弄個台灣省書記啥的,也算統一了,行不?

他說不可能,北京肯定要能指揮台灣,所以要有書記,而且省長還要是中央認可的人。

這個方案的下場,你在去年香港不是見過下場了?而且老共還很堅持。

所以我才說你的方案是不可能。

大陸不管是官方還是百姓跟我們的腦回路是兩個構造……我不是在罵人

就跟天主教徒跟清真徒一般

回應

原來你大陸朋友的位階這麼高,失敬失敬。

不死Kgea

其實我說的就是美國聯邦制

各州有自主權但隸屬美國

呵呵~那你要前進大陸去談了嗎?

還是你要去跟蔡英文獻策?

我們都只是在嘴砲罷了

就跟他問我為何台灣人會不接受一國兩制?

我也是會說不太可能

我問他你黨會接受聯邦制嗎?

他說不可能會很奇怪嗎?

回應

我向各方獻策,當然這是吃力不討好的行為,但是哪一天兵臨城下之時,戰爭悲劇展開之時,就會知道這是最好的提議。

揚升之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9/17 08:32
Marine Lu

是嗎?

你們有資格干預得起美國的內政嗎?

而且我們中華民國台灣也不是你們的一部份啊?!

什麼時候我們台灣有公投同意要讓你們來統一的,別做白日夢啦!!

回應:

1. 前述沒有說中華民國是中國人民共和國的一部份,2. 台灣公投是由你一個人決定有或沒有? 3. 已於前述,在台灣人民共同決定之下,可以決定台灣未來的前途。 

揚升之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9/17 08:29
網路上的相關回應文:

Amanda

你避重就輕 只談了國沒有談黨,你沒有說中共國是否全民普選?共產黨組織的非法性是否還存在?請重讀《共產黨宣言》了解共產黨的本質

回應:

1. 我們不希望對方干涉台灣的政治,我們也不該干涉對方的政治。

2. 當台灣人民不同意對方的政治生態時,自然就不可能連續兩次通過「實質性的統一公投」。

Amanda

你上面談的都是政治

你的“我們”代表誰?你是代表誰?

回應:

但是你談的政治,已經干涉到對方的政治,我談的政治是台灣法律現有的制度。

重述於下:1. 台灣人民不希望對方干涉台灣的政治,台灣人民也不該干涉對方的政治。

台灣本就是一個多元社會,不是只有「你」和「你們」。還是你認為台灣不該有和「你」和「你們」意見不同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