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今天的天空
2011/01/08 08:06:21瀏覽365|回應0|推薦0

今天的天空    有點藍

看著雲    想著雲    為何沒有自己一個家

四處漂泊流浪    想起那個他    那個他

 

今天的天空    有點藍

看著雲    想著他    那朵雲就像他一臉傻瓜

拿起筆畫著他    如果回了家    塗上顏色送給他

 

寫了信    打電話    知道他已經在路上

我的心    不想再說謊    我沒有你說的堅強

寫了信    打電話    知道他已經在路上

你的心    可否一樣    和我一樣在說謊

 

我在相約的楓樹下    不停想著你對我說的話

落葉已長出新芽    知道嗎    我的心不再驚嚇

我的他    我的他    快快回家吧

我的他    那張畫    還少一朵你親筆畫的花

 

寫了信    打電話    知道他已經在路上

我的他    我的他    快快回家吧


( 創作詩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bc5098abc&aid=4466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