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個人的夜
2011/03/26 08:31:15瀏覽473|回應0|推薦0

一個人的夜有一點心煩    音樂似乎習慣了昏暗

暫別純真年代    試著重新填上你離去的空白

如癡如醉花樣    隨春天跨過門檻

我明白    沉迷的顏色已淡

 

一個人的夜可以很簡單    說著沒有道理的埋怨

以為快樂站在我這邊    幸福悄悄落在彼岸

改變的世間     來來往往酸甜   

我想    三天三年    心疼會有結束的一天

 

一個人的夜    昨天想著今天    你人在哪邊

留心不留人    以淚相對    我不願  

一個人的夜    今天想著明天    明天在哪年   

留人不留心    陪夜宿醉    我不甘    我不願

 

看著別人愛與戀    想著自己這幾年

不知道該慶幸該哀憐

舊照片    傷感那年不停迴旋

療傷的心還差一點




( 創作詩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bc5098abc&aid=4301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