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臨江仙令
2020/02/02 11:45:39瀏覽578|回應1|推薦19
臨江仙令。海上仙橋
至此!怎斷。東西岸。枉千年,相思對望緣慳。使石樑根紥,令龍臥迴盤。縱橫交錯,海陸暢通,誰不嘆奇觀。
地北天南分復匯,霞光影照波瀾。看浪潮堆岸,映雲日纏綿。匆匆作別各去,再話一路平安。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bc3854240&aid=131637388

 回應文章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2/03 16:24
小姐填詞,豪雄巾幗,在臺灣,而不只UDN,無人出您項背。因為您的靈巧生動第一,創意機趣最強,老早揚棄死字爛調。
我恆為您叫讚,必稱中國古文學因您、尚未死盡,您救亡圖存之中;而我,尤為自己的好眼力沾沾自喜。
煙(abc3854240) 於 2020-02-03 22:35 回覆:
好感動唷
呵呵
為了享受感動,我準備多貼幾闋此詞
煙(abc3854240) 於 2020-02-03 22:39 回覆:
昭君怨。長夜
正月初三一夜,猶在尋詩對話。
但為憶前緣,索殘箋。
漫把殘箋細索。滴雨聲中落寞。
心事更重重,怨誰儂?
煙2020.1.27

來個一先睹為快?